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经典的二元一次方程题,夏河上辈子就不擅长与数字打交道。

不过好在二元一次方程并不算太难,夏河手指头飞速一扒拉,飞快的填上答案:48只金榈鸡,一只陷地狼。

很难想象,这居然是高中题目。

可是答完这道题的夏河,眼瞅着自己的分值只上涨了5分,而下一道题,则是一道逻辑题。

“问:你和小明同时获得了学校奖励,奖品为100枚淬骨丹。

但是由于只有一个人可以获得,于是你和小明轮流拿淬骨丹。

已知每人最少拿1个,最多拿5个,拿到第100个的人获胜,可以获得全部100枚淬骨丹。

请问,如果你是最先拿的人,第一次应该拿几个,并且之后怎么拿可以保证自己一定获得奖励?”

夏河:“……”

有那么一瞬间,夏河有一种骂骂咧咧离开考试舱结束考试的冲动。

到了这一步,什么手指头,方程式都不好使了。

感情这题目难度还是阶梯式上升的。

两个小时的考试时间如流水一般流淌过去,而考场外的实时考试成绩屏幕上,魏渭的成绩一马当先。

已经结束了文科四门考试的魏渭,成绩定格在385分。

这已经是相当高分的水平了,至少在历年来冀南市第一中学的历史上,350分以上的学生都极少。

仅差15分拿到满分,这也就意味着,魏渭哪怕武科发挥稍差一些,也无妨。

毕竟相比较武科而言,文科的成绩就是白送分。

多得一分都是赚。

而第二名考生的成绩才是361分,直接被魏渭甩开20多分的差距。

随后才是分差极微弱的前49名,而米乔的成绩,也最终定格在了第50名,345分。

依然是没有夏河的名字出现。

尽管最后的成绩是文武相加,但是谁也不知道夏河目前距离全校前50,究竟差距有多大。

毕竟,文科落得分差越大,就意味着武科要追回来的难度越高。

毕竟大家都是见习武者,好一点的也不过是一阶武者,晶力储备差距有限,很难能真正拉开差距。

胡侃在一中呆了整整一天,除了采访一下教导主任,咨询了一下当前考题的变化,记录了一下最高分的情况之后。

就再也没有什么值得采访的事情出现了。

“主任,如果文科考完,考生能否选择不休息,直接参加武科考试呢?”

百无聊赖的胡侃问道。

教导主任一张胖脸上汗津津的,他点了点头:“可以是可以,不过毕竟是一辈子一次最重要的事情嘛。

还是希望考生慎重以待,盲目开启考试,一旦晶力,状态,营养消耗跟不上的话。

对于考生而言也是极为不利的,所以一般很少有人选择……”

话音未落,代表魏渭名字的成绩,再度动了起来。

“动了,动了!”

一旁扛着摄像机的编导大呼小叫,被胡侃踢了一脚屁股:“还不赶紧录下来!”

“这个魏渭好厉害啊,想不到咱们冀南也有这么厉害的考生。”摄像编导一遍录制,一遍感慨地说道。

教导主任一张胖脸无比尴尬,他局促地搓着手:“那个,那个,魏渭同学,不算是咱们冀南的学生。”

胡侃一怔,转身好奇问道:“主任,这是什么意思?”

就在教导主任不自在地和胡侃解释借读的相关规则的时候,夏河也在考试时间即将归0的时候,完成了文科的考试。

最后的总成绩:337分。

不是很理想,尤其是最后的数学考试,时间用尽,夏河也只考了40分。

面对自己不会的题,夏河就不断地:“跳过,跳过……”

跳着跳着,发现跳到最后一题了。

无奈之下,夏河只好硬着头皮计算,两个小时下来,整个人的心神都仿佛被篡取一空。

他长舒了一口气,随后手指在屏幕连点几下。

一阵微麻的刺痛感自脖颈传来,他原本有些用脑过度而苍白的脸色才稍稍回复了些许。

这是考试舱自带的营养针剂,能够快速缓解考生的精神状态。

夏河知道自己这个成绩并不算优秀,要想进入一班,必须要拿到700分以上。

这也就意味着,自己至少要在武科拿到360分以上。

“不管如何,自己都要试一试!”夏河握紧了拳头:“我没有那么好的实力,只能靠坚持不懈的努力。”

调整好状态之后,夏河直接点击了考试继续按钮。

原本一片雪白的虚拟现实场景,瞬间发生变化,夏河只觉的脚下一阵炽热传来。

低头一看,却是在一片热浪下的柏油马路上。

而自己此刻浑身上下,什么内甲武器都没有,只有一条虚拟短裤和T恤挡住了要害。

“真就纯靠晶力和肉身之力硬打呗?”

武科第一门:武技,考生需要完整展示一门联邦登记在册的基础武技,并展示晶力运转渠道,考试舱会记录武技完成度。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