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时迟,那时快。

就在腹地猎犬暴起偷袭的一瞬间,夏河就已经消失在原地。

米乔完全没有想到这明明已经被自己杀死的晶兽,为什么又突然跳起来,生龙活虎一样杀向自己。

这就是驯养晶兽和荒野晶兽最大的区别。

荒野晶兽每一天都生活在捕猎与逃避成为猎物的日子里,他们不能有任何失误。

一旦出错,付出的代价就是性命。

所以有时候,为了活着,这些荒野晶兽都变得十分狡猾。

而缺乏足够警惕的米乔,就吃了大亏。

“嗬!”

腹地猎犬两条粗壮的后肢用力向下一压,随后如同紧绷的弹簧松开一般,瞬间弹跳而起,两只前爪向着米乔的腰腹恶狠狠地撕去。

生死关头,米乔的瞳孔瞬间缩成针尖大小,眼前只有明晃晃的利爪。

下一秒,米乔只觉得一股大力从身后传来,将自己一把拽住,向后一丢。

那利爪也在视野里离自己越来越远。

“得救了!”这是米乔脑海中闪过的念头,随后就看到一抹寒光从自己身后冲出来,那是夏河的刀!

终于赶到的夏河,愤怒之下,直接拔刀砍向那头狡猾地腹地猎犬,战刀沿着夏河的身体轨迹,纵劈而下。

“噗!”

快如闪电地一刀,这原本可以抵御晶能枪的皮肉筋骨,在夏河的战刀下,仿佛一块酥软的豆腐一样,轻而易举地砍了过去。

而后,夏河几乎没有丝毫停顿,握着战刀的手猛地一拧,刀锋顺着夏河手上的动作径直划过腹地猎犬地脑袋。

“唰!”

还是一如既往地顺滑。

硕大的狗头咕噜噜地滚落在地上,这次,这头腹地猎犬才算彻底地死透了。

陈竹和邱一诺匆匆跑来,将摔在地上的米乔扶起来,邱一诺担忧地问道:“米乔,没事吧?”

米乔仿佛惊呆了,两眼空洞地坐在地上,樱唇微启,却半个字都没吐出来。

解决完这头腹地猎犬之后,夏河又确认了一下周围不再有其他晶兽之后,才稍稍松了一口气,收刀回鞘,转身走过来。

“……”

“太危险了!那畜生怎么没死呢?”

“重伤之下的晶兽好恐怖!没事米乔,这事不怪你。”

陈竹和邱一诺你一句我一句地劝慰着米乔,直到米乔的眼前的阳光,被夏河的身影遮盖,米乔才委屈巴巴地抬起头来。

“小河……”

米乔一开口,夏河顿时就心软了,在他心里,雷厉风行的米大小姐什么时候这么手足无措过。

况且这也是她第一次猎杀晶兽,自己当初,也未必就做的很出色。

想到这,夏河叹了一口气,蹲下身,抬手,揉了揉米乔的头发。

“我说过要保护你一辈子的,没事了……”

“哇!”

原本还一直绷着,不知道如何宣泄情绪的米乔,骤然听到夏河这句最熟悉的话,还有他手掌的温度之后,猛然卸下了心神。

这一下,才仿佛回过神来,米大小姐坐在地上,直接搂住夏河的腰开始嚎啕大哭。

仿佛要把刚才所有的委屈和惊吓都通通哭出来似的。

陈竹见状,起身往旁边走了走,看到邱一诺仍然站在夏河俩人身边,欲言又止地模样,陈竹直接伸手拉了过来。

“男人婆,有点眼力价好不好,现在不是你说话的时候啊喂!”

邱一诺没好气地挣脱开陈竹的手,嫌弃地掸了掸衣服:“切,你又知道了。”

“那当然!”陈竹不无得色地说道:“本大少在省会什么没吃过没见过,

女生在危险的时候,永远都只会记得自己被拯救的瞬间。这也是英雄救美一词的来历,看不出来,咱们队长厉害哦!”

“你少在这酸唧唧的,刚才要不是夏河,咱们可能刚出发就得损失一名队友了。”

邱一诺叹了一口气:“这荒野也太危险了吧,我以后打死都不要来荒野。”

“嗯,这事我支持你,好好活着多好,生活还是很美好的。”陈竹在一旁大点其头。

这边,夏河无奈地拉了拉米乔的手:“好了,好了,再哭眼睛就肿了,就不漂亮了哟。”

果然,任何时候,女孩子都是最在意自己的容貌的,闻言,米乔抬手抹去脸上的泪痕,顺便还用自己的战刀当作镜子反光照了一下。

照的时候,米乔瞥见夏河在一旁忍俊不禁地笑容,这才明白过来自己被骗了,米乔大小姐将战刀一把插入刀鞘,没好气地拍了一下夏河的手。

“骗人,本大小姐的眼睛才不会肿呢。”

夏河笑着说道:“是是是,大小姐您最漂亮了。”

米乔得意地一哼:“那是!”

“队长!”远处的陈竹招了招手:“再不走天就黑了啊,我们赶不到露营地咯!”

米大小姐的脸唰的一下子红到了耳朵根,不过也许是天色昏黄,看起来倒不是那么明显。

“我么快点出发吧,距离我们设定的露营地,还有大概十八公里,全力赶路的话,大概要一个小时左右。”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