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由于科尔沁峡谷的地陷地质,所以,其实所有人都是游走在地下的。

于是这一帮归属于密教的叛徒学生,其实早已经暴露在夏河的视野里。

但是夏河却始终藏身其中,待时而动。

“现在什么金刚果,或者四星晶兽都已经不重要了,我们要从这些人的手上逃出去,这才是关键!”夏河扭头看向尤娜:“把你的晶力补充满,待会如果战斗起来,我可能照顾不到你。”

这也是夏河在米乔之后养成的习惯,一定要叮嘱自己的小队成员注意检查晶力。

否则再被对手因为挟持而无法动手,夏河得憋屈死。

尤娜闻言,将自己的单兵作战机甲补充了全部晶力。

尤娜的单兵作战实力,至少可以持续30分钟,这一点是夏河在这几天的观察中总结出来的。

这样他就可以有计划的实施自己的方案,而不用担心因为尤娜的拖累而受到牵连。

“好了,我们现在就上嘛?”尤娜跃跃欲试地问道。

夏河体内晶力流转,其实他通过感应,早已经发现,其实这一个密教叛徒小队的身上,还有大概10几块金刚果。

如果这些金刚果能够被自己淬骨的话,那么自己就算被淘汰,最后消耗的金刚果也不会很多。

所以夏河对他们,存在了 必胜的概念。

“待一会你炮火掩护我,注意区分敌我,不要把我牵扯进去!”夏河看着渐行渐远的密教叛徒小队声音略显激动:“这些学生其实说白了都是新手,而且又都分配在不同的学校。

真正的作战实力不可能会和其他学校小队一样那么游刃有余。”夏河顿了顿,继续补充道:‘只要我们能够能将他们第一时间分割开,然后依次斩杀,他们就没有办法对我们形成有效的包围攻击。’

尤娜:“那……”

话没说完,尤娜就看见夏河已经小心翼翼地搬开眼前遮掩身体的巨石,然后向着这只小队的身后摸去。

“你跟在我身后,我线上,如果见势不妙,你就利用炮火优势,掩盖我们撤退!”夏河小声嘀咕道:‘你放心,我速度很快,带着你也能离开,他们追不上的。’

因为知道了整个科尔沁峡谷小镇实际上已经背叛了联邦,投靠了密教,所以夏河对于这些人,存在了必杀的信念。

尤娜神色严肃地点了点头,逃亡了三天,这还是夏河第一次决定主动出击。

所以她一定要配合夏河,完成挑战。

“动手!”

夏河突然暴喝一声,整个人从身后的巨石探出头来,然后双拳晶力盈动,金黄色的骨骼带着势均力敌的气势,直接砸向了密教叛徒学生小队。

“夏河!”

为首的小队长扭头,一脸惊慌地看着突如其来,暴起发难的夏河。

夏河连理都不理这些学生的反应,由于自己的重刀已经被自己做实验的时候掰碎,所以夏河直接用拳头迎了上去。

而后。

“轰!”

一发榴弹炮在夏河和小队长的中间爆炸开来,滚滚烟尘遮挡住了武者的视线。

夏河回过身,冲着尤娜比了一个大拇指,然后一头扎进烟雾之中。

他凭借着自己淬骨五锻,对晶力的超高敏感度,能够清晰的察觉到烟尘之中,小队成员的晶力流动,只要是不超过自己的,夏河都会突然出现在对方的身边,或者身后。

然后暴起发难,一拳将对方打晕过去。

然后从对方随身携带的盒子里,摸出金刚果,揣在自己的口袋了,然后找下一个倒霉蛋。

“大家不要乱,不要乱,这只是榴弹炮,对我们武者没有任何伤害!”

烟尘滚滚中,夏河似乎听到了小队队长组织火力反扑的声音。

想要反扑?那得问自己答不答应!

夏河心中冷哼一声,直接出手,一时间烟尘滚滚,乱石飞溅。

夏河突进的路径中,突然出现了一个联合武大学校的学生,那名学生双目赤红,胸口的校服被他撕毁,露出里面被改造过的机械零部件。

“这个杂碎!”

夏河暗恨一声,地方武大的审核调查不严,这样已经完成改造的学生,怎么会通过校方的新生入学审核,甚至还能出现在探索活动之中的呢?

不过现在不是夏河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他陡然伸手,猛地抓住那个已经有些开始现行的学生,然后手臂猛地一用力,将对方举了起来。

“咔咔咔!”

机械的声音接连不断地回荡在夏河的耳边,夏河看着眼前这个,双目迸发仇恨目光的学生,没有丝毫留情,手腕一拧,将对方的胫骨直接掰断。

这一下,就是一条人命。

之前的时候,夏河还只是将对手打晕,目的不过是为了抢夺对方的金刚果。

但是在看到对方的凶狠残暴之后,夏河意识到,如果自己继续留手的话,未来,有可能这个敌人,就会杀死自己身边的爱人,或者战友。

而且对方看向自己仇恨的眼神,分明就是无法调和的矛盾,夏河也不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感化天敌的圣人,能够让对方心甘情愿放弃仇恨,立地成佛。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