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再说他那种出身的公子哥,家教应该也跟清规戒律差不多,他倒是不拘礼节,这么突兀失礼的事也敢来做。

“东家在呢。”

林汝行转身一看,并不认识来人。

“想必这位就是贵客隆的东家小姐,我是章掌柜的随从,掌柜的让我来告诉小姐一声,午时我们东家在祥顺斋福字包厢等小姐。”

林汝行笑笑,有些歉意地回道:“这怎么使得,本来是我来做东的,这倒显得我失礼了。”

“无妨,那就请东家准日过去。”

林汝行一想也罢,到时候自己付银子就好了。

老尚在旁问道:“四小姐要去祥顺斋见江南材料商么?”

“是材料商的东家,说是也在京城,之前我也不知道,合该早点相邀的。”

老尚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是这样,只是今晨老身偶然看到殿下也去祥顺斋了,还以为刚才来人是殿下的手下呢。”

林汝行一拍脑门:坏了坏了,这事被她忘干净了,上午已经答应了殿下的邀请,这下如何是好?一边是有知遇之恩的朝廷命官,一边是牵扯养家糊口的生意合作伙伴,都不好推脱啊。

老尚在旁看得一头雾水,见林汝行眉头紧锁进了内间,也没好多问。

午时还差两刻,林汝行便出门去了祥顺斋,进门直接问了小二福字号,四处打量了下,没看见祝耽的人影,于是偷偷先进了包间。

看来自己还来得早,江南的生意伙伴也没到,她给自己先倒了一杯茶,且饮且等。

突然听见楼下有小二招呼:“殿下来啦?您楼上请,禄字号给您留着呢。”

生怕自己听错了,她赶忙出了包厢门往楼下瞧了一眼,好死不死,祝耽也正抬头看二楼的包间呢,俩人一对视,祝耽冲她一笑,轻轻提起衣角上了楼梯。

林汝行心中暗暗叫苦连天:这事可该怎么圆?

殿下看起来心情不错,嘴边一直含着笑上楼的,待他走近,林汝行见他一身灰白暗绣的长衫出尘飘逸,仔细一闻竟然还有些淡淡的熏香味。他虽然眼神还是灼灼奕奕,但是眸中温和,十分招人待见。

当然,可能很快自己就不被待见了。

“四小姐久等了,就在前边,先进去坐吧。”

林汝行闪了个身让他先过去,自己站在后边一动不动。

祝耽推开禄字包厢的门,见林汝行还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疑惑道:“怎么了?”

林汝行揪着衣角,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祝耽很少见她吞吞吐吐的样子,继而又劝说:“放心吧,这家店里从掌柜到小二嘴都严的狠,不会到处乱说的。”

“那个……不是因为这个……”

祝耽看不懂:“有什么事进来再说吧。”

林汝行无法,觉得也该好好坐下来跟他解释一下,于是就进去坐了。

祝耽亲自给她倒茶,她更加不好意思开口,想着再不说一会儿南方掌柜的该来了,总不好被人家看到还一天约两场,那也显得太没有诚意了。

“殿下,我先给你道个歉……那个……其实今天我还约了南方的一个材料商来这里谈事情……所以,我……”

祝耽听完嗔怪地看了她一眼,但是能看得出来他没有真的生气:“既然是生意上的事,当然要紧,无妨,你先去谈你的生意,本官今日无事,可以多等你一会儿。”

林汝行刚要起身道谢,祝耽又说一句:“你们约在哪里了?要不你先过去吧,免得被人看到显得失礼。”

“哎,谢谢殿下,我们定的包厢就在隔壁福字号。”林汝行心中顿时松了口气:殿下可真是体贴周到。

祝耽冲她点点头,看着她因为着急有点落逃的背影,不觉有点失笑。

林汝行刚回到包厢不久,门就被一人推开,定睛一看:“你来这里做什么?”

叶沾衣得意了冲她笑笑,没有回答,径自在她对面若无其事地坐了下来。

林汝行敲敲桌子:“我问你话呢,你来做什么?我今天约了重要的客人,你少来添乱。”

叶沾衣眉头一皱,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林汝行:“那你约的谁?”

“江南的材料商人……的东家。”

叶沾衣抿嘴冲她笑,仍旧不说话。

林汝行手指着他:“是你?”

叶沾衣点点头:“怎么?四小姐看不上我?那我看也没有谈的必要了嘛,告辞。”

说完佯装起身,林汝行见他真要走,赶忙挽留,可是叶沾衣腿长步子大,已经出了包厢的门。

林汝行情急之下在门外走廊一把拖住他的胳膊:“叶公子误会了,我只是有点吃惊,怎么会看不上叶公子呢?”

叶沾衣回复:“那就是看得上我了?”

林汝行忙讨好地连连附和:“看得上,看得上。”

叶沾衣越过她的头顶朝对面看了一眼,眸中精光一闪,将林汝行的手轻轻拿起来又放下:“在下也觉得这样,如果四小姐看不上在下,也不会快中午就约在下来这里了。”

林汝行又急急点头:“是的呢。”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