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校医院的大楼走出来的时候,韩墨很懂事的没有去追问夏河在病房里和米乔聊了一些什么。

相反,他一眼就看出了夏河的情绪有些低落,一路走着都在沉默,偶尔还会抬头看看天空。

今天天气不错,蔚蓝的天上点缀一些白云,但是这有什么好看的?

此时拍卖行的三楼,独立拍卖厅,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坐进来一些对今天的拍卖内容感兴趣的人。

这里没有设置什么VIP包厢,大家都统一坐在一层的皮椅子上,相互之间偶尔还会有一些交流。

这里面的人有的肩上扛着一些军衔,有的身穿监察局的高级制服,还有一些文质彬彬的学者,他们都是京州各个实权部门所派出来对这次专利权拍卖进行调查的人。

不调查不行啊!

事情闹得太大了。

犬神行走出现在州境关卡,关卡军管处的站长带头贪腐,内部一连串挂职军人里应外合,混入密教分子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

整个军总参和军事部被人指着鼻子骂,一些老将军鼻子都气歪了愣是一句还嘴的话都说不出来。

因为调查结果显示,他们说的都是对的。

这些老将军当了一辈子兵,和晶兽打了一辈子仗,见过的死人比活人都多,却被这些活人的唾沫星子差点淹死。

舆论的威力由此可见一斑。

所以对于这次的全民站桩武技的专利拍卖,军事部也是下了狠心,下达了死命令保护这项武技的传播,即便是拍卖得手的部门,也必须有军部负责护送,杜绝任何一方可以插手的可能性。

独立拍卖厅外,程华清低头看着手上的芯片,眉头皱的很高。

“你决定了?”

夏河站在程华清的面前,有些谦逊地低下头,认真地说道:“恩,想通了。”

程华清吸了一口气,抬手拍了拍夏河的肩膀,说道:“进去吧,大家都等你很久了!”

韩墨也准备跟进去,却被程华清老爷子掐着脖溜子拽了回去:“你干什么?”

韩墨伸长了脖子看了一眼拍卖厅屋内一闪而过的影子,好奇地说道:“我有点好奇。”

“滚蛋,再让让我让你们院长收拾你!”程华清对韩墨自然就没了好脸色,训斥了一句之后也走进了独立拍卖厅,将大门重重关上。

而一旁奉命值守的士兵戴着白手套,手持晶能枪,将韩墨远远地推开,确保周围不会有任何可疑的行踪。

“大家伙,我叫夏河,是这本全民站桩武技的研究者,我的老师,是京武大学的武技研究系院长程华清教授,这次的武技是在教授的指导和推演下,对联邦站桩武技的一次整合和发现,

对于普通人感知晶力分子波动和站桩吸收晶力都有极高的促进作用,目前的实验结果是,100%的成功率,所有学生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推演联系3-5次,成功站桩。”

夏河很紧张,但是此刻他站在看台上,看着用超分子玻璃箱保护的芯片,以及身后的实验记录影像,以及看台下,正一脸肃然听他介绍的沈平安和程华清两位院长,他又松了一口气。

而当夏河介绍完之后,一个身穿监察局高级制服,胸口甚至缀着一连串勋章的白发老者,忽然开口提问道:“真的可以全民提高站桩成功率?哪怕是一些残疾和患有先天疾病的患者?”

夏河定了定神,点头道:“下面的影像会给大家播放一遍完整的武技演示套路,整个套路一共十式,只要是能够依样画葫芦比划出来的,基本都能感受到空气中晶力分子的变化,如果说唯一的局限性,就只有大脑理解缺陷的人,这属于思维障碍,不在本次推演武技考虑范畴之内。”

对于这一点补充,说跟没说一样,如果一个人脑子坏了,连人话都说不清楚,那更不用说是理解并施展武技了。

人类尽管有些尚武,但还不至于将目光投放到这些人的身上,更何况,在现在的灾变后文明领域内,存在这样先天疾病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人类对于人脑的研发也越来越走到极致。灾变前的许多疑难杂症,诸如阿兹海默等,现在都有了攻克条件。

所以这并不是什么缺陷,这部功法,被称之为全民武技,一点都没问题。

“啪!”

会场上的灯光逐渐暗淡下来,看台上的荧幕,开始播放夏河早已经录制好的套路视频,几个看客都在皱眉观看,而有一些武感敏锐的老者,更是在其中发现了不少站桩武技套路的影子。

当夏河一整套打完,汇聚在周身附近的晶力分子聚集在一起,宛如小太阳一般的时候,不少看台上的人都动容了,哪怕是早已经看过的沈平安和程华清,也不由的呼吸急促起来。

如果真的可以实现全民推广,这将是一件无上的荣誉。

“可以当场演示嘛?”

看完演示视频之后,已经有不少人不淡定了,大家纷纷开口,场面一时间有些混乱。

“我们指定人选!”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