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吕布的话语,众人愕然了片刻,旋即眼睛都不眨便服了下去。

见状,李君临嘴角勾勒起了一抹轻笑。

此时此刻,大殿内,几人盘膝而坐,运转周身玄气贯通全身筋脉,看着他们气海处的光芒,李君临脸上浮现了一抹浓郁的笑意。

过了半刻钟,随着一阵波动震荡而出,四人终于睁眼。

“真的恢复了!”

“踏天境!老夫突破踏天境了!”

这几个太上长老狂笑道,他们是后来加入裂地宗的,当时的裂地宗连半步踏天高手都没有,至此他们三人被奉为裂地宗的太上长老,护裂地宗平安的同时也在为自己突破。

此刻四人全部突破踏天境一冲天,这怎能不惊喜,虽然以后只能做李君临的狗,但这也满足了。

“我等谢陛下再造之恩!”

四人跪拜在地,此刻纵使没有丹药的控制,他们也都愿意为李君临付出一切。

张风华四人生命本就快要到达极限,若非李君临的丹药突破且恢复伤势,过不了几年莫说渡劫,就连能不能活下去都是个问题。

看着几人忠臣度到达了九十李君临很是满意,现在已经不用担心这几人会不会背叛了。

过了片刻,李君临开口道:“张风华孤这次来不仅是为了找你们裂地宗,而是要统一所有的二流宗门。

孤知道你们一直受到那几个一流宗门的打压,现在唐国日渐强大宗门迟早不复存在,你告知其余宗门,加入孤还是被裂天宗覆灭,二者择一。”

唐国内上流宗门只有三个,分别是裂天宗、封天派、焚天门。

至于二流宗门唐国内至少千余,李君临能想到裂天宗同样能够想到,唐国皇室最强的势力范围在大炎郡以南。

而裂天宗则刚好是在长风郡以北,这样一来整个唐国又像是回到了那个两极分化的局面。

当然,现在的唐国皇帝是李君临,他绝不会让这样的局面出现。

“陛下我们这就向各门派发送门帖,若不来......”

“灭了。”

张风华的话语还没说完,李君临当即毫不犹豫的落下了一句话此言一出四人皆忍不住咽了口唾沫。

这哪里是皇帝,这简直就是魔神啊!

一言不合就灭门,九五之尊帝君皇帝,真是恐怖如斯恐怖如斯啊。

几人不敢多言,只是默默地退下按照李君临的吩咐办事。

经过裂地宗特殊的工具,玄班鸟的传信,很快各个宗门都朝裂地宗赶来。

至于为什么,因为门帖上只有几个打字。

‘一日内不见人,孤灭其宗门。’

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却让帝王的逼格表现到了极致。

现在的李君临可谓是能装就装,不能装也得装,反正不出手就不出手,皇帝就该如此!

“陛下,您这会不会太......霸道了些?”

兰陵王低声道,对于这些宗门,兰陵王内心不由自主的升起了一股同情。

“怎么?你们两个想试试?”

闻言,两人当即闭嘴,安安静静的站在了李君临两侧。

......

翌日,裂地宗宗门大殿内。

各大宗门都聚集到了裂地宗偌大的广场上,原本人口稀疏的裂地宗,一时间竟人潮拥挤了起来。

大殿内,百人站立在下方,他们看着李君临眼神中纷纷有一股不屑的眼神。

但同样,李君临对于他们也很是鄙视。

“归元境八层、归元境六层;玄刚境巅峰......呵呵,就你们这群垃圾也敢开宗门?”

面对对自己不屑嗯人,李君临往往用最狠的招式回礼。

听到这话,众人当即就急了,旋即体内玄气暗涌准备对李君临出手。

然而,吕布、跟兰陵王气息爆发的瞬间,所有人都怂了。

两大踏天境初期圆满,这谁顶得住?

纵使他们全部长老弟子一起上,也未必能伤的了人家一根汗毛。

“陛下,我等愚昧,请陛下赎罪!”

“陛下!请赎罪!”

看到这些人齐刷刷的跪下,张风华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呵呵,孤也懒得跟你们废话,一句话,投靠唐国还是被覆灭?”

李君临说这句话的时候嚣张到了极致,仿佛这天下就是他的一样。

但这有怎样,没有人敢还手啊,谁叫人家强呢。

“哎呀,各位掌门啊,你们看我的修为,这只是陛下赏赐的一颗丹药而已,便令我们四人全部晋级踏天境,可想而知,陛下的神通广大......”

张风华这时出来道,他也不想看到李君临大开杀戒,届时若吕布他们真的动手,那裂地宗可真就血流成河了。

听到几人信誓旦旦的话语,所有人不在犹豫,犹豫也没用?

“我们愿意加入陛下,为唐国效力!”

李君临摆了摆手,示意众人起身。

“既然如此,待裂天宗覆灭以后,孤可以跟你们保证,提升你们一个等级的修为!”

“谢陛下!”

虽然葬送了宗门,但这样也为什么不好,现在的唐国已经强大到了他们不敢想象的地步,他们这些掌门当然看清楚了未来的局面。

裂天宗虽然强大,但唐国这只熟睡的雄狮已经苏醒,谁能匹敌?

“嗯,既然如此,张风华所有宗门合并成一支军队,且有你们四人担任元帅将军,且赐名斩天军!”

这老天爷的确是造孽,就连李君临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可谁叫灭的宗门都有个天呢?

与此同时,在裂天宗之上,三名鹤发童颜的男子负手而立。

“张青阳我们同意联盟。”

这三人赫然是封天派掌门、焚天门门主及张青阳。

“呵呵,既然如此,就劳烦两位将北方的宗门全部统一了,事成之后你们做皇帝即可。”

张青阳冷笑,他们两人都是踏天境初期圆满的修为,虽然不是顶尖,但也能够抵挡一阵子了。

一道那个东西成功了,唐国覆灭只不过弹指之间。

届时,整个北境开始动荡,唐国又陷入了内战之中,这一次是宗门与皇室之战。

谁胜谁负所有人都很期待,而这一刻,一封密函也已经落在了倭国天皇的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