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吴宏!

为什么是吴宏?

夏河甚至已经来不及去思考为什么会是吴宏第一个赶到现场,他拔腿就向吴宏冲了过去。

“快闪开!”

吴宏一脸茫然的看着发疯似的向自己冲来的夏河,不过出于武者的本能,他也察觉到了一点不对劲。

“嗤!”

没等吴宏转过身,就听见一道利器刺入身体的闷响,吴宏顿感呼吸不适,低头一看,两柄染血的叉子自自己的左右胸腔穿透而过。

“滴答,滴答~”

吴宏的嘴角蠕动了一下,下一秒,大量的鲜血顺着嘴角不受控制般溢出,让他连话都说不出来。

而夏河,距离吴宏,仅仅只有一步之遥,他的手已经伸了出去,准备将吴宏从毛嘶的身前拉开。

但是,就那一步,咫尺天涯……

“嚓!”

叉子毫不留情地从吴宏的身体里拔了出来,吴宏“噗通”一声跪倒在地,而后无力摔倒,露出了身后不断冷笑的毛嘶。

鲜血殷红了地面。

毛嘶病态一般伸出舌头,舔了舔叉子上的血渍,仿佛品尝红酒一般深吸了一口气:“啊,美好在我的手中被摧毁,这种感觉……

太美妙了!哈哈哈哈哈哈!”

“吴老师……”夏河颤抖着蹲下身,想要将吴宏从地上抱起来,可是,吴宏却挣扎着,在地上一点一点地蹭着自己的脑袋。

转向夏河这边,看着他:“快走……”

“轰!”

无端端的,夏河的身上,突然迸发出了一股极强的晶力波动,已经完成淬骨二锻的骨头,瞬间点亮,庞大的晶力威压,让站在不远处的毛嘶都生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嘻,嘻嘻,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可惜本大爷时间宝贵,就不奉陪了,再见!”

毛嘶冲着夏河摆摆手,身形倏忽一闪,又一次消失在阴影之中。

蓦地,夏河抬起了头,他恶狠狠的盯着垃圾站角落里的一个位置,牙关紧咬,咯吱作响:“想跑?”

夏河的双目再次变成黝黑一片,晶体核心的力量被夏河催动到了极致,在他的感知里,所有的人和东西都变得极慢。

不仅如此,他甚至已经完全可以不用眼睛去观察周围的环境,因为他发现,毛嘶身上那蓬勃的晶力,就仿佛深夜里的鬼火一样,异常显眼!

“死!”

夏河爆喝一声,身形陡然发动,瞬间消失在了原地,再次出现时,已经来到了垃圾站的一个角落,他一拳直接朝着看似空空荡荡的垃圾站角落砸了过去。

“轰隆!”

垃圾站的一角瞬间崩塌,夏河毫不花哨,毫无技巧的一拳,直接将特质加固的垃圾站的院墙砸塌。

“噗!”

空气中突然喷出一道鲜血,毛嘶踉踉跄跄的从阴影之中走了出来,他尖着嗓子,惊恐地问道:“不可能!你怎么可能看穿我的遮影身法!”

“你躲在那,就他妈和一个耗子一样显眼!”夏河冷漠的双眼一撇,毛嘶只感觉自己如同被死神盯上一般,一股寒气顺着尾椎油然而生。

“你,你,你只是一个淬骨二锻的武者,这种眼神,这种实力,怎么可能……这不可能!”

“不可能的事情多了!”夏河的身形再度消失,但是空气中却回荡着他的声音:“但是今天你必死!”

仓促之间,毛嘶将双叉架在自己的胸前,试图格挡一下暴怒的夏河,但是——

“铛啷啷!”

毫无作用!

毛嘶的双叉直接被夏河一刀劈飞,重若千钧的一刀直接将毛嘶横斩出去,毛嘶整个人如遭雷亟,打着滚倒飞出去,荡起一片烟尘。

“咳咳!投……”

投降?

如果放在刚才一开始的时候,夏河或许还会犹豫一下,但是目睹了吴宏老师死在自己面前的夏河,此刻早已经被愤怒冲昏了头脑。

他根本就不给毛嘶说完整句话的机会,一出手,就是要搏命——

搏杀了毛嘶的命!

这也是夏河第一次全力以赴的状态迎战毛嘶,若是被学校或者其他师生看到,夏河眼下的战斗力和破坏力,绝对直追一个三星武者。

甚至还要更高。

这全部都得益于他胸口的那块神秘的晶体核心。

而随着晶力的大量燃烧,夏河那单薄的肉身,也开始有些支撑不住。

他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骨头,肌肉都在发出哀鸣,那种被极限压榨的酸痛感,夏河只在前世参加马拉松跑的时候体验过。

但是现在,极限状态下,他只撑了半分钟,浑身上下就开始酸痛不已。

或许,也和他连续多次频繁的开启这种入微级的战斗频率有关系。

“嗬!”

夏河低沉咆哮一声,不管如何,他都要赶快杀死毛嘶,所以,没等毛嘶说完,他的身形就再次飞了出去。

他的全身都仿佛被圣光笼罩了一般,被满溢的晶力波动覆盖,骤然飞出,竟然如同流星滑过一样耀眼。

那并不刺眼的蔚蓝光芒,瞬间就将整个垃圾站照亮,早已化作废墟的垃圾站摇摇欲坠。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