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以为你们能跑的掉吗?燕州也是联邦的地界,而且前面就是京州边境军管处的领域,军事基地24小时巡逻看守,想从这里跑走,你们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不用你管!”对面传来一道被风吹散的声音:“军事基地外三十公里,有一个袁家村,在那里将你的武技拷贝成芯片,然后过来找我们!”

说罢,几道身影几个起落,再次消失。

“袁家村?”

夏河皱了皱眉,掏出通讯器,找到地图软件,仔细的看了看,在找到袁家村之后,夏河的双眼微微眯了眯。

袁家村距离军事基地相距差不多30公里,全力赶路的话,夏河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一来一回就是40分钟。

这帮人就是要打时间差。

夏河心中想着,但却脚步不停地向袁家村赶去。

与此同时,阚盈盈率领的教师队伍,也停在了军事基地的门外边境线上。

独臂的阚盈盈环视了一下周围比较空旷的地势后,说了一声:“地图。”

一名老师飞快的将一份投影地图展现在阚盈盈的面前,阚盈盈用一只手飞快的将周围的环境大略看了一遍。然后转身对教师队伍说道:“兵分两路,一路沿着严桥路去袁家村方向搜查,一路跟着我,沿着边境线搜查,小心不要让他们钻空子跑到燕州去!”

一名老师提议道:“我们为什么不让军管处的士兵协助我们一起调查。”

阚盈盈声音寒冷的回答道:“京州是被各大州环形保护的一个内陆州,这帮人哪里都不去,就往这边走,你以为他们是误打误撞才来到这里的吗?”

那老师立马收声,一招手,分出七八个老师跟着他沿着严桥路而去。

袁家村,是一个京州近郊的村寨部落,这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在近郊平安生活的村落。

原因无他,只是因为这是一个被团团保护的内陆州,这里并没有所谓的远郊晶兽出没的地方。

再加上,京州生活的圈层非富即贵,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和实力能在京州的安全区定居的,更多无法在京州定居的京州人,就会慢慢地向外围扩散。

形成了现在这样的以村落布局的生活模式。

有点接近灾变前的人类生活集聚地状态,但是比那个还要更有凝聚力一些。

袁家村外围,此时已经是一片寂静,村民们早就已经休息。

外面尽管闹得有些天翻地覆,但是这里已经距离京州安全区超过了50公里,距离边境线军事基地也有30公里。

属于一个三不靠的小村子。

在这样的村落里,村民们是不会对外界的事情感兴趣的。

反正生活在这里的人,几乎每天在天空上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武者掠过。

初见有些新鲜,见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

20分钟后,悠长的村落街道里,月光洒在夏河的背上,拉出一条长长的影子。

袁家村已经开始接近燕州,燕州属于极北苦寒之地,所以在这还没进入12月的月份里,袁家村的小路上,已经因为下雪而变得有些泥泞和难走。

冰溜子更是随处可见。

若是走在这样的马路上,普通人稍有不慎就容易崴脚。

但是夏河却如履平地一般,他现在要尽快找到一家可以篆刻武技的地方,这类地方一般被称之为文印店,本身并不罕见。

但是在村落里,能够提供这种服务的地方可就不多了。

而夏河则需要找到它,并且将自己记忆里的武技映射篆刻在提供的芯片之上。

这种武技复刻,也是一门生意,而且根据篆刻的等级越高,芯片的价格也就越贵。

更有甚者还会在芯片上写入属于自己的晶力法阵进行加密。

没有密码一般人很难解开。

夏河脚步微微一顿,目光向身体右侧看去,他看到一家此时还亮着灯的人家。

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已经是0点了。

这么晚,还亮着灯?

夏河按住心中的好奇,迈步朝那里走过去。

可是还没等他靠近那间屋子,那间屋子的灯光就突然熄灭了。

夏河拧眉止步,看了一眼那家门前悬挂的招牌:袁朗文印店。

似乎在暗示着什么一样。

夏河悄悄启动了体内的晶力,然后一伸手,敲响了屋子的大门。

“有人在吗?”

屋子里没有声音传来,夏河皱了皱眉,继续敲了敲。

仍然没有人回答,夏河看着挂在大门上的金属大锁,这玩意对于现在的武者而言简直就是泥沙做的一样,仿佛是个笑话。

夏河手上微微用力,将锁头破坏掉,然后推开屋门,迈步走了进去

“哗啦!”

夏河的后脑被一根硬硬的管状物体抵住了脑袋:“你是谁?”

夏河举起双手:“兄弟,别紧张,我是来复印东西的。”

“这么晚了,复印什么东西?”

“武技!”夏河回应道,然后慢慢地试探着转过身来。

然后,他发现站在自己身后偷袭自己的,果然不是人。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