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宋博依靠着凳子的动作微微一顿,随后坐直了身子:“你很看好他?”

秦战十指交叉,若有所思地回忆了一下与夏河的初次见面,然后开口道:“他应该是在图书馆。所以并不知道新生榜的事情,你去给他拉平一下信息差。

至于邀请他加入武道社团的事情,不必强求,只需要把利害关系讲清楚即可。”

宋博点点头,拉开椅子离开了会议室。

等到散会之后,龚婷伸出芊芊素手,轻轻地按压在秦战的太阳穴两侧,为他轻柔地按摩。

秦战吐出一口浊气,琢磨了一会儿后说道:“今年的高校联合会议刚刚开完,听说地方联合武大对京武和魔武瓜分大量资源的事情有些不太满意。”

龚婷挑眉冷笑:“怎么说?”

“因为并不是所有武大都能有像京武和魔武这样优渥的条件的。很多联合武大,他们其实就是一个平台。

但是资源需要他们自己去争取,比如神丹,兵器,神符等等消耗品,很多武大甚至连这种专业都没有。”

“没有是他们实力不行,是觉得现在生活太平静了,就忘记了我们京武当年是怎么争取出来的这些资源了是么?”

龚婷没好气地说道。

“他们不和你讲理的。”秦战反手握住龚婷的一双柔夷,轻轻抚摸着,一边说道:“他们向联邦教育部提出了抗议,要求重新分配每年的基础教育资源。学校这边也同意了。”

“重新分配?怎么分?”龚婷不解的问道。

秦战睁开眼,一双虎目炯炯有神,与他那单薄的身形截然相反的气势,自他的双眸中迸溅出来。

“以武大联合竞赛的结果来决定资源配比,十所武大,第一占比30%,第二占比20%,第三占比10%,四到六名瓜分25%,七到十名瓜分15%。”秦战疲惫地说道。

龚婷俏脸微寒,粉拳紧攥:“这分明就是冲着我们京武来的,咱们京武一直都不重视这个武大联合竞赛,他们就拿这个下手。”

“谁都知道我们京武的目的是为了培养高级武者,在刚入学的新生里面,设置这种类似于表演一样性质的竞赛,我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现在还要拿这种儿戏一样的竞赛,来确定明年的基础教育资源的分配?”

“接下来就不同了。武大联合竞赛的性质恐怕要在今年发生很大的变革,咱们必须要从今年的新生里,选出大一的学生,去带队参加这次竞赛。”

“怪不得你今年选拔的标准这么高,除了新生榜前一百,其他都不要。”龚婷了然的点了点头,但是随即又问道:“那你怎么想到让夏河加入来的?”

“他的眼神。”秦战嘴角轻佻,露出一抹认同的微笑:“他的眼神里,有狼性。”

…………

当最后一本书的最后一页被夏河轻轻地合上之后,夏河甩了甩宛如浆糊一样昏沉沉的脑袋,哀叹了一句:“终于看完了。”

是的,在连续肝了三十一天之后,夏河终于将学科区的这些基础教材,全部都梳理了一遍。

尽管以这种填鸭式的办法将这些教材全部记在了脑子里,但是夏河看完之后却发现自己心中的困惑更多了。

于是他决定带着这些问题,去找学姐解答一下。

走出了图书馆的大门的时候,夏河还下意识地伸手挡了一下有些刺眼的光线。

其实他的身体并没有受到影响,他单纯是因为在暗无天日的阅览室里待的时间太长了而已。

站在图书馆门口的宋博,后背依然背着一柄夸张的长剑,一只脚踩在台阶上,一只脚悬空踮着脚尖。

一抖一抖地,和个街边的二流子一样。

见到夏河从图书馆走出来之后,宋博笑道:“学弟,又见面了!”

夏河恍惚之间似乎听见有人喊自己,他低头一看,正好看见台阶下面,宋博那灿烂的笑脸。

“学长,是你啊!”

夏河自然也是记得那个在拍卖行笑话自己的学长,但是想不到对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看样子好像是专门在等自己似的。

“可以啊学弟,听说我们学院的沈院长亲自邀请你转专业,都被你拒绝了?你现在可是咱们大一新生的风云人物啊!”

“宋学长就别笑话我了,我算什么风云人物,只不过人各有志罢了。”

宋博点点头:“还没吃饭吧,走吧,我们边走边说,我今天是专门来找你的。”

“好!”夏河答应下来:“但是你要稍等我一下,我去把阅览室的租借时间结束掉,这可扣学分呢啊。”

“哈哈哈,好,我等你。”

半小时之后,俩人来到了学校食堂的一处二楼包厢。

仅两个人,就定了一个包厢,在夏河看来属实有些浪费了,不过看样子对方似乎有什么话需要单独和自己聊一下,也就不免耐着性子听了下来。

“我听说,你是全校唯一的一个淬骨三锻的新生?”宋博好奇地问道:“三锻很难啊,神锻丹就要消耗200多枚,按照咱们学校1分一枚的价格,你三锻淬骨所需要的花费,至少是270学分左右。”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