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站在殿外,丈远相峙,头顶日头正毒,照得人勉强睁开眼。

陈士杰命殿门口的侍卫奉了一把剑过来,他拿在手里掂了掂,又仔细端详了一番,讪讪说着:“跟你自己的剑是比不了,凑合用吧。”

说完抬手扔了过去,叶沾衣顺势接住:“趁手便可。”

林汝行有些听不懂:“我从未见他执过武器啊。”

陈士杰搓搓下巴:“他非但执过武器,还刺杀过我跟殿下呢。”

……

“小行行,叶二跟殿下比武,你站谁啊?”

林汝行被他问得停住手里扇风的帕子,递给他一个白眼:“当然是叶公子,明摆着当炮灰,成全殿下战神英名。”

早知道陈士杰已经跟祝耽穿了一条裤子,替他摆擂台不说,还要替他叫阵,林汝行自然没好气。

其实她心里不满,就算祝耽想找个人当陪衬,那也不能差太多啊。

人家叶沾衣百万军饷眼皮没眨一下就掏了,现在还要当着这么多女眷的面挨顿揍?

怎么能让金主爸爸流血又流泪呢!

林颂合似是听到他俩谈话,在底下悄悄拽了拽她的胳膊:“四妹不要妄言,看着就罢了。”

陈士杰对林颂合说道:“我看三小姐还是离远些,一会儿当心溅到身上血。”

林颂合装没听见的,心想再有多凶险也不会见血的,皇后娘娘就头一个不答应。

祝耽见叶沾衣已经找到了兵器,朝后一伸手就从史进腰间抽出了一把剑,顺便“刷刷”挽了一个剑花。

史进明显一愣,他还没留意呢,剑就被祝耽抽走了。

引得众位小姐们一阵惊呼。

“啊啊啊好潇洒啊……”

“殿下方才从身后拔剑的动作绝了!”

林汝行叹口气:他不就是没朝后看,伸手就准确无误地将剑抽出来吗,值得大惊小怪的。

然后她自己又悄悄模仿了一下刚才祝耽的动作,不错,是挺帅的。

是她自己的动作挺帅的。

两人抱了抱拳,同时亮出了手里的剑。

已经分不清是谁先出手的,总之两道剑光突然从袖中流出,折着烈日骄阳,灼灼地晃着人眼。

林汝行起初都不敢看,她生怕再犯了替人尴尬的毛病。

可是却闻剑身相接叮叮作响,叶沾衣仿佛很是应付自如的样子,丝毫不落下风。

祝耽攻势犀利,但也没占到多少便宜,几次出招都没能逃出叶沾衣的突围。

二人缠斗数十招谁也不能摆脱谁,外行看直觉的他们身手遒劲洒脱,看起来好不阳刚。

他们在结束一招之后开始两剑对峙,看表情二人都在使劲,想必是在拼内力。

林汝行看到这里暗自揣度,莫非是到赛点了?

果然不知道谁先加快了节奏,兵刃相接声更加急促,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嘛!

叶沾衣出剑霸道,祝耽回手狠戾,一个转身剑尖直指叶沾衣胸前。

众人开始惊呼,胆小的已经闭上了眼睛。

再看时祝耽已经侧身防御,躲过一招之后又快速转了两个身形,好看是真的好看。

叶沾衣见此招不成,脚尖一踮便腾空而起。

啊啊啊!林汝行心里叫了出来,你飞不了就不要瞎飞啦,一会儿摔个狗啃泥可如何是好。

等她缓过神来,俩人竟然都飞到了树顶上。

完了,叶沾衣轻功不好,后边只等着看祝耽虐菜就是了。

阳光实在是刺目,根本不敢抬眼往上看,只能看到簌簌落下的树叶和碎树枝子。

所有人都拿手半遮着阳光,努力往树顶看。

只有林汝行在心里数秒,叶沾衣怎么还没掉下来?

陈士杰开始在她身旁碎碎念:“照这样打下去,打到天黑也分不出胜负,干脆叫停得了。”

向来沉默寡言的林颂合难得开口:“再看一会儿,陈大人莫急。”

陈士杰朝她投去同情的一瞥:唉,看再久也没用,这俩人都不是你的……

周围又响起一阵唏嘘声,抬眼看过去,两个月白身影随着满树落英缤纷一起降落,林汝行拍拍手小声叫道:“好浪漫啊!”

叶沾衣步步为营,愈战愈凶,祝耽虚晃一招,想以退为进,叶沾衣看出端倪,以迅雷之势来了一个漂亮的后空翻,提前一步截住了祝耽的去路。

待祝耽转身要回攻时,叶沾衣的刀尖已顶在了他喉结上。

祝耽一笑,稍稍退后一步将剑收好:“本王输了。”

趁着看热闹的人还没缓过来,陈士杰喊了一声:“止戈为武,点到为止,哎呀,这可真是神仙打架,难分伯仲啊!”

叶沾衣也笑笑,抱拳回礼。

陈士杰看了一眼傻掉的林汝行,小声提醒了一句:“小四,可以把嘴合上了。”

林汝行突然掐紧陈士杰的胳膊:“小、小杏花赢了殿下?”

陈士杰皱眉:“你怎么这么势利,眼看人家赢了,连称呼都变娇了?”

裴靖在左边也怼了她一下,她赶忙松开陈士杰的胳膊。

我的天哪,武功盖世富可敌国,原来大男主剧本是被叶沾衣拿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