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全民皇帝:独断万古从召唤开始 > 一百二十章 红色战备(三更了兄弟们!)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二十章 红色战备(三更了兄弟们!)

“沃日,这丫的是搬了个武器库来?”

“抗议!我们抗议!”

“不公平!”

面对日国的叫嚣,李君临直接无视,漠然开口。

“公平?在你们用天级地级的武器对战我唐国学员时,这两个字尔等已经配不上了。”

“怎么?现在连出战都不敢了么,既然如此可别怪孤动手了。”

李君临拨了拨手指,不良帅等一众强者顿时封锁了区域。

百名归元境的高手及三位踏天境的强者,这阵势实在是过于恐怖,这群人皆是咽了口唾沫,最后被逼无奈颤抖的上了场。

届时,战斗一触即发。

这一场决斗气势上迦南学院的十人已经完全碾压了诸国的宗门弟子。

有了兵器加持的谢利安如虎添翼,一手乾元棍耍的那叫个绝。

凭借归元境九层的强大底气,他直冲到了最前面,在一击天崩地裂将战局分开后,他身后的九人也分别使用武技。

“寒冰风暴!”

“荆门霸体!”

“狂鲨怒火杀!”

......

十人的攻击一起发动,敌国十人这一次无论是在气势上还是在修为上都彻底被碾压,虽然扛下了这一次的攻击,但他们得志气却已经被磨灭。

此时,两边的欢呼声突然响起,十人听到所有学院的加油助威声,气势更加磅礴。

看着越战越勇的十人,李君临嘴角的笑容完全停不下来了,这一场毫无疑问,唐国必胜。

“给我还手啊!还手啊!”

由于对迦南学院的轻视,诸国的代表人完全没有准备什么修为丹药,看到这一幕纵使后悔也没有任何作用。

最后,随着武斗场上的一声爆炸声响起,战斗正式停下,良久沉沙散开。

诸国人员全部阵亡,唯独谢利安等人站在场上。

这一幕让日国的人蒙了,随即指着李君临喝道。

“杀我日国弟子,你们想与我们开战不成!”

李君临笑容顿时消失,随即目光一转盯着说话之人,漠然道,“这人可以死了。”

不良帅闻言,隔空一抓,踏天境的一重天的垃圾对他而言,简直就像捏死一只蚂蚁这么简单。

看到日国的代表死了,燕国、美丽国的代表当即跪拜,恳求李君临放过他们可惜,李君临不是那种手暖的人。

只见李君临摆了摆手,“每个国家留一个报信其他人全杀了。”

花雨落下了吕布和兰陵王同时动手,完全不给他们求饶的机会。

场面没有一丝血腥,因为他们连脏了地板的资格都没有。

许久后,将留下的人丢出迦南学院后,李君临开始为胜利者颁发奖励。

......

学院大殿内,李君临坐在帝王座上,俯视者下方。

这个位置是迦南学院特意留给李君临的,整个唐国没有第二个人有资格。

“你们很让孤意外,这一场赢得漂亮,你们手中的归你们了,且可以直接进入内门,你们十人将士第一批内院弟子,好好修炼孤希望四年后,能够在皇城听到你们的名字。”

而后,李君临将十本武学和十瓶丹药交给了十人。

接过飞来的武学,几人跪拜双手承过。

“谢陛下!”

“这些都是孤亲自为你们挑选的武学,而这瓶中有一颗破天丹,这丹药能够让你们到达归元境九层时直接突破踏天境,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李君临的话语让几人眼中放光,尤其是谢利安,他已经在归元境卡了一年了,如今终于有机会突破踏天境了。

“罢了,该说的孤也说了,都退下吧。”

十人告退,随后李君临带着张风华来到外院武技阁和兵器楼,将兵器和武学分配好了之后,李君临便朝内院行去。

内院现在由诸葛亮打理,由于没有第一批学院,至此诸葛亮都在测试各种建筑。

来到内院后,李君临当即就来到了武兵阁。

这座阁楼有九层,每一层只见都有屏障,但目前为止最高也就踏天境九层,因为项羽不在没法布置阵法。

将兵器武学安放好了以后,李君临四处逛了逛,现在这里的玄脉和玄天练气踏已经建造完毕。

玄天练气踏分天九层和地十六层,其中得能量来源于之前李君临获得的那枚脉石。

如今的迦南学院已经差不多算是完工了,能够进入内院的天骄日后可以接受所有武将的教导,在这里没有任何规则只要不杀同门不背叛宗门,没人任何限制。

这就是内院,与外院完全不同。

外院学年为六年,内院为四年。李君临想要将迦南学院打造成唐国人才的制造地,为了内部腐败他还特意派了不少不良人作为监察使,可谓是费劲了心思。

内院的院长是诸葛亮这一点李君临不用担心,也是没有多余的武将否则外院的院长也不会是张风华。

由于时间不多,李君临没有在这里逗留太长的时间。

交代了几句给诸葛亮后,李君临便带着众人离去。

开始忙活征途的大事......

数日后,从迦南学院逃离的人都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国家。

得知迦南学院发生的事情后,日国、美丽国、炎国(并非燕国)等国家宣布联盟,而联盟地点竟然是五关峡。

三国联盟的消息一出,一些小国家竟然也加入了其中想着也要分一杯羹,不过也有国家没有轻举妄动。

比如柳国、燕国。

消息很快就传到了李君临耳中,听到这个消息他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终于联盟了啊!”

“传令下去,唐国进入红色战备状态。”

“所有产业转为军用,开始召集全国各地的军队!”

寻找指导室内李君临下达了终极命令,许褚等人也个个磨拳插脚,身在朝廷的上官婉儿等人也开始忙活后勤工作。

至于诸葛亮么,由于迦南学院现在还是初期没有过多的强者,至此这一场战斗迦南学院不参加。

“陛下大炎郡作为第一道关卡,防御已经做到了极致,可万一他们从其他的地方攻打过来呢?”

这时,许褚忽然问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