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奥古斯:“不!不可能!那就是[死亡凋零]!邪恶、堕落,凶残的代名词——[巫妖]的不世绝技。我,绝不可能看错!”

说到这里的时候,奥古斯不禁长叹一声。

奥古斯:“真没想到!事关我[昆伦王国]生死的[洛伦隘口]决战,居然能出现两位世间顶尖的魔君级别大暴斯!可惜的是,他们却无一来自于我[暴风大陆]。相反,却是出自于与我们[人族]有不共戴天之仇的[裴寂之地]!”

说这话的时候,旁人只要不傻,都能够听得出来,这奥古斯的话音里,带着强烈的惋惜意味。

换言之,在奥古斯眼里看来,若这两位终极大暴斯之中,有哪怕一位,是来自于[暴风大陆]上的,那该有多好?

当然,如果那位来自[暴风大陆]的,能够站在他[昆伦王国]这边,可就更好了!

然而,世间没有如果!

看着远处那被[战争阴云]笼罩的黑色区域,奥古斯不禁长叹一声。

奥古斯:“都做好准备吧!等等那两位大魔头一旦决出胜负,我[昆伦王国]五十万大军军即刻全部奔出堡垒,吹响决战的号角!这一战,要么战死沙场,要么复我河山!我昆伦守军,都要做好赴死的准备!”

尼古拉斯:“遵命!”

尼古拉斯:“对了,父亲,到时若那[噩?古都斯]胜了,那我等自然是战死沙场。可要是[白兰地]胜了的话,咱们的赢面,可就要大得多了!”

这话一出,奥古斯当即道:“不!你错了!就算是[白兰地]胜了,我们也未必能够会得到善终!”

听到这里,尼古拉斯随即皱起了眉头。

尼古拉斯:“父亲,您的意思是?”

话音未落,只见奥古斯当即眯起了眼睛。

奥古斯:“现在想想,这世间两大魔君级别的大暴斯同时出现在咱们面前,这,会是巧合吗?哼哼,不是!这是完全有预谋的!”

听到这里,身边众人齐齐皱起了眉头。

奥古斯:“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裴寂之地]上的那股子唯恐天下不乱的滔天祸水,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而作为他们的前站,[暴风大陆]即将迎来风雨雷劫!”

尼古拉斯:“您是说?这[噩?古都斯]也好,[白兰地]也罢,都是在谋划着要将整个[暴风大陆]颠覆?拖入战火的泥潭之中?”

奥古斯:“不错!说来,[裴寂之地]上的那几位大魔头,从未放弃过想要将整个[中土世界]笼罩在黑暗阴影下的战争狂想!而作为战争贩子的典型代表,白兰地也好,[噩?古都斯]也罢,他们的目的都是一致的。那就是,在这[暴风大陆]上找到一个切入点。之后,引来[裴寂之地]的祸水,将整个大陆笼罩在战争的阴云下!”

听到这里,尼古拉斯随即点了点头。

之后,他又摇了摇头。

尼古拉斯:“父亲,我有一点不解之处。”

奥古斯:“什么?”

尼古拉斯:“我不明白的是,既然都是来自[裴寂之地],又都是世间最顶级的强者,同时都有奴役整个[中土世界]的狂想,那这[白兰地]说起来,应该和[噩?古都斯]是同道中人啊?可现在,为什么他们两个会打在一起?”

听到这里,奥古斯当即摇了摇头。

奥古斯:“不!你错了!大错特错!”

尼古拉斯:“……”

奥古斯:“这么和你说吧,和[暴风大陆]上头,足足有几十个[人族]国家一样。在[裴寂之地]上,也有很多互相对立的势力!这其中,主要分作两派!一派,是以[噩?古都斯]为首的[远古大恶魔],也就是土着势力,他们世世代代生长于[裴寂之地]上头,势力盘根错节,可以说是根深蒂固!另一派,则是以[白兰地]为代表的[燃烧军团]残军。他们虽然不如前者的历史悠久,但由于兵源素质极强,顶尖强者数量众多,因此,算是和前者共享半壁江山!”

听到这里,尼古拉斯似乎明白了许多。

尼古拉斯:“父亲大人,您的意思我懂了。也就是说,这[噩?古都斯]和[白兰地],不光在[裴寂之地]上较劲,哪怕到了[暴风大陆],那也是互相看不惯!你扶持你的傀儡,我赞助我的朋友,彼此间同样是竞争关系,对吗?”

奥古斯:“可以这么说。”

尼古拉斯:“那照这么一说,其实,对于咱们来讲,倒不失为一种裨益!毕竟来说,若没有[白兰地]的话,恐怕咱们实难相敌那[达拉然大军]!”

闻言,奥古斯当即点了点头。

奥古斯:”可以这么说。”

话音刚落,只听奥古斯随即话锋一转道:“不过!这白兰地绝非诚心相助于我们,他也是别有所图!说来,不管他[达拉然帝国]如何,我们[昆伦王国],是绝不会和这种邪恶的大魔头为伍的!传我将令,等等就算白兰地击退那[噩?古都斯],他白兰地也不是咱们的朋友!甚至于,为了那些死于[燃烧军团]入侵之战的[人族]先辈,我等必将与那大魔头[白兰地]死战到底,哪怕为之付出生命,也在所不辞!!”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