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全民皇帝:独断万古从召唤开始 > 八十二章 最终之战!(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八十二章 最终之战!(前)

面对慕容齐天的话语两人回答,而是挥动武器朝慕容齐天猛轰而去。

见两人冲来慕容齐天目光一愣,不屑道:“呵,蚍蜉撼树。”

话罢,慕容齐天隔空猛的一抓,一道血光凝实随即化作了一把血色利剑。

“宗主救我!”

这时,远处裂天宗的弟子被李君临一一击杀,看着这一幕慕容齐天脸上却尽是冰冷,“桀桀,你们放心去死吧,届时你们的灵魂会成为本座的养料,本座届时必诛杀他们为你们报仇。”

听到这句话,原本无比崇拜慕容齐天的裂天宗弟子仿佛被破了一盆冷水,他们敬重的宗主对他们的生命却视为肥料。

“他不是我们的宗主,我们的宗主一定是被他杀了,为宗主报仇!”

地像宫的宫主大喝道,随即手持长剑运转周身全部玄气冲向了慕容齐天,“给老夫死来!”

见状,存活得弟子也是绝望,随着地像宫宫主冲向了慕容齐天。

李君临看到这一幕不由诧异,他没想到这群裂天宗弟子居然如此重情重义,只可惜站错了队。

他们一心想为宗主报仇纵使李君临也无法拦住他们,可现在修为已经到达半步渡厄境的慕容齐天哪里还在乎数量,踏天境在他眼中都是蝼蚁一般的存在。

“既然你们这么想死,本座不建议送你们一程!”

慕容齐天本就是将裂天宗当做一个工具,这些年他装那种和蔼可亲的老头已经腻了,现在能够释放本性他哪里还会有半点怜悯。

只见慕容齐天一招噬魂法将所有人都控制住了,随即缓缓将他们的灵魂吸收,关羽、吕布见状当即阻拦,但最后救下了一名少年,至于其他人不是自爆了就是被慕容齐天吸干了灵魂。

看着跌落的少年李君临向前来到了他身边,经过天子瞳术的观察这少年的天赋居然被系统堪称造孽。

经过系统的判定,少年拥有着千年难得一遇的体质,至尊霸体。

至尊霸体经系统介绍,在上古时代每一位都是统领一方得强者,只可惜到了现在的源武大陆至尊霸体因为所需的资源太过庞大,至此被所有人一致认为是废物体质。

只是让李君临惊讶的是,这少年不仅有着至尊霸体就连泥丸宫的精神力都异于常人,难怪他身怀至尊霸体还能在这地像宫修炼。

这要是放在穿越小说里面,妥妥的主角啊,现在他遇到了绝对要把他培养成自己最强的战士。

虽然吕布等召唤人物前期很强,但后期一但逐鹿争霸开启,历史人物太多的话未免会引起所有人的怀疑,但是本世界的人就不回了,而且这少年的天赋可谓是他见过的人最强的。

而且这少年的心性及为人皆让李君临满意,看来这慕容齐天给他留了一个宝啊。

看着呆滞的少年,李君临忽然缓缓开口:“小子你是不是很想复仇?”

此时,少年稚嫩的脸上终于浮现了一丝情绪,他缓缓抬头看着李君临英俊的脸愣了一下,随即道,“是!”

闻言,李君临嘴角浮现了一丝得逞的笑容当即道。

“想要复仇那就做孤的手下,从此你的命便是孤的,你可愿意?”

“你很强么?”

“……”

李君临没有说话,而是指着空中的两人淡然开口。

“他们都是孤的手下。”

少年沉默了,看着空中的三人眼神中满是犹豫。

李君临没有打扰他,而是运转玄气加上防护罩,以免三人打斗的能量波及到他们。

良久,少年猛的跪拜在李君临身后,磕头道。

“弟子张玄愿用此生效忠陛下,若违背天诛地灭!”

说罢,李君临将少年扶起,轻笑:“呵呵,小子你未来不可限量。”

李君临话语落下,紧接着天空一道爆炸声传来。

众人转头望去,只见慕容齐天捂着鲜血淋漓的手臂,面目狰狞得看着吕布、关羽。

“怎么可能!我是不死之身。我怎么可能受伤!”

遭受了关羽、吕布两人的重击慕容齐天的手臂已经差不多废了,纵使他是血魁之身防御力强大万分,但面对两大半步强者的攻击同样承受不住攻击。

“呵呵,难道你真以为我大唐不敌你裂天宗么?”

关羽冷冷开口,手中青龙偃月刀挥动随即道,“你联合日国攻打我唐国简直可恶,今日你裂天宗必将覆灭!”

“杀我?就凭你们?”

慕容齐天狂笑,旋即只见他将那只废了的手臂砍下。

看着喷涌的鲜血所有人都忍不住倒吸了口气,这慕容齐天简直够狠。

“血魔弑灭杀!”

一时间,慕容齐天周身黑气旋绕,同时一股浓郁的血煞在他身后凝实。

真正的决战在这一刻开始了……

画面转过,大炎郡城之下。

黑压压的大军犹如移动的堡垒,昏暗的天空加上地面飞扬的尘土让战场上的气氛极其低沉,战鼓声、步伐声、蹄踏声不绝于耳。

随着号角声吹响,日国大军发动了攻击,城头上许褚等一众强者冷静的指挥着大军,这一次恐怕是决定生死得大战了。

……

与此同时,在燕国中皇宫之上,一名身穿铠甲相貌倾城的女子看着龙椅上的少年,冷冷道。

“你别忘了,在炎国,圣女大于皇帝。”

就是这么一句平淡的话语,让整个大殿的人都沉默了,是的在燕国圣女乃是至高无上的存在,但圣女不能参政。

“皇姐我同意了!我燕国五百万雄狮随你拿多少!”

在女子面前,龙椅声的皇帝不敢自称朕或者本皇,至于为何他们会如此忌惮女子,那是因为女子身上拥有着堪比踏天境巅峰的神兽,太虚玄炎古龙!

太虚玄炎古龙乃燕国最强的神兽,虽然只是神魂,但一旦被人掌控同样可以使用它强大的力量。

而整个燕国皇室唯独她一人获得了太虚玄炎古龙的人可,且能够完全掌控太虚龙炎之火及古龙强大的力量。

最主要的是,她乃燕国战力最强,年仅二十便已是踏天境中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