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河话音刚落,就看见两个调查人员脸上露出一副古怪的神色。

夏河一拍嘴巴,后悔了,感情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偷偷吃了很多金刚果的事情。

“是这样的,夏河同学。”男调查老师斟酌了一下词句,说道:“由于小镇镇长连夜出逃,无人统计今年的金刚果探索活动的最终结果,所有金刚果以最后上交的总数为准。”

“也就是说,你们也不知道我们到底采集了多少?”夏河反问道。

两个调查老师尴尬的点点头。

夏河脸上露出喜色:“那,我吃了一块,需要赔吗?”

调查老师嘴角一抽,看向夏河的眼神充满了古怪。

一块,你在哄鬼吗?你以为你已经全身淬骨五锻的事情还能继续瞒住吗?

你的身体状况早就被调查的一清二楚了啊喂!

女探索老师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上关于夏河的资料。

其中一行清清楚楚地写着:入科尔沁峡谷前,夏河同学的官方对外实力为二星淬骨四锻,经检测,目前夏河同学的骨骼均以形成金色晶体化,与历来试验记载的淬骨数据无一匹配,猜测应是全身淬骨五锻……

这样的结果,你告诉我,你只偷吃了一块金刚果,谁信啊!

可是夏河咬死了不承认,谁也拿他没有办法,两个调查人员只好起身告辞。

等到大家都走了之后,夏河放心了,这下没人抓住自己最大的辫子,换来了自己全身淬骨五锻,和损失了一块四星晶核。

感觉自己还是挺赚的。

想到这,夏河原本有些心疼的想法轻松了很多,他从身后抽出来枕头,靠在床上,将一个读卡器插在通讯器上,快速阅览着有关心法的一些知识。

这是之前夏河拜托杨乐水帮自己搜集的一些基础知识,马上自己就要成为三星武者了。

可是自己对于三星,对于属性心法,还都是一知半解。

有限的知识也都是通过复制别人的武技来大致掌握的。

基础却十分差劲。

如果这次夏河要和陈竹一起返回魔武,并且帮助陈竹解决自己家心法武技的问题。

那么自己一问三不知,连属性心法的原理和运用机制都不了解,岂不是滑天下之大稽?

白白让人家魔武的人看笑话?

所以趁着现在有时间,夏河抓紧时间在消化这些属性心法的知识。

夏河看书的速度很快,也不知道是不是淬骨五锻帮助自己连颅骨和记忆神经都同步提升了。

但是夏河绝对可以做到过目不忘。

看书可以分散注意力。

夏河一旦看书入了迷,就连身上时不时的阵痛都忽略了。

原来所谓的属性心法,其实是武者自己身体,对晶力吸纳的细分化,这个细分可以说,共有水火土风雷五种,在初期刚刚站桩修炼的时候还不明显。

但是到了三星,武者就需要一种对元素敏感的测试纸,来逐一尝试,一旦测试纸有了反应,就代表武者对该元素敏感,可以修炼该元素类型的窍穴武技,并且可以最大化威力。

但是倘若测试纸都有反应,那么就说明武者是全属性体质,也被称之为无属性体质,即无特定属性,这种怪胎一般千万人里也出不了一个。

不过每一个人的成就都不会太低,因为每一个无属性武者,都会被要求尝试和开发混合属性武技,截至目前比较成熟的有水土相生的木属性。

还有水雷相生的岚属性等等。

夏河必须先测试自己的亲近属性,才能有的放矢地选择自己的属性心法,而目前的属性心法,无论是基础五行,还是混合属性,能够修炼的不多。

有资料显示,不同属性的属性心法,所激活运用到的窍穴也不同,那么能不能有一种心法,将全部窍穴全部激活的呢?

这样的事情,只是一个猜想,但是夏河却有些上心了。

他抽出一根笔,先是大概了解了一下五行各自属性不同的窍穴位置,一般大差不差都是这些。

然后又把混合属性中诞生出来的新窍穴也圈了一遍。

最后低头数了数,有100个之多。

也就是说,以现有的武者属性心法而言,人类已知并发现的窍穴有100个,这100个也可以看做是100个窍穴武技。

唯一的区别就是不同的心法,对不同的窍穴的游走和利用。

比如风神决,这是一本风属性的专属心法武技,出自联邦燕州一个风系家族的特有,共开窍36,算是单系属性心法中最强的存在了。

这样的心法,真个联邦只有三本,也就是说,哪怕是顶级的封号武者,他们修炼的心法武技,窍穴也绝对不会超过36。

总觉得这幅图上有哪些地方别扭,但是又说不太上来。

“算了,总归是大致了解了,过两天老师就会过来,到时候去问老师算了。”夏河思来想去,一头雾水,索性暂时先放弃了。

反正就算最后研究不明白,后面还有老师帮助,如果老师都研究不明白,自己还有晶体核心帮忙推演,总不至于还失败吧?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