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要治疗高将军的伤势目前只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裂天宗的至宝,玄灵至尊液。”

闻言,李君临没有说话但那冰冷的表情,已经表达了所有。

经过华佗的治疗蓝淋王的外伤好的差不多了,但内伤却没有恢复的办法。

只有等灵液到来,华佗才有治疗兰陵王的把握。

纵使他医术在高明, 那也只能做到如此。

李君临看了兰陵王一眼,随后转身离去,吕布见状紧随其后,楚曦然苏菲亦是如此。

届时,唐国金銮殿上。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平身。"

李君临看着群臣摆手道,旋即坐于龙椅上。

“诸位为我唐国尽心尽力,孤倍感欣慰,但今日来孤来问问你们,这裂天宗灭还是不灭?”

听到李君临的话语众人疑惑,这裂天宗的事情李君临应该已经做好决定了,这为何还要来询问他们?

一些聪明的大臣选择沉默,看看谁是出头鸟。

“陛下,这裂天宗现在的底蕴可不比唐国弱,若我们现在攻打裂天宗后果......”

此言一出李君临嘴角勾勒起了一抹冷笑,他戏谑地看着说话的大臣,轻笑道。

“哦?裂天宗底蕴强大,看来是孤低估裂天宗的实力了啊。”

"是啊是啊,陛下臣觉得应该向裂天宗投诚,等我们强大后,在反扑裂天宗。"

“哈哈哈!”

忽然李君临狂笑,见状那大臣还以为是李君临高兴,就在他准备再说什么时,一道充满杀意的话语落下。

“来人!将宋里拉出去,满门抄斩!”

翻转来的太快,那些想要跟宋里站一队的人当即就后悔了,所有人都在庆幸自己没有站出。

对于现在的李君临而言,他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裂天宗的人。

从楚曦然那次李君临便已经猜测,朝廷及皇城内有裂天宗的奸细,只是没法查出来罢了。

但现在朝廷上的奸细应该 是铲除了,随后李君临回归真题,再次询问道,“孤再问你们一次,裂天宗是灭还是不灭  ?”

这一次没人敢唱反调,一个劲的说裂天宗的坏话,然而李君临却只是冷冷的瞥了一眼众人随后便离开了,接下来的事情便是有上官婉儿处理了。

回到寝宫,李君临坐在书房内的摇椅上,而后拿着一本古老的典籍看了起来。

典籍上记载的东西让李君临愣了一下,这是唐国历代皇帝传承的典籍,在记忆中这本典籍的内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

可李君临却又想不起来哪里不对劲,就在他疑惑之际,楚曦然忽然来到他身边,温柔道,“陛下,您还是休息一下吧,明日便出证了。”

闻言,李君临并未察觉到什么异样,当即放下典籍跟楚曦然离去。

“陛下,妾身这些日好想念你。”

感受着楚曦然的喘息,李君临体内邪火终于再也忍不住了。

当即就是蟒蛇进洞,一阵九牛二虎力。

一个时辰过去,寝宫内的春光终于是停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