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这个来参加选拔的菜鸟,第一次大声说出这句话的瞬间。

陈楠终于一边吃着羊排,一边回头看着这个刚刚说话的菜鸟。

就在这个菜鸟,被看的紧张不已的时候,做好挨骂准备的时候。

“恭喜你,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陈楠也笑嘻嘻的回答了这个菜鸟一句。

而看着陈楠笑嘻嘻的模样,这个菜鸟他忍不住在心底发颤,这是一种来自于未知的压迫力。

“既然你现在选择了退出,那我也不会言而无信,过来吃饭吧!”陈楠非常友好的开口,并且让这个士官菜鸟,过来和他们一起吃饭。

士官菜鸟,面对陈楠的话,不敢有丝毫的拒绝,还是慢慢的靠近这陈楠,他怕陈楠给他来一下。

“行了,放轻松,你过来快点点,可能待会又有人来跟你抢这些吃的了!”陈楠非常和善的开口说到。

虽然那个折叠桌子上,摆放了很多的美味,但是陈楠相信,有了第一个就绝对会有第二个。

而这个士官菜鸟,终于克服了心底的恐惧,走过来爬到在柱子上大吃特吃的时候。

而那些在心底本来就动摇的菜鸟们,一个个接连开口打报告,而陈楠也没有做什么为难他们的事情。

甚至,过了一会,已经原本吃了老鼠肉,昆虫的有些菜鸟们,把刚刚吃下去的东西,给干呕出来。

然后又打报告,再次过来吃陈楠这边一桌子的美味,对比陈楠依旧装作视而不见。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陈楠觉得他并不需要过分的去干涉他们的选择。

同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相应的活法,特种部队的特种兵,不是享福来的。

既然现在都已经受不了,没必要让他们在参与后面的事情,因为那可能会让这些人疯掉。

“兄弟,别过去!”耿继辉拉住了在自己身边的一个菜鸟开口说到。

陈楠给他们说的跟清楚,也非常的明白,只要过去吃了那一桌子的菜。

就已经是放弃让自己在继续参加自己的选拔了,而耿继辉拉着的这个菜鸟,已经刚刚吃了半只老鼠。

他现在,已经成功的渡过了这次的考验,他这一过去,就代表着彻底的放弃。

“兄弟,我不是那块料,你松开吧。”被耿继辉拉着的菜鸟,平静的开口说到。

这个菜鸟也在自己的心底明白,刚开始就这么大的正仗,说明后面的训练,更加的艰苦。

他知道自己已经没必要去继续参加训练了,因为他真的坚持不住。

他不想过明天都是吃生老鼠肉的这种生活。

而这次,他吃老鼠,也是为了给自己一个锻炼,让自己知道和真正特种兵之间的差距,他准备明年的时候,在次过来。

耿继辉在听完之后,默默的送开了这个拉着他衣服的手。

而本来还剩下的三十个人,最终在还是抵抗不住这个诱惑。

或者说,他们的退出,不是抵抗不住这样的诱惑,而是在心底里已经放弃了,继续参加选拔的想法。

外面,他们是每个连队当中的佼佼者,但是在这里,他们什么也不是,这是一种心里的落差感。

这种情况,会让一个本来信心满满的菜鸟,瞬间失去了斗志,这些都是正常的情况。

而他们也是非常聪明的,他们吃老鼠,虫子的这关都过不了,他们对后面的关卡,也更加的没信心。

“陈排,我们就这样眼巴巴的看着他们离开?”庄严忍不住开口问道。

庄严看着本来剩下来的三十个人,渐渐的最后就剩下这么十来个,心里的没有太大的落差,只是为他们感觉到不值。

至于庄严为什么没有太大的心里落差,就是因为他在新兵连的时候,还有在夜老虎侦察连的时候,被整的次数太多了。

说白了,就是庄严这个刺头,被整的次数太多了,都习惯了。

而庄严为什么这么问的理由就是,好歹也是一起吃过老鼠肉的战友。

怎么就简简单单的退出去了呢!

“这是他们的选择,我能帮不了。”陈排这次没有说话,开口的是老炮。

老炮在心里也明白,他们接下来会面对的什么,甚至有点羡慕这些能够离开的人。

而陈楠也最终,又将一半剩下的菜鸟,给送走了。

这次他们走的时候,是吃饱喝足之后走的,他们的表情也非常的满足,甚至可以说是幸福。

“野狼,给他们每人一瓶水。”陈楠看着这会,已经过了第一道考验的菜鸟们。

刚刚的菜鸟,还有三十多人呢,可现在就剩下来了十个人,这是一个非常残酷的淘汰率。

而这些来参加选拔训练的菜鸟们脸上,也是有一种兔死狐悲的感觉。

“行了,走的人也走的差不多了,我们聊聊吧!”陈楠看着自己面前的菜鸟们再次开口说道。

是的,他要和这些菜鸟们,又要玩心理战术了,又开始准备吓唬人了。

不对,这个不能说是陈楠吓唬这群菜鸟,而是把他们接下来面对的情况,如实的告诉他们而已。

“我知道你们来自每个侦察连队的尖兵,你们每个人,都有值得自己骄傲的能力!”

“当然,这一切,在你们来这里的时候,你们的所有荣誉,已经变成了0,而你们的荣誉,在我看来完全就不值一提!”陈楠缓缓开口,直接用短短的几句话,就把剩下来的这十个人的神经,给刺激的不清!

“不要喊报告,我不想听你们说什么!”陈楠也非常自觉的把准备喊报告的一些菜鸟的想法,给避回到心里。

“想要让我们认可,就得达到我们的要求,而你们现在达不到,别拿你们之前获得的荣誉来说事,没用!”

“我们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几个人,获得的荣誉,比你们多了去了。”

“现在,我问你们还有没有退出的,我可以在这里很严肃的告诉你们,我的目的,最好就是把你们全部淘汰,因为你们我看不上!”陈楠继续开口刺激这这群菜鸟,心里没有任何的压力,如果这点压力都扛不住,那还是称早回去吧!

万一被刺激的太狠,自己把自己给整废了怎么办,虽然狼牙的特种大队军事选拔,是有正常的伤亡名额的。

但是,陈楠严厉归严厉,也没想要他们所有人的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