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会场一片寂静。

当地政要高层,以及前来参加追悼祭奠的武者和名流士绅们,纷纷扭头看过来。

谁也没想到,灵堂里会突然闯进来一个这样的怪胎。

直接大摇大摆的将四个人头丢了出来。

夏河等人本来已经从灵堂内走了出来,但是听到灵堂内传来的骚动声,夏河等人又折了回来。

“是那四个座下童子!”

夏河一眼就认出来了那四个当日设立了四方寂灭阵,困住米振东的那玉面蜘蛛座下四童子。

但是此刻他们都双眼圆睁的,躺在地上,鲜血殷满了会场。

“祝枝山的人头我预定了,不杀了他,不回安全区!”

和周围紧张到手扶着武器的安保人员不同,吴伶并没有选择在灵堂内大吵大闹,他先是冲阿兰的方向微微颔首,随后便大踏步地离开了灵堂。

“吴伶哥!”

门口的夏河急忙迎了上去,吴伶脚步一顿,看到是夏河之后,原本冷冰冰的脸上,闪过一丝僵硬的笑容。

“对不起!”夏河第一句话就是道歉:“我没有保护好吴老师,让你失望了!”

身后的陈竹和邱一诺悄悄咬舌头:“这是不是就是那天晚上,神不知鬼不觉把老大掳走的家伙啊,真猛啊!”

“武者毕竟是武者,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吴伶摇摇头:“就连米会长都会死,更遑论我那哥哥了,你能照顾这么多天,我已经是非常感激了。”

吴伶并没有怪罪夏河,反而宽慰解释道,只是如此一来,反倒让夏河心中更加难以释怀。

“哦对了!”夏河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来一张储值卡递了过去。

不用他开口,吴伶便已经知道这卡里是什么东西。

那是哥哥豁出命也要为自己准备的手术的钱。

吴伶抿抿嘴,盯着夏河手里的那张卡,迟迟没有接过来。

“拿着吧,这是吴老师的心愿。”夏河说道。

从一出场就一直冷冰冰的面孔示人的吴伶,终于有些绷不住了,他抬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把到眼角的泪水给憋了回去。

“恩!”

吴伶轻轻点头,嗯了一声,将储值卡接过来揣在了自己口袋里,随后转过身挥挥手,便准备离开。

夏河注视着吴伶远去的背影,忽然快跑两步,问道:“哥,你以后还会回来吗?”

吴伶没有回头,只是将手高高举起来,挥了挥……

有些告别,从来都不用放在嘴上。

但是夏河知道,这应该是自己最后一次见到吴伶哥了。

一个可怜的患有心理疾病的孤独患者,一个再也无人可依的孤胆武者,一个从来只会把喜欢藏在心底,却再也没有机会表达的人。

遗憾吗?他终究再也无法听你喊他一句“哥哥”了……

整个追悼会整整持续了七天,除了第一天是政府高层和名流士绅,武者同行们之外,之后七天,都是开放给普通人悼念和回忆的。

整整七天,整个英雄广场堵得水泄不通,几百万人口摩肩接踵,将整个英雄广场围得水泄不通。

英雄广场也因此变成了真正的花都,到处都是敬献的花圈。

战争带给人们的,从来都不只是伤痛,生活仍然要继续,远郊外的晶兽依旧在虎视眈眈。

人们必须尽快从悲伤之中走出来,投入到新的一轮战后重建工作。

佣兵公会,会长办公室。

阿兰疲倦的摘下眼镜,将手上已经签好字的一摞文件交给手下人去办,自己则重重叹了一口气。

米振东牺牲之后,经过佣兵公会总部公示,阿兰作为三星武者,又是米振东的妻子,理所应当的接任了分会长的职责。

尽管有时候忙的脚不沾地,甚至连休息的时间都顾不得,但是在阿兰的办公桌一隅,永远都摆着一张一家三口的合影。

那是她内心永远柔软的所在。

“会长!”

此刻站在阿兰面前的,正是夏河一行人,就连米乔也乖乖地站在母亲的面前。

米大小姐自从父亲去世之后,整个人就显得郁郁寡欢起来,由于连日操劳,伤心过度,少女似乎整个人都瘦了一圈,露出尖尖的下巴,令人心疼。

“夏河,这次的武科提前批,你和你的小队基本已经锁定了胜局,换言之,武科提前批的入场券,你们已经拿到了。”

战后重建的第一件事,就是将之前的武科提前批的选拔工作重新启动,尽管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战争,打乱了冀南市原有的规划格局。

但是武科提前批是一场全联邦性质的筛查工作,不能因为冀南市的停摆而提前终止。

所以阿兰第一时间重启了任务核算,所有参与任务,并且活着回来的佣兵学生,都额外获得了任务积分。

并且根据其在战争中所猎杀的晶兽和密教分子,折算积分。

但是无论是谁,都无法超过夏河小队,他们五个人,一起拿下了接近20万积分,光狗牌就数不胜数。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