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分数线出来的那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大屏幕上。

只见那块流光溢彩的大屏幕不断的闪烁着数字光芒,霓虹色彩交相辉映,最后形成一串数字:630分。

和往年的录取分数线差不多,600分左右,但是630分之上,只能保证不落榜,但是上不了最好的武大,因为京武、魔武、第一军校这些分数线常年都在700分左右徘徊。

630分之上,充其量只能上一些联合武大,还都是京武魔武挑剩下之后的一些学生。

强者恒强,对于武大而言如此,对于考生而言也一样。

成绩一出来,不少家长都叹了一口气,自己家孩子模拟考试的成绩他们都心中有数,所以当分数线出来的一瞬间,不少心中还有些期待的家长都知道,自己孩子没希望了。

此时也有考生陆陆续续的从考试舱内走出来,不过大多出来的都神情沮丧,似乎从走出考试舱的那一刻起就已经知道自己落榜了。

但是人群中没有人关注这些落榜的孩子,蓝星自古以来都是这样,只关注第一名。

奥运会只关心金牌,而对那些失意的,落榜的,陪练的,都不会有太多镜头和关注。

高考也一样,从来都只会在电视台上看到全省第一,全市第一,却从来没有一个镜头放到那些落榜人的身上,他们只有选择复读,或者黯然离开象牙塔。

泯然众人。

突然,人群中传出来一阵微小的骚动,原来是班修第一个打头从考试舱内走了出来,在经历过密教改造之后的班修,一头帅气的白发,配合他魁梧的身材,晶力流光的实力,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那是谁家的孩子,好耀眼!”

“哎哟,班家的小少爷啊,看那晶力满溢的状态,至少也是一个二星武者了吧!”

“真厉害,年纪轻轻就已经是二星武者了,这要是走到武大可还了得?”

“哎呀,班家有钱的呀!”

议论声不绝于耳,但是班修根本就充耳不闻,他直接来到了班主任和教导主任所在的位置,微微欠身打招呼道:“主任,校长,我考完了!”

“好,好!”教导主任拍了拍班修的肩膀,脸上虽然带着温和的笑意,但是目光却不时的向班修身后观望。

显然,若是在之前,班修的出现,还能让教导主任多留意几眼,但是此刻经过模拟考试和武科提前批之后,冀南一中横空出现了一个天才少年:夏河,就把学校所有的目光和注意力都吸引走了。

教导主任的冷落让班修双目之中冷意内敛,他也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站在一旁,等待揭榜。

“哎呀,这个夏河怎么还没出来,现在揭榜了嘛?”教导主任一边心焦的背着手走来走去,一边不耐烦地看向身边的大屏幕。

但是这个大屏幕是全市联网,统一发布的,谁也干预不了。

大家只能在这里耐心地等着。

“诶,出来了,出来了!”

等到大屏幕上的霓虹灯光倏然消失,周围的人群顿时沸腾起来,大家的目光不约而同地向身后瞩目。

只见那大屏幕之上,一串串流光代码一闪而过,随后化作一个个考试成绩和考生信息留在屏幕上,就像俄罗斯方块一样,不断积累重叠。

一个个考生信息被刷新,然后登榜,然后再淘汰。

这个榜单是从后往前开始筛选的,一个个名字在上面一闪而过,很快,榜单上的成绩就开始越过670分以上,向上面冲击了。

换言之,670分以上,在冀南市,已经连前200都排不上了。

此时大屏幕上的考生信息里,关于冀南一中的学生信息还不算太多,大多都是一些冀南联合中学,冀南二中等偏远地区的学校。

冀南一中的几位老师并不着急,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学校的学生,往往都出现在最顶尖,目前这些人还都只是最后的几名,急什么?

好饭不怕晚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很快,冀南市第一中学的学生开始出现,并且登榜,一旁围观的人开始念出考生的姓名。

“葛佳,685分,全市排名177,生源地:冀南市第一中学!”

“哇!”

人群沉寂了半秒,旋即又爆发出山呼海啸的叫好声。

而人群里,显然也有葛佳的父母,在看到自己女儿上榜的消息之后,两位老人开心的抱在一起,又哭又跳,直抹眼泪。

一旁的家长羡慕嫉妒地说道:“哎呀,老葛啊,这可是大好事,你哭什么!你闺女多争气啊!”

葛佳的父亲笑着抹眼泪:“没哭,没哭,这是高兴的,高兴的!”

但是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他们两口子都是普通人,给女儿带不了太多的习武上面的资源,但是他们知道,从今天开始,迈入武者大门的女儿,将来会成为人人敬仰的武者,而他们一家也会成为光荣之家。

这是联邦莫大的荣誉。

也难怪老葛一家抑制不住的激动。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