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米乔家中,夏河站在门口,几次抬起手,犹豫了一下,又放了下来。

夏河在思考一个问题,自己拿到了武科提前批的名额,对于本就被淘汰的米乔大小姐而言,会不会是另一种刺激?

这个想法让夏河从一开始的头脑发热要冲过来,又转为冷静,这才导致他在门口犹豫不决。

“咔嗒!”

就在夏河踟蹰的时候,面前的大门突然自动解锁,一旁的可视化屏幕里出现了米乔闷闷不乐的声音:“赶紧进来吧,门口都看见你半天了。”

夏河讪讪地摸了摸头,推开大门径直走了进去。

米乔的家和夏河的不同,毕竟夏河至今还住在贫民区的蜂巢房子里,但是米乔的家却位于冀南市的一处繁华小区。

周围全部都是大平层的别墅,绿化覆盖做得极好,安保措施也极为严格,都是由见习武者组成的。

一般人想要进入必须要通过实人认证和信息登记。

只有这种交叉锁定之后,才能放人进入。

一层的大客厅里,已经换下作战服的米乔,正抱着一个和自己齐平的抱枕,窝在沙发里闷闷不乐。

雪白的脚丫从抱枕下面伸出来,有些纠结地摇晃着,再配上主人一脸郁闷的表情,俏皮至极。

“我,我打完比赛了。”夏河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么居家风格的米乔,他站在一个稍远的地方,轻轻说道。

“哦。”米乔闷闷地哦了一声,顿了一会,忽然抬起头,看着站在远处一动不动,局促不安的夏河说道:“你站在那里干嘛,坐啊。”

夏河看了一眼沙发对面的凳子,觉得如果自己坐下去的话,视线应该正好可以落在米乔的脖子下面。

那可是非礼勿视的地方。

夏河有些紧张地蹭了蹭裤缝,说道:“我刚打完比赛,怕收不住力,站着缓缓。”

“噗嗤!”米乔被夏河局促不安的模样给逗乐了,她白了夏河一眼,从沙发上跳下来,踢踏着拖鞋给夏河找来一个单人的沙发。

“坐这个,这个是特制的,寻常武者坐不坏。”米乔将夏河招待好,又回到沙发上,一屁股坐下来,抱着抱枕,下巴垫在抱枕上。

安静下来的米乔就仿佛一幅画一样,如同火焰一般的红色长发柔顺地散落两旁,一双大眼睛出神地盯着前方,雪白的下巴形成一条优美的弧线,如同娃娃一样可爱。

屋内安静了刹那,夏河痴痴地盯着米乔,看的有些呆了,甚至偶尔忍不住心潮有些澎湃。

倘若这要是自己的女朋友该多好。

不过这个念头一冒出来,夏河自己都吓了一跳,他用力地摇了摇头,想把这个念想甩出去。

可是越甩,她越发现,自己脑海里,却回忆起越来越多关于米乔的身影和事情。

给自己洗髓液,帮自己出头,考佣兵资格,带自己去偷偷站桩,甚至在自己含冤入狱的时候,为自己东奔西走。

一桩桩,一件件事情都纷至杳来,让夏河心中竟有些感慨。

想不到自己来到这个世界才不过几个月,竟然就和米大小姐一起经历了这么多的事。

也不知道米大小姐是怎么看自己的呢?

夏河偷偷想着,抬起头准备观察一下米乔的动态,结果却发现米乔正用一副怜悯的样子看着自己。

“小河,你在干嘛?”

小河是米乔的专属称谓,偶尔米乔也会叫他小河哥。

“啊?”被当场抓包的夏河顿时闹了一个大红脸,他忸怩地低下了头,一张脸臊得通红:“没,没什么……”

“你打赢了吗?”

见米乔不疑有他,岔开话题,夏河这才松了一口气,他抬手给自己脸颊扇扇风,平复了一下心情。

“嗯,第一名。”夏河努力克制着自己的声音,尽量不想刺激到米乔。

但是米乔还是眼圈一红,随后一脸落寞地将脑袋枕在抱枕上,喃喃说道:“真好……”

夏河深呼吸了几口,努力把自己的视线从被抱枕挤压的雄伟处挪开,正色道:“其实,也没什么好的啦,我,我打算放弃这个资格。”

“啊?”米乔突然震惊地转过身,一脸愕然地看着夏河:“为什么呀?”

夏河结结巴巴地回答道:“没,没有什么为什么啊,就是,你没考上,我考上也没什么意义,我答应过你的,要和你一起考上武大的……”

“哎呀,你傻呀!”米乔用小拳头一砸怀里的抱枕,嗔怒道:“就算咱俩都考上了,京武也只有一个名额啊。”

“再说了,我就算武科提前批考不上,但是还有高考啊,你为什么要放弃呢?”

“我,我担心你。”夏河笨拙地回应道。

米乔一下子不说话了,她盯着夏河半天,但是在这个男孩身上,她始终都生不起气来,顿了一顿,只是恼羞地锤了一拳抱枕:“傻子!”

“如果是做你的傻子的话,也可以。”夏河接口答道。

话音一落,两个少男少女同时脸红地将头扭开了。

“叮咚!”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