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全民皇帝:独断万古从召唤开始 > 一百一十八章 武学交流会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死仕进城后李君临将死仕的兵符交给了项羽,如今项羽作为唐国最强的武将,当然是要坐镇皇城的。

除非一些超强对手,否则李君临不会轻易将项羽的出现让他国知晓。

在项羽带领十万死仕前往皇城的同时,身在皇城的黄忠也带领着三万神射营朝大炎郡行来。

目前唐国暂时就大炎郡和长风郡及蒙德城有危机,至于后者经过李君临的整顿几乎已经没什么危机了。

但大炎郡作为唐国的国门,必须要派重病把手,也是目前李君临手里没有多余的武将,否则必然没座城池都派一名武将坐镇。

将大炎郡的大小事宜都处理干净了后,李君临开始谋划如何统一整个万国之地。

项羽的出现让李君临的野心膨胀了不少,现在他的雄图大志并非是九等国家,李君临想要直接统一万国之地,直接晋级成为六等王朝。

然后静待逐鹿争霸开启,从系统意识中了解到,逐鹿争霸所有的版图都会被一股神秘的强大力量融合在一起,其中所有皇帝所在世界的国家将充当npc。

至此系统建议李君临将国家等级升级至六等,因为这个等级逐鹿争霸开启后将获得一个特殊的扶持效果,最适合国家的发展。

万国之地同样分区域,唐国所在的百盟区由数百个国家组成,其中最强的国家是苍玄国,而后就是美丽国、日国......

现在李君临的目标就是称霸百盟地,然后进发万国地。

“陛下如今我国的军事已经日益强大,就算来几个国家我们都不惧怕,且有着项元帅在,日国现在在我们面前屁都不是。”

“是啊陛下,只要他们敢攻打我们,咱们必然让他们有来无回!”

“哈哈哈,有诸位这句话,孤就放心了。”

李君临听到众将都如此有信心,内心也没有一丝顾及了。

却是此时,门外一名不良人忽然来报。

“迦南学院传来急报,需立即面圣!”

门卫听闻,不敢怠慢当即推开大门禀报李君临。

“陛下迦南学院急报!”

“嗯?”

李君临愣了一下,迦南学院有诸多强者镇守,还能出什么事?

“传。”

随着守卫离开,不良人来到议事厅内,他将手中的玉简递给了李君临然后继续跪拜在地上。

李君临打开运转玄气一看,其中得信息让他的眉头紧皱了起来。

“岂有此理,居然仗着神兵欺负我唐国天骄!”

玉简中的信息详细的述说了燕国、日国、美丽国等一些大小国家竟然全部跑来迦南学院,说什么武学交流会,可经过一轮番的战斗下来,他们使用全是玄级以上的法宝兵器。

而迦南学院迦南学院纵使有着不少兵器,但其他国家的很是卑鄙,只要迦南学院的学员拿出等级高的兵器,他们都会用地级武器毁掉。

且诸国的地级兵器甚至还不止一件,这哪里是武学交流会,这完完全全就是打唐国的脸啊。

明面上打不过,只能用这种手段。

武学交流会是所有国家宗门之间的斗争,皇室一般都不出手,但这次他们其中却不乏一些皇室成员,甚至日国的皇子用的居然是仅此日国镇国神器的烈阳神剑。

烈阳神剑那可是堪比天级兵器啊,迦南学院纵使是有着裂天宗为底蕴,但却没有天级武器,最强的也不过地级高阶兵器。

李君临越想越气,既然他们的皇室都不出手了,就别怪他李君临无情了!

话罢,李君临直接对着众人道。

“迦南学院有难,奉先、不良帅、长恭随孤前往支援!”

李君临出行不喜欢带兵,但这一次是为了唐国尊严而战,至此李君临带了一百名归元境的高手,而且都是年龄不大的。

迦南学院与大炎城之间有传送法阵,纵使每一次使用都要耗损大量的金条,但李君临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传送阵开启的瞬间,一道道蓝色的光柱冲天而起。

李君临等人站在法阵中央,此刻李君临身穿黑龙袍,头戴冕旒帝渊配在腰间,面容严肃一股威严不发自散。

嗡嗡嗡......

随着阵法颤动片刻,只见百人在一道强光中显示不见。

李君临等人传送完毕后,许褚关闭了传送阵,随后带着众人离开了此处。

......

画面转过,迦南学院外门的传送阵突然亮起了光柱,迦南学院院长张风华喜出望外,当即跪拜在地。

“我等恭迎陛下到来!”

张风华带着几十名弟子跪拜在地,李君临目光冰冷只是漠然道,“别这么多废话,现在他国的人呢?”

听到李君临冰冷的话语,张风华背后微凉,随即低声道。

“陛下他们正在休息......”

“休息?”

李君临诧异的道,随后看向了张风华身后的弟子,询问道,“难道你们这些小子就这么喜欢被别人踩在脚下?”

听到李君临的话语,张风华身后的弟子当即就埋怨起来了。

“陛下你能说我们修为不行,但请不要侮辱我们的精神,我们大师兄凭借玄兵拼得半死才重伤了日国的一个普通弟子,这不是我们不行,而是我们没有强大的武器,我们也不想让他们在学院中耀武扬威,但我们也是被迫暂停武学交流会。”

那名弟子说着说着眼泪突然崩了下来,张风华赶紧让其闭嘴,但李君临阻止了他。

“好!说得好!我唐国男儿忽然不是孬种,今日孤来就是为了给你们兵器的,但先让孤看看你口中所说的大师兄。”

张风华眼神一愣,诧异的看着李君临,内心在想李君临居然没有生气。

“呵呵,张院长啊,孤很像那种容易生气的人么?”

“啊?呃......没有没有......陛下......”

“罢了罢了,走吧。”

张风华捏了把汗,随后带着李君临几人前往迦南学院大师兄的宿舍。

就在经过女生宿舍的刹那,一道尖叫声入耳。

“啊——滚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