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温武原本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了,这么一听江与城的解释,顿时火上心头,拉着温在野回家,根本不搭理江与城说什么。

“小野,我们回家,我们不要跟这样的人在一起。”温在野回头看了一眼江与城。

江与城也没有追上来,而是用手机给她发短信,告诉她自己处理好工作之后就会去找她。

不过这个工作处理的时间似乎有些久,久到都快过年了,他也没有任何后续消息。

温在野也从老爸那边听说了来龙去脉,他当时从家里消失是有预谋的,温武被江与城跟踪确实很生气,而且还被怀疑自己跟蒋正有所牵扯,后来江与城给他提供了关于蒋正做的事情,他仗着自己有些资源,便抢占天地,还害了好多人流离失所,算是恶狼团伙的头目,温武看到卷宗案底,被跟踪的火立即没了。

江与城希望温武可以将他引出来,温武考虑了好久,打算配合江与城。

后来江与城确实制定了战略要将这个团伙一网打尽,蒋正是抓到了,重要头目也抓到了,但是却有些漏网之鱼没有捉拿归案,于是就有了之前那一出,为了引蛇出洞。

但是其中出了一下岔子,对方的目标不仅是抓住温武,还想对跟江与城有交往的温在野出手,原本江与城可以提前提醒温在野的,可是却没有,导致温在野差一点身处险境,好在她跑得快。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在温武心中,江与城已经是一个为了目的不折手段,不惜将女朋友置于危险中的渣男。

这种人根本不值得托付终身。

温在野对于这些事情神色淡淡的,并没有放在心上,唯一在乎的就是江与城又不联系自己了,好像之前对她无比热情,每天嘘寒问暖的不是一个人。

微信消息最后停留在:【我工作结束来找你解释清楚】

这么一等二等,等这个解释都等了一个多星期了,温在野的心一点点的沉下去,表面却丝毫不显,期间还去了学校给同学们发了成绩单,班上的同学进步的很大,尤其是陈立周,当然温在龙成绩也进步了不少。

拿成绩单那天,赵强看到温在野的时候吓得立马躲了起来,温在龙想让他别害怕,却丝毫没用,赵强根本没有考到自己答应的成绩,生怕被温在野教育。

温在野却压根没有看到他们,径直走进了办公室。

她手机打开又关上,最后又打开。

微信忽然响了一下,温在野赶紧打开,点开一看发现是新闻推送,一条关于清水市剿灭了一个黑恶团伙的新闻,媒体进行了全方面的报道,捉拿团伙头目蒋某,余某等人,还有深度的评论文章。

温在野向来对这些新闻没什么兴趣,但是这一次她却心有所感,把新闻往下拉了一下,相关新闻还有在此次行动中牺牲的警官,予以烈士称号。

温在野顿时心头咯噔了一下,脸色惨白。

她忽然想到了乔老师的未婚夫,一去不复返,从此阴阳两隔。

之前乔老师还安慰她珍惜眼前人,她当时只是听了,可是对待江与城的态度依旧冷冷淡淡的。

温在野现在心里顿时慌了起来。

她拿起手机就要给江与城打电话,不过下一秒,电话直接响了起来。

江狗两个字在她屏幕亮着,她心情顿时松了一下,她努力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不想表现的过于迫切。

她接起电话的时候,那头传来一道冷淡的声音,不是江与城,却十分耳熟。

“温在野是吧,来一趟第一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