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分钟后,伴随着“滴——”的一声,夏河打开了自己的宿舍门。

宿舍占地面积很大,整个一层大约有200个平方,楼上楼下的布局也都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他们需要在一层乘坐一个直达电梯才能到达自己的宿舍楼。

而且只能刷房卡进出楼梯,这也就导致一层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公共区域。

属于人人都可以出入的地方。

当夏河打开屋门的时候,发现自己这间宿舍,一层已经有人入住了,此时那人连自己的行李箱子都没有打开,就那么坐在行李上,直勾勾地如同门神一样盯着门口。

夏河进来的时候,吓了一跳:“嚯,你搁着干嘛呢?”

一层的舍友见夏河进来,也是一惊,不过和夏河被吓一跳的反应不同,这哥们眼睛一亮,十分热情:“嘿,兄弟,你好,你是咱们29栋的舍友嘛?”

夏河狐疑的左右打量了一下,然后才点头说道:“是啊,怎么了?”

那哥们热情洋溢地说道:“同学你好,我叫韩墨,我是咱们武斗作战系的新生。”

夏河点点头,不得不说这个韩墨应该家境比较不错,夏河一眼扫过去,就看到对方身上全是那种奢侈品的大LOGO,十分惹眼,这还不算,就连他的行李,他的鞋子看样子都是那种专门设计的限量款。

韩墨本人也长得颇为帅气,打理的一丝不乱地发梢整齐地梳在脑后,笑起来一口灿烂的白牙,显得朝气蓬勃,除了脸上有点化妆的痕迹外,这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帅哥。

出门能引起无数女孩尖叫的那种。

扫了对方一眼之后,夏河说道:“你好,我叫夏河,我住二楼。”

韩墨笑容不减,伸手握住夏河的手不住的摇晃:“我知道,我知道,我等你好半天了!”

“等我,做什么?”夏河一脸不解的问道。

韩墨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三楼四楼的哥们我都已经见过了,也是咱们武斗作战系的,我待会引你介绍一下,就是有个事,我想和你打个商量。”

夏河顿时心生警惕,好家伙,自己才刚来,和这家伙也不过一面之缘,怎么上来就提要求的?

“做什么?”

“咱俩换换楼层啊?”韩墨笑着说道:“你放心,这屋里的建筑格局我都看过了,四层楼的布置都是一模一样的,住楼上楼下没什么区别,我主要是打小就在家里二楼住习惯了,冷不丁住一楼有点不太习惯,你看……”

夏河顿时耷拉下来脸:“不换!”

说完,拎着自己的行李就要往电梯走。

什么住在二楼习惯了,其实他们这种大户人家的想法,夏河清楚得很,就比如米乔家就是如此,一楼是会客厅和佣人房,一般都是家里的扈从和佣人居住的地方,真正的主人都是在楼上居住的。

这是其一,其二就是,刚才也说过,这一楼实际上是整个宿舍楼里唯一的而公共区域,住在一楼的人不能去别的楼层,但是别的楼层的人却可以随时下一楼来。

因为他们都要从大门出去。

这才是那个韩墨想要换楼层的真实原因,但是夏河与他不过是初次见面,凭什么要和他换,再说他自己身上也有一些秘密,不方便被别人发现,如果住在一楼,有人从楼上下来,自己还修炼不修炼了。

所以夏河毫不犹豫地拒绝了韩墨的提议。

可是韩墨却以比夏河更快的速度拦在了电梯前面,嬉皮笑脸地说道:“别这样啊兄弟,商量商量,他们俩我都问过了,他们不同意……”

夏河被气笑了:“那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同意?”

韩墨笑容不减,解释道:“关键是,他们俩都是即将突破三星的武者,我也打不过,我呢,也不是威胁你,我已经二星巅峰了而且全身淬骨二锻,兄弟要是不想吃苦头的话,不如和我换一换,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你觉得呢?”

夏河脸上的笑容敛去,他没想到,在门口的时候,那位学长刚刚提议过让自己高调一些,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这麻烦还真就找上门来了。

而且还是一记直球,对方就这么直愣愣地用实力威胁自己。

“首先,咱俩不是一个专业的,我是武技研究系的。”夏河严肃说道:“你不要跟我套近乎,张口闭口就是咱们咱们的,我和你不是一个专业。”

“武技研究系?”翰墨一听,顿时乐了:“那更好啊,兄弟,我也不为难你,房间我一点没动,你把你的楼层卡交给我,这事就这么定了!”

夏河不紧不慢地说道:“好啊,你打得过我,楼层卡就给你。”

韩墨闻言,楞了一下,随后摸了摸耳朵,觉得自己没听清,又问道:“兄弟,你刚才说什么?你你你……你可是武技研究系的,我是武斗作战系的,你要和我打一架?”

夏河耸耸肩,道:“不然呢,你不是觉得我很好欺负嘛?试一试不就得了。”

韩墨笑道:“兄弟你没发烧吧?我可是已经全身淬骨二锻了,你一个研究员,撑死了全身淬骨一锻的家伙,拿什么和我打?”

韩墨说完,就看到站在自己对面的夏河,浑身上下由内而外地散发出一道蔚蓝色的光芒,韩墨顿时嘴巴微张,难以置信。

夏河慢条斯理地说道:“谁告诉你,我是全身淬骨一锻的人了?”

“二,二锻?你也是二锻?”韩墨张大了嘴巴,一脸惊讶:“那你怎么选择的武技研究专业啊?”

“我乐意,要你管?”夏河没好气地怼了回去:“打不打,不打就让开!”

韩墨脸上表情阴沉不定,他犹豫了一下,可能是住在一楼真的让他觉得浑身不舒服一样,想了想,韩墨终于开口道:“打,你也是全身淬骨二锻,我也是,咱俩实力一样,你不一定打得过我,走吧,去竞技馆!”

“好!”见对方下定了决心,夏河也不拖沓,直接把行李往一楼门口一丢:“早打完早结束,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