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承业哪能驳了董书宇的面子,只好先做客人,再另寻机会,答谢书宇之恩。

三人打了一辆车,从大学城出来,沿途路过花园小区,那别墅群中最高的1-1号别墅。

承业开玩笑地道:“哎呀,那最大的一座,是什么人才住的起?”谷之虹闻言,掩面偷笑,不待董书宇回答,出租车司机便开口八卦了起来。

“那间别墅,要价两千五百万,还在别墅群里面,也不是门市,也不是商铺,买来就是单纯的住,除非有钱没地方花的傻瓜会买,不然烂了都卖不出去。”

听了司机这么一说,原本掩面偷笑谷之虹便忍不住大笑了起来,承业也被说的很尴尬,他当初买这个是因为宽敞,朋友们都能来住,还一点都没想到投资升值这一块,现在想想怪不得人家会送他跑车,原来是终于碰到了一个傻子,出手了一个烫手的山芋啊。

司机以为后座的这个美女在笑他,还据理力争地道:“你不信?真的,这别墅本身卖的是学区房,可被一些为富不仁的人抄的贵的离谱,前面小一点的那一排卖出去之后,后面的根本卖不动,都说老板欠了一大屁股债,和小姨子跑了——”

“这大哥你也真是消息灵通,这事儿你都能知道?”

“哎呀,这事儿已经不算是新闻了,也就你们这些成天在学校里呆着的学生不知道。”

董书宇从后视镜看承业和谷之虹,这花园小区的楼一直不好卖,广告都打到学校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不可能不知道这些消息,怎么听到这个消息看上去很新鲜似的。

自从承业回来就一直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这让董书宇有时候恍惚的感觉这个令狐承业,不是真的。

车子到站,几人下了车,承业抬头一看,“希客来大酒楼”顿时响起了希旺,心中激动不已,忙问董书宇道:“书宇,你咋这么客气,这个希客来一定不便宜吧?”

“哦,这贵的要命,我要请你们吃这个——”董书宇指着稀客来旁边一家店,匾额上写着:“刘记麻辣烫”。

承业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咂了咂嘴,感觉不是滋味,拉着董书宇问道:“你就不能狠狠心,请我吃点贵的?”

“我一个学生,又没有钱,哪能吃得起那个?再说了,这个饭店要吃得提前预约,不然吃不到的。”

承业闻言,笑道:“吃不到?我偏不信,咱们今天就去这个‘希客来’吃,我做东,怎么样?”

董书宇抬眼看了看那大酒楼笑道:“行吧,既然麻辣烫人家看不上,那我就厚着脸皮蹭一顿好的。”

“走!”承业在前,迈步走进希客来饭店。

三人进了饭店,此时正是饭点,饭店内人满为患,一个忙得脸上已经出现了潮红的服务员跑了过来,操着职业的微笑道:“先生您好,请问你们有预约吗?”

承业昂起头,牛哄哄地道:“把你们经理叫来——”

“……好吧,您稍等。”服务员犹豫了一下,可能是由于太忙,也没时间了解承业等人为什么要找经理,“好,几位可以坐在这稍等一会儿。”说完,便跑去忙活了。

过了好一阵,一个看上去端庄,优雅穿着一身黑色修身西服女子走了过来,笑道:“请问哪位找我?”

“是我。”承业站了出来。

“请问您有什么事儿?”

承业来到这女经理面前,面无表情地道:“你就是经理?”

“是的,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希总,让我们过来,先点几个菜,他一会儿就到,特意嘱咐说得找你才行,不然没有位置。”

“哦,是希总的朋友,好吧,几位跟我来——”

承业回头得意的对董书宇挑了挑眉,跟在女经理身后上了二楼,问了人数,给他们安排在了一个八人间。

经理走后,董书宇忙问道:“承业,原来你认识这里的老总,怪不得你理直气壮进来。”

“认识啊,他叫希旺,你应该也认识吧——”

“……我不认识——”董书宇摇了摇头。

服务员进来,承业点了四个菜,叫服务员马上可以上菜,说剩下的等人来了再点。

服务员走后,董书宇有些担心地道:“承业,你真认识那个希旺?可你撒谎说帮人家点菜,万一穿帮了怎么办?”

“咱们吃饭,给钱,有什么怎么办的,那女经理一定心里有数,咱们大不了快点吃,也不耽误下一波的客人。”

“可我总感觉不太好。”

“哎呀,怕什么,有什么事儿,我担着,你只管吃就行了。”

十来分钟后,菜纷纷上来,承业点了点酒和果汁,和董书宇喝了起来。

这八人桌,坐三个人,还是显得有些空旷,谷之虹也不说话,只顾着先吃饱,因为她怕待会儿穿帮了,就不好意思吃了。

承业和董书宇虽然表面上正常喝酒吃饭,可董书宇下意识的加速喝酒的频率。

没几分钟,一打啤酒就喝光了。

承业正要叫服务员上酒时,女经理带着几个男子走了进来。

指着承业道:“希总,就是他,进了店直接让服务员找我,然后对我说你让他过来,先点几个菜,你们随后就到的。”

承业回过头,见女经理身旁,站着一个身穿一身休闲潮牌,带个墨镜,一身痞气的希旺,正盯着他看。

希旺身后站在四个彪形大汉,也虎视眈眈的看着他。

承业此时的心似乎停止了跳动,他到了H市,没敢去墓地看,他害怕万一墓碑上刻着这些人中某个人的名字时,他会难过,而今天他之所以会这样,也是非常想见到这个生死兄弟的。

此时,如愿以偿,可问题来了,希旺摘下墨镜,让女经理去忙,扫视三人,最后用色色的目光多看了几眼谷之虹后,开口道:“你特么谁啊?我认识你吗?敢打着我的旗号,在我的饭店,白吃白喝?”

承业心中欢喜,玩兴大发,站起身,纠正道:“唉!我们可不是白吃白喝,点菜的时候,菜谱上的价钱我看得清楚,可没说不给钱呦。”说完还得意的晃了晃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