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与城看着手机,温在野那边一直是正在输入中,却没有信息过来,他等了一会,发现她没有动静了。

他有些不解的挠了挠脑袋,这是怎么了?

“队长,你归队就归队吧,为什么还要请别人吃散伙饭,你跟他们又不是很熟。”小吴看着他抱着手机,有些好奇道。

江与城笑得一脸炫耀,道:“那你就不懂了吧,我虽然走了,但是我女朋友不是还在嘛,得让大家好好照顾她不是。”

“嫂子真是贴心,那个谁的女朋友,一会不回消息就炸了,夺命连环call,你看你出任务好几天,嫂子一条消息都不给你。”小吴感叹道。

江与城挑挑眉,一脸得意道:“那是。”

小吴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江与城,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道:“队长,你可长点心吧。”

江与城觉得不对劲,脸上笑容消失了,眉头拧了起来,一双深邃的眸子染上了几分凶狠的气息,他盯着小吴,小吴被看得背脊发麻,江与城这人吧,对付人的手段可有的是,若是把他叫出去操练,抱着三十公斤木桩子跑三千米,那他会死的。

小吴立马捂着自己的肚子,道:“队长,我肚子疼,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

“别急着走,你说让我长点心是什么意思?”江与城这些天隐约觉得有些不安,还以为是追凶导致的,现在想来几个头目抓到了,他却并没有释然,反倒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刚刚联系了温在野,她也没什么异样,现在小吴这么一提醒,他到时候品出了不一样的意思。

小吴想了想,委婉的提醒道:“就是,热恋期的男女朋友应该会天天联系的,如果四五天不发一条消息,你不觉得有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我工作忙啊,她肯定是体谅我,害怕我分心暴露行踪。”江与城自信解释道。

小吴竖起大拇指,表示:“格局。”

“……”江与城又看了一眼手机的聊天记录,完全没有问题吧,“你看,她还给我发笑的表情,表示她很开心。”

小吴看了一眼,扯了扯嘴角,尴尬的笑了笑,原本不想说什么的,但是这情况,他家傻子队长搞不好会孤独终老。

“老实跟你说吧,这个表情是呵呵,冷笑的意思,嫂子给你发这个就是很不开心了,你还回她一个微笑,那不是嘲讽的意思吗?”小吴解释道。

江与城脸上这才带上了几分慌张,赶紧问道:“不是吧,还有这种意思,微笑不就是微笑吗?”

小吴叹了一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赶紧找嫂子见见面,解释一下最近自己干什么去了,咱们行动是保密的,她不可能知道你去干什么了,在她看来,你就是好几天没有主动找他,会觉得你变心了。”

江与城这才有了危机感,露出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他拿起电话拨通温在野的号码,一边问小吴:“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

小吴内心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他。

很不幸,江与城的电话没有拨通,对方正在通话中。

江与城又打了两个,一直都在通话中哦你也,他看了一下时间,马上要放学了,他开车去了学校,打算亲自找温在野解释一下。

他心跳有些加速,莫名的紧张感攀升在心头。

他到了学校,打开手机打算给温在野打电话,却正好看到温在野跟一个身高修长的男老师走了出来,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

江与城赶紧下车,阔步走到两个人的面前,他很高,但是对方也不矮,还是个生面孔,长得不如他英气十足有型,但是却气质温和儒雅,看上去十分有文化。

温在野看到江与城忽然出现,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

江与城一直注意着她了,见她的变脸神技,立马觉得牙酸酸的,声音倒是温和:“下班了吗?”

“下了,我约了陆老师出去吃饭,你有事情吗?”温在野声音有些冷然。

江与城忽然心中有火,反问道:“你不跟我一起吃饭,就是要跟别人出去吗?”

“走吧,陆老师。”温在野不想搭理他。

江与城十分想追上去,但是身后那群相约的老师们都出来了,看到他热情的打招呼。

江与城却心不在焉的,根本没心情跟他们寒暄,目光看着温在野上了陆遇舟的车子。

“怎么了?吵架了?”乔安丽看着江与城咬牙切齿的模样,询问道。

“没有。”江与城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般。

乔安丽笑道:“陆老师对十六班的课程上心,小野作为班主任请人吃饭,也算是礼尚往来。”

江与城看了乔安丽一眼,道了句:“我知道。”

如果上去吵吵闹闹,岂不是不体面,搞得好像他不让女朋友交朋友一样。

但是……

江与城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道:“乔姐,麻烦你带大家去我订好的饭店,我临时有些事情。”

“江老师不一起去吗?”方圆看着江与城开车离开。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