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人一触即分,但是又很快的缠斗在一起。

魏渭手中的长剑轻轻一震,发出清脆地回响,剑锋顺着夏河的脖颈直接挥砍而下。

夏河深吸一口气,两手交错,横刀挡住,可没防备魏渭剑下阴损的一脚,直接被蹬了出去。

这一脚力气极大,夏河只觉的体内气血翻涌,晶力溢落,引得场外的人发出阵阵哗然之声。

操场周围,米乔一脸心焦地看着荧屏,雪白的小手紧紧地捏着衣角,当看到夏河被一脚踹出去的时候,她下意识地轻呼一声。

一旁的米振东看到女儿这幅神态,颇为不忿地从鼻子里冷哼一声,道:“不用替那混小子担心,他好着呢!”

米乔惊诧地回过头,似乎才看见自己老爹坐在身边:“爸爸,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米振东原本微笑的面庞微微一凝,随后咬牙道:“比赛没开始的时候,爸爸就已经在了,你才看到?”

米乔吐吐香舌,不好意思地抱住父亲的手臂,撒娇道:“嘻嘻,人家没有注意嘛,爸爸,下次,下次保证爸爸一出现,女儿就过来,好不好?”

“哼!”米振东从鼻子里挤出一道冷哼,算是回应。

不过米乔很快话锋一转,又开始担心场上的局势:“爸爸你刚才说不用担心小河,可我怎么感觉小河处于劣势呢?”

米振东眯着眼,看了一眼场上,淡淡道:“处于劣势是必然的,二人本身实力就不在一条水平线上,但是小河这孩子有赢面,就看他能不能把握住机会了?”

“什么机会?”米乔好奇地问道。

米振东:“晶力运转的间隙。”

米乔顿时恍然,由于大家都是一星武者,所以在晶力并不充沛的情况下,每一次呼吸和变招的时候,都会有一些晶力凝滞的现象。

倘若夏河能够抓住这转瞬即逝的机会,未尝没有翻盘的机会。

“爸,你说小河现在真的可以单独猎杀一只二星晶兽了么?”米乔惊讶地说道:“他明明练武还不到三个月的时间。”

“可他却已经是在生死线走过一次的人。”米振东语气颇为感慨:“不好说,真的不好说啊,看比赛吧!”

场上,夏河似乎是一点刀法都不会似的,手中的九曲环刀劈头盖脸的乱砸下来。

魏渭应对起来十分轻松自如,甚至还有余力打趣:“夏河,别白白浪费你的晶力了,这样是根本不可能伤到我的。”

说着,魏渭剑锋一竖,将刀刃磕飞。

他选择的时机十分巧妙,恰是夏河旧力用尽,新力未生之际。

反震力让夏河只觉得虎口一麻,握着刀柄的手猛地一松,长刀脱手而飞。

魏渭眼前一亮,他知道自己等候已久的时机终于到来,他甚至忍不住长啸一声,手中的三尺青峰直突进来,朝着夏河毫不设防的胸口要害而去。

夏河的胸口要害尚未淬骨,这一剑若是捅穿了,夏河必死无疑,赌斗也就可以宣布结束了。

“结束了,夏河!”魏渭的双目闪烁着兴奋的光芒,眼看剑尖就要刺穿夏河的胸口要害,可是冷不防地,夏河却突然从他眼前消失了。

不,不是消失,而是夏河直接以铁板桥地姿态,整个人后仰过去,剑尖挑破他的衣襟,在夏河的下巴上留下一道血痕。

但是却没有命中夏河的要害。

“哼,见到机会就上,你连一头一星的畜生都不如!”

在和很多晶兽有过生死搏杀之后,夏河的心智锻炼的如同钢铁一般坚韧,方才那么危险的境地,他眼皮都没眨一下。

目的,就是为了让魏渭中计。

而从没有过实战交手的魏渭,果然贪功冒进,却根本没有料到这是夏河早就布置好的陷阱,就一头扎了进来。

七星鞭腿一共有七招,其中就有一招:金刚弹腿的招式!

夏河双掌撑地,抬腿一曲一弹,整个左脚以身体为轴,如同一条抡圆的钢鞭,直接抽向魏渭的腰间。

“崩!”

饶是魏渭上半身已经全部淬骨,这一脚也是结结实实地全部承受下来,他整个人被夏河踢得一个踉跄,还没来得及站稳,就看见一个沙包大的拳头在自己眼前急速的放大。

“咚!”

魏渭仰头栽倒,两条鼻血如同喷泉一般绽放。

“赢了!”

会场外,米乔兴奋的跳起来,欢呼雀跃。

就连胡侃和教导主任也开始议论起来。

胡侃看着场上的局势,解说道:“我们现在可以看到,魏渭同学这一下伤的可真不轻啊,主任,对于刚才这一回合的交手,主任有什么高见?”

教导主任清了清嗓子,正色道:“不得不说夏河同学虽然晶力等级不如魏渭同学,但是实战经验的丰富使他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方才那一击,魏渭同学缺乏了对整个局势的把握,吃亏纯属是经验不足……

只不过,单凭这几下,就想打败一个一星巅峰武者,也绝无可能,相信吃过一次亏的魏渭同学能够及时调整过来,夏河同学再想偷袭,怕是难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