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主席台上的中年男子话音落下的同时,52位京武教授,几乎同一时间释放出了自己的晶力波动,一时间,浓郁的晶力威压笼罩在整个操场之上。

在场的不少学生纷纷面色骇然,有些实力稍弱的,更是被那晶力波动直接推着后退了半步。

夏河左右看了看,发现周围不少学生都已经面色涨红。显然是在以自己的实力去对抗教授们的晶力威压。

这其实已经是考核的第一阶段了,考察的就是这些学生们在高等级武者的晶力威压下,能否抵挡得住压力。

不过52位武者的晶力威压齐齐释放,还是不能小觑的,尽管这50多位教授一个个都老神在在地依靠在自己的座位上,看似轻松写意。

但是夏河能够敏锐地察觉到,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已经有不少视线在自己周围萦绕。

显然,这是那些教授们正在暗中观察学生们的表现。

有人顶不住压力,就自然有人表现还算耀眼,就在众人苦苦支撑的时候,忽然,在学生队伍里,有一个黑发青年,顶着巨大的压力,向前迈了一步。

这一步迈出,不仅他面前的教授面露喜色,就连主席台上的那位中年男子,也都忍不住将视线转过来。

“新生,杨乐山,见过教授。”

有人打头,就自然有人模仿,不多时,陆陆续续就从学生里面走出来10几位能够不受晶力影响,自如开口的学生。

“新生,杨乐水,见过教授!”

“新生,安和平,见过教授!”

“新生………………”

这10几位学生,显然吸引了在场绝大多数教授的目光,不少教授都面露满意的神色。

能够在他们的威压面前,神色自如,不受影响的开口说话,说明这些学生的实力和天赋都远超常人。

此时,队伍分成了一前一后两排,而阻拦他们的那条分界线,就叫做差距。

夏河也有心上前一步,以他淬骨三锻的实力来说,这些威压其实并不能给他造成太大的困难。

但是他本来就是过来帮忙的,若是太出风头,最后被看台上的其他教授发现了怎么办?

想到这,夏河的脑袋又往后缩了缩,一副自己实力不济,脚步踉跄的模样。

只不过,他这点小心思,瞒过旁人倒也足够,但是想要瞒过一些实力高绝的武者,却是绝不可能。

此时,主席台上的那位中年教授,微微眯着眼,看向夏河,心中暗道一声:有意思。

这位中年男子就是武斗作战系的院长,宗师级武者:沈平安。

作为京武大学唯一的主战学院的院长,沈平安可以说是院长团中,实力最高的几位代表老师之一。

只不过因为他现在已经不带学生,甚至台下的几个年轻教授,有的都是沈平安当年一手带出来的。

所以沈平安的眼光是十分毒辣的,他一眼就看出来夏河身上的晶力波动,和寻常的淬骨二锻的学生不同,但是看他的气血和晶力,又似乎没有达到三星武者的层次。

这不由地让他很好奇:“淬骨三锻?这是谁家的后代?”

而且,这人是谁,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有点陌生的小家伙,好像不是咱们武斗作战系的学生。”沈平安身旁,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位中年美妇,她轻笑着看着操场上的学生们的各自反应,赞许道:“今年的新生质量不错。”

“嗯。”沈平安微微颔首:“不过淬骨是可以通过神丹和天材地宝砸上来的,究竟是不是天才,还不好判断。”

“待会可以观察一下他的表现。”

美妇人说完,施施然离开了主席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而在她的面前,正笔直的站着四个学生,其中就有米乔。

她便是那脾气古怪的京武女教授:阚盈盈。

操场前方,大约过了一刻钟左右,见操场上的情况基本已经稳定,位于夏河所在的队列前方,一个老头施施然地从座位上站起来,他就是杨乐山兄弟二人和韩墨想要报名的教授:游文昌。

让夏河没想到的是,游文昌居然是一个年过七十的老者,只不过,现在的联邦武者,由于修炼晶力,寿命普遍都有所延长。

哪怕是普通人,寿命也可以轻易地突破120岁左右,气血活跃的武者甚至可以达到150岁左右。

越是实力高超的武者,寿命越悠久,对于游文昌而言,70岁,充其量还只是人到壮年罢了。

但是他却打扮的如同行将就木的老者一样,让夏河有些摸不着头脑。

“真是一个有怪癖的家伙。”夏河如是想到。

“咳咳,既然报名我这,想必我的规则你们也清楚,武者尚武,没有实力的人,空有一身晶力等级,对我而言,就是一帮废物。”

游文昌背着手,一双鹰隼般的双目扫过在场的学生:“一帮仗着家里资源充沛的废物,这样的废物,我是不教的。”

“真正的武者,只会诞生在生死搏杀之间,只会诞生在你们的刀锋所指的方向。”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