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他是姬承褔老师的学生?

他不知道他的老师已经被罚去东南战区成为战犯了么?

米乔张了张嘴,小脸上满是震惊和为难之色,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张涛见米乔面露难色,急忙善解人意得一笑,说道:“那我就先去找老师了,回头有机会再聊。”

米乔僵硬得点了点头。

“那,可以方便加你个联系方式么?”张涛掏出自己的通讯器,示意了一下。

米乔咬着嘴唇,犹豫了一下,点头答应了下来,将自己的通讯器号码留给了张涛。

等到张涛离开之后,米乔才算回过神来,她有些为难地看着手上的通讯器,一时间怔怔地出神。

从竞技馆出来之后,夏河和韩墨,杨乐水等人,一起并肩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一路走,一路还和相熟的朋友和同学打招呼。

对于夏河最终拿下新生榜第一这件事,韩墨和杨乐水等人一脸淡然,大家反正已经被夏河所展现的妖孽天赋吓习惯了。

多来几次也就那么回事吧。

“话说,夏河,张淼提的那个组队的事情,你到时候能不能考虑我?”杨乐水犹豫了一下,还是主动开口问道。

“什么组队?”夏河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又反应过来,杨乐水指的是武大联合竞赛的事情。

夏河摸了摸后脑勺,有些不情愿地说道:“还真要组队啊,好麻烦的说,我只适合往前冲。”

“那你可以找一个副队长啊,反正大家都是奔着你这个新生榜第一的名头来的。”

“小队最多允许几个人?”夏河问道。

杨乐水回忆了一下条文规定,说道:“五个人,一般是一个队长,一个副队长,三个队员组成,其中,武斗作战系至少要占到两到三个名额,剩下一个神丹淬炼系,一个战争指挥系的,或者配合搭配。”

“这里面可以组合的小队形式太多样了,我还没有思考过,等我过段时间再给你们答案吧。反正组队还没有开始。”夏河斟酌了一下,并没有立即同意。

杨乐水点点头,也没有强求,因为他知道那样反而会增加夏河选择上的负担,对于俩人之间的关系也不利。

突然,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拦在了夏河的身前。

他的脸上有一条长长的狰狞的伤疤,他手里的背包还没有放下,握着背包的手,指关节都有写泛白。

“你是夏河?”

声音中充满了难以遏制的怒意。

夏河驻足,抬头看了这个拦住自己等人去路的家伙,仔细回忆了一下,确认自己从不认识这个人,而且看对方的样子,应该是刚从外面回来的风尘仆仆的样子。

自己什么时候和这样的人交恶了?

想不明白,就主动开口询问,夏河点了一下头:“是我,你是?”

张涛强压着心中的怒火,冷声问道:“所以,就是你把我的学弟张根硕还有尚国伟打到重伤,还害得我老师以战犯身份罚去了东南战线的?”

这一句话嗓门不小,倒是一时间吸引了不少路过宿舍楼,准备回宿舍的学生,大家纷纷站在远处,驻足观望。

“好像是老生,新生里没这号人。”

“这人谁啊,你们认识吗?”

大家议论纷纷,对面的夏河最近风头一时无两,大家都认识,但是这个满脸伤疤的家伙,却无一人知晓。

看样子应该是从外面执行任务回来的老生了?

夏河心中快速的思考着对面这个家伙的身份,一时间也没有开口。

“我叫张涛,记住这个名字。”张涛开口了。

“哦,张涛,是他!我记起他了!”

围观的人群里,有人忽然惊叹一声,脸上露出畏惧的神情。

“谁啊谁啊?”

“他是去年的新生榜第一,三星中段的实力,很强的!”那位认出了张涛身份的学生语速飞快地解释道:“去年的张涛,和夏河一样,是全校的风云人物。”

“然后呢?”

“后来,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了重伤,刚下学期就重伤住院了,之后就没有消息了,当时不少人都传言他死了,但现在看来并非这样。”

“传奇陨落了呗?”

听到大家的议论声,夏河脸上的表情稍微严肃了几分,尤其是对方那长可贯穿整张脸的伤疤,可以窥探到一二。

当时的伤势一定很严重。

夏河点点头,表示自己记下了:“还有什么事嘛?”

“听说你是今年的新生榜第一,我想和你打一场。”张涛直接点明了自己的来意:“我张涛一生为人处世,不会拐弯抹角,如有冒犯,请见谅。

找你,一方面是因为老师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自己更快的找到战斗的感觉。去年我是第一,今年你是第一,我只有找你切磋了!”

一旁的韩墨忍不住说道:“这不合规矩吧?严格意义上来讲,夏河现在还是新生,要等到寒假结束,下学期才算是老生!而你作为一个去年的老生,没有办法欺负一个新生。”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