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体育 > 不小心统治了篮坛 > 求首订啊!!!!!!(必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求首订啊!!!!!!(必看)

兄弟们,还是那句话,求首订!!!!!求订阅!!!!!

首订!!!!!求订阅!!!!!

你们说的更新,我真的更不少了,其实在早上的时候,我就不想更下面的6000字的,因为真没什么人订阅,我更出来意义也不大,首订太低太低了!

但我最后还是更了,还是那句话,该我做的,我一点不都会少,但真的希望你们能支持一波首订,支持一波订阅,不然我更给谁看呢。

现在马上就要12点了,已经24小时过去,不怕你们笑话,这本书订阅已经惨到极点,成绩更是说不出口,我更这些只是为了心安,毕竟上架之前说了要翻身打某些人的脸的,我尽力了。

现在我也不知道这本书会写到什么时候,订阅太差太差了......全勤肯定是没有了,对于咱们这些小扑街来说,没全勤,哎......反正我尽力去写吧,能写多久就是多久,你们如果能订阅就订阅一下,有月票、推荐票的,也麻烦投投,这都是动力,就这么多了,另外感谢一波打赏的兄弟,非常感谢,大家晚安。

菜园子顿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