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话音刚落,张根硕掌心一震,一杆玄色长棍便从他的身后拽了出来。

看那长棍,通体黝黑,泛着冷冽的色泽,凶气四溢,不知道是什么材料锻造而成。

而握着这根长棍的张根硕,也是冷冷一笑,仿佛有此棍在手,就已经取胜了一半。

“比赛开始!”

伴随着评委老师的一声令下,张根硕手中长棍一抖,直接朝着夏河的咽喉要害扎了过来。

长棍如同蛟龙,翻涌着扑向夏河。

晶力催发之下,那条长棍更是如同活物一般,散发着逼人的寒气,直逼夏河的要害而来。

夏河脚掌一撑,身形如同落叶一般向后飘荡躲闪。

“死!”

但是擂台的空间就这么大,不多时,夏河就已经被逼入了死角。

再继续躲下去,就会有跌出擂台,输掉比赛的风险。

见状。张根硕面色大喜,得理不饶人,手中的长棍暴喝一声,笔直地冲着夏河扎了过来。

“啪!”

夏河双手突然伸出来,握住对方的长棍,可是当夏河的双手一接触那长棍的时候,夏河只觉得眼前一片恍惚,原本的擂台和对面的张根硕,看台上的学生都消失不见。

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片血海。

而自己则如同无根浮萍一样,站在那血海中央,面对着周围无边无际的血浪冲刷,摇摆不定。

“是,幻术?”

夏河的意识如同针扎一般不断传递,他不明白自己怎么突然就被撤入幻境之中,好像自己只是接触了一下张根硕手上的棍子啊?

棍子?

一定是那根棍子在搞鬼!

恐怕是在那上面篆刻了某种晶力法阵,可以影响武者的心智。

夏河心中瞬间有了计较,他抬手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毫无痛感,这说明自己根本就是在自己的意识空间里,或者说梦中!

这个张根硕,还真是有够阴险。

嘴上说着不愿欺负等级比自己低的同学,但是一出手就是高级武器还有幻境。

要是寻常学生,只怕立马就着了道了!

看台上,大家看着双手握住张根硕的长棍,便再无动作的夏河,纷纷轻咦出声。

就连秦战也微微眯着眼睛,眼中闪过一抹冷意。

“松手!”

张根硕忽然暴喝一声,而对面的夏河还真就痴痴愣愣地松开了,而后,张根硕面色大喜,手中的长棍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抽向夏河的手臂。

敲脑袋可是要死人的,但是敲手臂没事!

顶多就是重伤。

既然你要和我打生死擂,那我又岂能轻易放过你?

我要把你四肢全部敲碎,让这些人看到我就害怕,我看谁还敢随便质疑我!

张根硕心中暗暗发狠,手上的力道也不自觉地用力了几分。

“呼!”

长棍挂着凛冽的风声,直逼夏河而来,而夏河站在擂台边缘,仿佛无知无觉一样,没有丝毫抵抗地动作。

“夏河,快醒醒!”

“醒过来啊!”

看台上,不少学生都暗自焦急,为夏河的处境担忧起来。

有些女学生甚至有些不忍卒视,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生怕看到接下里那血腥的一幕。

此刻,长棍距离夏河的手臂不过几公分的距离!

“啪!”

夏河突然抬起手臂,用力地抓住了长棍,原本浑浑噩噩的双眼也重新恢复了清明。

“挡住了!”

看台上的学生忍不住发出齐齐的惊呼声。

“这不可能!”张根硕难以置信地看着夏河,一脸惊怒地说道:“你怎么可能从我的法阵里挣脱出来!”

夏河没有说话,只是冷冷地瞪了张根硕一眼,随后朝地上啐了一口带血的吐沫。

被血染红的牙齿,有些狰狞地看着张根硕,夏河轻轻地吐气开口:“就这?”

看台上,秦战抱着双臂的姿势,也忍不住向下压了下来。

“张根硕用的是晶武!一种比合金武器还要高级的特质武器,融入了晶力法阵和稀有晶兽材料的武器。”

“晶武?这就是晶武?”

“没错,晶兽材料越稀有,上面的法阵越繁琐,也就意味着武器的等级越高,目前的晶武大多都只是一级法阵,被称为入门晶武,所选用的晶兽材料也一般,可以成批量的制造出来。

但即便如此,这价格也不便宜,看样子张根硕应该是动用了家里的关系,为他搞到了这么一件。”

龚婷俏脸煞白,有些担忧地看向场上:“这么说,学弟岂不是很危险?”

秦战嗯了一声,说道:“看样子,张根硕手上的晶武,篆刻的是一个幻象法阵,为了迷惑敌人的心智,而夏河用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从幻想中挣脱了出来。”

“咬舌尖?”龚婷看着擂台上那一口血沫,忍不住心中发寒。

那得多疼啊!

“不错,当机立断,很有魄力的家伙!”秦战对夏河可以说是赞不绝口。

挣脱了幻象的夏河,晶力爆炸声从自己的体内接连不断地传出,浓厚的晶力,如同一枚即将释放的核弹一样,直接将张根硕的长棍弹飞出去。

蓦地!

夏河突然出手,在张根硕震惊的视线中,晶力爆发,一掌就将他手中的长棍拍歪,而另一只手,则毫不留情地摁住张根硕的脖子。

“啪!”

被锁住喉咙的张根硕挣扎着可却根本无法抗衡夏河的力气,然后,他被夏河轻而易举地拽了回来。

“轰隆!”

整个擂台一阵晃动,晶力爆炸产生的烟雾渐渐消散,张根硕口鼻歪斜地躺在擂台中央,而他手上的玄色长棍则静静地滚落到夏河的脚边。

夏河冷笑一声,伸手抓住那根长棍。

“还来?”

看台上的观众,心脏不由得为之一紧。

再次握上那根长棍的时候,那一片片血海依旧不断地在夏河的意识之中回荡,让夏河气血浮躁,双目赤红。

可是这一次,夏河硬是用自己的意志力,抵御住了这根长棍上的幻象法阵的影响。

然后反手抓着那根长棍,捅向了倒在地上的张根硕。

“不,不,拿开他!把它拿远一点!”

倒在地上的张根硕,神色惊恐,显然知道这根棍子上法阵的影响力!

可是夏河却丝毫不为所动,他低喝一声,手中的京武伴随着晶力轰鸣的声音。

笔直地砸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