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竹回头一看,见是夏河,心中也是松了一口气。

王力身边至少十几个扈从保护着,而且为首的那个大个子看起来就凶神恶煞的不好对付。

自己这边只有自己一个人,真要打起来还真容易吃亏。

不过只有队长一个人的话,自己这边也还是势单力薄啊!

王力凶恶地抬头,盯着夏河,语气不善地说道:“你又是谁?省会家族里,我好像不认识你。”

夏河淡淡地说道:“省会家族?抱歉,我不是,我是冀南市一中的学生,我叫夏河。”

王力听罢,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冷笑数声,不可思议地向着夏河身后的陈竹说道:“陈怂怂!牛批!”

陈竹眉头跳了跳,脸上露出一股煞气。

王力不以为怵地继续挑衅:“咱们来这鬼地方一个礼拜不到,你居然就找了一个这破地方的穷学生当老大,牛嗷!”

“破地方,穷学生?”夏河的表情瞬间冷了下来:“是在说我?”

王力根本懒得理会,在他眼里,夏河就是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虾米。

察觉到夏河身上气息有些凝滞的陈竹,心中微微叹息。

完了,这股气势有点眼熟,当日在晋水庄园,他有幸感受过一次。

这个王力要倒霉了。

每一个试图讥讽夏河的家伙都没有好果子吃,这是陈竹总结的夏河弱点。

目前来看,无论是魏渭,魏仇,还是王力,都无一例外踢到了铁板。

想到这,陈竹甚至心里有些可怜起王力来。

夏河阴沉着脸迈步上前,斜刺里,一个壮汉突然挡在了他和王力中间。

两米多的身高宛如铁塔一样,浑身的肌肉爆炸,气血涌动间,带来十足的压迫感。

正是刚才那个抢了陈竹晶兽的家伙。

“让他来,阿奎!”王力在后面不屑一顾地说道:“一个小地方的佣兵,好像还是天才?哼哼,我倒要看看……”

阿奎刚一闪身,夏河就动了。

长久习练的腿法在这一刻突然发难,速度之快让那个壮汉阿奎根本反应不来。

只一瞬间,夏河就如同一头迅捷的猎豹,直接扑向了王力。

而王力脸上,甚至讥讽的笑容都还没有敛去,就只觉得腹腔遭到重重一击。

“噗!”

淬骨二锻的夏河,右臂全力爆发之下,一拳的压强可以超过300kg,以他现在的身体素质,一拳捣穿一头晶兽一点问题都没有。

更何况还只是一个实力远不如自己的低级武者了。

王力整个人佝偻成虾米状,眼球都快要瞪出眼眶,嘴巴微微张大,不断地干呕。

被唤作大奎的佣兵扈从,见自己少爷被揍,当即眼睛一瞪,蒲扇般的大手就向着夏河的后脖颈揪来。

夏河只是耳朵一动便听见身后的动静,旋即一个矮身,躲过对方的攻击,而后自下而上,一记恶狠狠的鞭腿,抽向了阿奎。

“咔吧!”

阿奎只觉得自己下巴传来一声脆响,随后下牙膛直接顶到舌头,污血直接喷了出来。

连带着还有几颗牙齿。

夏河这一脚直接将阿奎的满嘴牙都踢了个七零八落。

“呜呜呜!”

阿奎捂着下巴,痛的眼泪都下来了,可是夏河却根本没有给对方思考的机会,而是反身抓住对方的手臂,一个过肩摔,直接砸在了地上。

“咚!”

陈竹眨了眨眼睛,看着砸出人形凹陷的阿奎,啧啧有声:“真惨啊!”

“就这?”夏河拍拍手,冷漠地看着昏死在地上的阿奎说道:“看来省会来的家伙也不怎么样嘛?”

王力捂着肚子,半跪在地上,脸上青一道红一道,闻言,恼羞成怒道:“混蛋,别小看我啊,一起上!”

十几个佣兵扈从齐声应了一声,随后运转体内晶力,将夏河和陈竹包围起来。

陈竹直接跳起:“哇靠,玩人海战术,老大你撑着,我去给你叫救兵!”

说完,陈竹转身就准备开溜。

可惜早有佣兵扈从站在了他身后,陈竹一转身,那扈从便狞笑一声,伸出双臂向着陈竹抓去。

“我靠,小爷不理你,你们还真拿我当一盘菜了?”陈竹反手握住巨剑,顺势一抡。

那扈从脸色大变,双掌急忙下压,挡住了陈竹的攻势,趁势抽身而出。

“别被缠住了,这里距离咱们营地还有段距离,我们得赶紧走,天黑了!”

夏河匆忙间回头交代了一句,而后猛地抬腿,朝着最近的一个佣兵扈从踢去。

七星鞭腿他已经熟悉地不能再熟悉了,因此施展起来更是得心应手。

眼前的扈从看起来不过只有见习武者级别,跟本跟不上夏河的双腿爆发速度。

一时不察之下,直接被夏河右脚下压,猜中脚掌。

“啊!”那扈从只觉得自己脚掌骨都被夏河一脚踩断,激动之下痛呼求救。

可是夏河根本不给其他人施展的机会,双腿连蹬四五下,几乎每一下都踢在了这个扈从的要害之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