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直压在心底的大石头,终究是落了下来。

三亿积分就这么没了,不过古清风觉得很值。

突然想起来自己答应云瑶带她回家,现在也有时间了,进入聊天群告诉她吧!

求抱大腿:

“真是太过瘾了,这次的战斗太精彩了,看的我一个女孩子都热血沸腾起来了。”

托尼不花心:

“还太精彩了,我看不见?你就能看见?连人家交手动作都看不清,精不精彩你能看出来?”

火拳艾斯:

“善意提醒下,你可以看别的,看不见也不要强求自己。”

死神小学生:

“你就不能看他们周围么,你没看到四周的星辰,小行星都被打爆了么?他们交手附近的星域,都被两人战斗的余波打成了宇宙的尘埃。”

托尼不花心:

“我就听到拳拳到肉的声音,和两个身影光速移动,我光顾着看两人对战了。”

你也想起舞么:

“放弃吧,就算是拥有轮回眼的我都看不到,更别提你了。”

白马银枪战万军:

“管理员的战斗场景太夸张了,这就是宇宙么,人类还真是显得渺小无比。”

吊打蛇夫座的莎尔娜:

“可能只有最强的黄金圣斗士才有这么恐怖的破坏力,而且还要集合三人施展禁忌的绝学。”

莎尔娜这一番话,让聊天群的众人也了解到一件事,看样子莎尔娜的世界,战斗力也非常高啊。

还有能够破坏星系的存在,自己等人是不是对莎尔娜的实力有所误解!

次元最强:

“@求抱大腿,现在方便么,方便的话我就带你回来看看,咱两是不是同一个世界。”

求抱大腿:

“方便,很方便,大佬,我随时都有时间。”

次元最强:

“ok,我这就去接你。”

死神小学生:

“啥情况,你不是丧尸宇宙么,怎么和大佬扯上关系了?”

求抱大腿:

“我穿越了,我是从另一个世界穿越到这里的,大佬也是穿越到他现在世界的,不过他找到了回家的路,我两很可能是同一个世界观的穿越者。”

喜欢读书的食尸鬼:

“那恭喜姐姐了,可以回自己的故乡了。”

求抱大腿:

“还不确定,只是听起来我两是一个世界观,到底是不是我要看看才知道,大佬来了,不聊了。”

古清风看着面前的一幕,古清风但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自己好心带她回家。

她竟然想方设法喂自己吃狗粮,艾斯正将云瑶护在怀中,两人亲密的拥抱着。

艾斯看到古清风,松开了怀中的佳人,朝着他招了招手。

“大佬,你来了,我不放心她一个人回家,我和她一起回去吧。”

古清风点点头,淡淡无形之气笼罩两人,古清风气息爆发震碎次元壁,带着两人朝地球飞去。

看着次元壁外的景象,云瑶被惊的嘴都不合不起来,每过一分钟就会路过不同的次元宇宙。

次元壁本身存在就相当于虚无的空间,存在于不同次元的夹缝中,是一个独立又连接所有宇宙的地方。

艾斯还好一些,在小女友面前,哪怕同样被震惊的无以复加,还是保持着波澜不惊的表情。

云瑶的宇宙离地球很远,加上聊天群设定的本土宇宙,云瑶在丧尸,古清风在龙珠,并不能依靠群里的传送抵达。

群的传送功能,只能到各自群员的本土宇宙,古清风也只能靠地球的坐标飞回去。

半个小时过后才抵达地球,云层中看着地面熟悉的一切,云瑶的眼里湿润起来,一直被压抑在心底的感情爆发开来。

眼泪止不住的流下,姣好的面容更是让人我见犹怜,艾斯深深的把他拥入怀中,亲昵的抚摸着云瑶的秀发。

“你家在哪,我带你去。”

只是远距离看不出来什么,平行位面的地球都差不多,还是要详细看看,到底是不是云瑶居住的地球。

“帝都,花海小区。”

云瑶哽咽着说出地址,离家这么久,父母还不知道会有多担心。

帝都的位置很好找,一个加速瞬间来到了帝都的郊区,有自己护盾的保护,也不用担心风压撕碎两人的身体。

找了个隐蔽的角落,降落以后把他们放下。

“就送你到这里吧,那个小区我就不认识了,另外最好买面具给艾斯带上,他这幅长相太引人注意了。”

从聊天群取出几万人民币,交给了云瑶,在云瑶和艾斯感激的目光中离去。

云瑶对古清风的施以援手很是感动

“大佬真是个好人,不光送我们回来,还把事情想的这么周到。”

艾斯点点头,古清风来到群里以后,对群里的人们都很是照顾,从没有仗着实力强大欺负任何人。

不知从何处传来的声音,直达云瑶的大脑内部。

“如果不是你记忆中的地球,你就上聊天群告诉我,我带你回去,因为是我带你过来,并没有依靠聊天群,加上是自己的故乡,应该是没有时间限制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