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是一条巨大的,恐怖的阴影。

蜿蜒的躯壳一眼望过去,至少十七八米,八条节肢舒张开来,几乎覆盖了方圆数十米的范畴。

狰狞的口器和螯牙散发的腥臭涎水不断地腐蚀着周围的地表。

这是一条成熟体的三叶锯天牛!

二星晶兽!

而在这只成熟体的三叶锯天牛的头顶上坐着的,则是刚才那只幼生体的晶兽。

失去了两条节肢的幼生体晶兽冲着夏河“嘶嘶”地叫着,两条触角不断的和下方的成熟体晶兽接触,似乎是在传递什么信息。

“夏河哥!”

突逢剧变,这是蔡老爷孙没有料到的,这只成熟体的三叶锯天牛,就仿佛是从天而降一般,突然出现在夏河的身后。

然后突如其来的攻击,让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小河!”

蔡老的脸上的肌肉也狠狠一抖,随后竟然下意识地惊退了几步。

“怎么会,这里怎么会出现二星晶兽,这里不是远郊么?”蔡雅双手捂住自己的脑袋,痛苦地嘶喊道:“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夏河扯了扯嘴角,他的手微微一松,将手中的战利品丢在地上,随后抓住那节肢,一点点地把自己的身体往外拔。

在二星晶兽的面前,区区1000帕瓦强度的内甲,就如同纸糊地一般……

“噗!”

背后的那只成熟体晶兽突然迅速地收回了自己的节肢,一个清晰的贯穿血洞出现在夏河的右胸口。

“还好是右胸口,这要是扎在左心口,我不就死了么?”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的夏河,居然在心头浮现起这么一丝侥幸的念头。

浑身的力气都在如同潮水一般褪去,少年头一次感受到手脚冰冷的滋味。

先是浑身发冷,随后是手脚发麻,也不知道是毒素入体的作用,还是失血过多的缘故。

夏河勉强地仰起头,就在自己几百米左右的地方。

蔡老爷孙无助地站在那里看着他,蔡雅捂住自己的嘴,大颗大颗的泪珠滚滚落下。

“走啊!”

声音细若蚊蝇,见蔡老爷孙谁也没动,夏河又吃力的抬起手臂,哪怕只是这么简单的一个动作,似乎都耗尽了夏河的全部力气……

轻轻挥了挥手的夏河,终于看到蔡老明白了自己的意思,拉着不住哭喊地蔡雅,向外面不断地逃去。

“走了好!”

“走了,任务就没失败……”

眼前地影像开始变得模糊,夏河的身子甚至开始不住地抖动起来。

“叽叽叽!”

身后的三叶锯天牛,口器摩擦的声音越来越急促,而那只庞大的成熟体晶兽,则愤怒地观察着自己被摧毁的庄园,仰头嘶吼了一声。

一道肉眼可见的气浪在半空中形成,随后炸开,整个州义山脉的低级晶兽都聚在一起,瑟瑟发抖。

自己精心打理了不知多久的龙骨草,就被这几个人类给毁于一旦。

就连自己的孩子,都差点死在这群该死的人类手上。

螯牙大张的三叶锯天牛,舞动着自己宛如树干粗细的触角,向着夏河恶狠狠地抽过来。

“呜~”

凛冽的破风声炸响,随后径直将夏河直接从原地抽飞,庞大的冲击力,直接让夏河翻滚着飞出去十余米,随后又一直到搽着滑出去不知道翻了多少个跟头,才算停下。

“咳!”

血沫四溢,夏河只觉得自己浑身疼的骨头都要散了架,可是他知道,自己现在还不能死。

至少要等到蔡老他们平安地离开此地。

因为二星晶兽的出现,周围的低级晶兽早就已经跑散,而自己只要再牵引着这只三叶锯天牛向相反的方向跑去,这头畜生就不会对蔡老和那堆龙骨草留意。

相反的方向,那就是……

州义山脉。

荒郊!

有可能出现高级晶兽的地方。

夏河只觉得自己此刻眼神已经开始涣散,但是他还是面前用晶力封住自己的血洞,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不能死!”

面对着这头史无前例地狰狞晶兽,夏河忽然脑海里回忆起米叔叔的那句话——

“加入佣兵公会,就意味着,在荒郊野外,你将会成为人类唯一的依靠,当你遇到呼救的时候,当高级佣兵下令征召你的时候,当任务需要你断后牺牲的时候……”

“你将无条件拒绝,并且执行到死。”

“原来,这才是佣兵存在的真正意义。”夏河喃喃道。

“可这是我自己选择的吗?”

“我会后悔吗?”

夏河没有答案,他也想不出自己怎么就稀里糊涂地做出这样的选择。

明明自己也只是一个二阶见习武者啊,只比普通人强一点的自己到底在撑什么英雄呢?

也许是因为米乔欢呼雀跃地为自己成为佣兵而骄傲?

也许是因为蔡雅被救后喜悦的笑容?

也许是因为在那明媚的阳光下,蔡老微笑着拍自己肩膀的认可?

亦或者,只是为了独眼老王八那一杯泛着苦涩的威士忌?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