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2222年,冀州。

万里无云,一片漆黑。

“咯!”

一道尖锐的长鸣声划破夜空,随后但见一只褐色翎羽的飞鸟振翅而起,带起的狂风直接将一株数人环抱的巨树拦腰扫断,而后又消失不见。

此地已经位于冀州外围区域,早已荒废,到处可见拦腰而断的高楼,唯一有人烟活动的地方是一些堡垒样式的建筑。

因为距离此地向外不过百里,就是城外了,一些昼伏夜出的晶兽总会在这个时候,出来觅食,它们越过城外高墙,神出鬼没地出现在外城各地,有一些倒霉蛋,流浪者,就是在这样颠沛流离的夜色中失去了生命。

夜色酒吧,一家靠近外围边缘的隐蔽销金窟。不少在荒郊野外拾荒的普通人,都会在这里交易、消费。

酒吧内人声鼎沸,不少头发花白的老头一边靠着椅子吹牛,一边用自己色迷迷的双眼游弋在酒吧卖酒女郎的身上,间或吹上几声口哨,揉上几把,配合着会心的大笑,让整个酒吧的空气污浊不堪。

“夏河,你小子今天怎么这么晚?”

吧台前,一个戴着眼罩的独眼酒保,一边用自己的机械义肢擦着浑浊的啤酒杯,一边向刚走进门的少年打着招呼。

少年微微扬起头,十六七岁的脸上,双目却仿佛饱经沧霜一般,稀碎的刘海遮住额头,只见他目不斜视地坐到了高脚椅上,咧嘴一笑,露出一口粲然的白牙。

“嘿嘿,独眼老王八,少管闲事,给你看个好东西!”夏河伸手从怀里掏了掏,抓出一把散碎的珍珠,大概有七八个之多。

酒保嘟囔着:“都说了多少次,要么叫我独眼酒保,要么叫我老王,就是别连在一起叫……嘶!”

不过,酒保的话没说完,就被夏河手里的东西吸引了视线:“是珍珠,这玩意距今已经有200多年了吧?啧啧,品相真好!你从哪捡回来的?”

“诶!”夏河警惕地坐直了身体,不满地说道:“规矩都忘了?”

“嗨!真是的,我管你是哪弄来的呢。”酒保自知失言,拍了拍嘴,以示惩戒:“这荒郊野外,总有几个运气好的拾荒者嘛。”

“痛快点,多少钱?”夏河有些不耐烦的敲了敲桌子,他已经看到有几桌散台上的酒客开始向自己这里留意了。

“天亮了我还得回学校上课,别墨迹!”夏河又催促道。

“一口价,1万块!”酒保伸出粗短的食指在夏河面前晃了晃:“怎么样,我独眼这里可是良心价了吧?”

“成交!”夏河痛快的点头答应,随后从酒保手里接过一卷纸币,揣在怀里后快步离开。

“呼!”

等到走出酒吧的大门,夏河长出了一口气,摸了摸怀里的纸币,咧嘴一笑:“总算攒够站桩的钱了!”

来到这个奇怪的高武世界已经一个月了,夏河还是很难接受这就是200年后的地球的事实。

而这200年的地球发展轨迹,更是让夏河完全无法想象和理解。

2022年,人类为了对抗因为孢子异变而诞生的晶兽,开始主动习练武学,各国政府也纷纷放开传承,人类开始走向了高速发展的武学进修一途。

地球,经过200年的高速发展,已经变成了一个截然不同的高武世界。

而重生到此的夏河,却连获得最基础的站桩法门的钱都没有,在这个高武世界里,没钱,就等于没有自保能力。

没有自保能力,面对流窜的晶兽,现在的夏河,脆弱的可能连过去的一只家猫都打不过。

毕竟,没有一个学生在考上武大时,还是一个普通人。

尽管武大可以提供联邦基础站桩法的传授,但是到了上大学的年纪,普通人的根骨,气血已经基本定型,就算勉强凭借文化成绩考上武大,未来的成就也极其有限。

这也是为什么这些高中学生就开始在武馆拼命学习站桩法的缘故了。

更何况,一些极为稀有罕见的站桩法门,都是一些私人武馆在传授,冀州最有名的二龙武馆,据说报名学费就要五万块,这还只是站桩法的钱,还不算一些其他的消费。

“要赚钱,要变强!”夏河暗自说道,同时下意识的摸了摸胸口:“也不知道这东西能不能帮自己快速突破。”

夏河的胸口位置,有一个晶蓝色的魔方一样的晶体核心,如同纹身一样贴在他的胸口,这是他今晚拾荒最大的收获,远比珍珠更大的收获!

这东西名叫晶体核心,作用是吸收晶力,突破武学。

这是他在一家废弃的别墅里找到的,当时自己发现了一个保险箱,本以为会大发一笔横财,谁料打开保险箱,自己直接被这奇怪的东西寄生在了胸口。

不仅如此,其强大的冲击力将自己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直接带地晕了过去。

要不是外面晶兽的嘶吼声将自己唤醒,恐怕今晚自己就要葬身在那些饥肠辘辘的腹地猎犬的肚子里了。

“算了,不管了,还是赶紧回学校吧,迟到了可是要扣学分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