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失眠飞行 > 哪有什么满眼星辰,分明就是满眼的你(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哪有什么满眼星辰,分明就是满眼的你(3)

爱是诱惑,也惟有爱能给你力量抗拒诱惑,等一个没有结果的人,遵循自愿原则,我只想远远地看着,轻轻地念着你就好,好想说爱你,却发现你是聋子,我是哑巴,暗恋是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对我说的每个字好像都是说给另外一个女人听的,而莪只是配合着表演,下雨了我给你撑伞,不喜欢我了我给你找新欢,你先快乐,我的事情以后再说,暗恋的故事里唯一尴尬的是,你拼命喜欢他爱听的歌,追他提起过的剧,却不知道他是因为喜欢谁而喜欢这些,偷偷喜欢你这么久,差点都以为你是我的了,不曾想到,深爱我的你却在我的自信中渐渐远去。我恨自己,为何拥有时不知好好珍惜。如今,遗憾的我只愿你幸福平安,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个人在人海浮沉,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独自承受风雨的时分,就算不可能在一起,我还是愿意等你,你问我想变成怎样的人的时候,我其实很想说变成你喜欢的人,哪有什么突如其来的表白,其实就是观望已久憋不住的暗恋,让自己的内心藏着一条巨龙,既是一种苦刑,也是一种乐趣,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你可能不太明白我为什么这么看重跟你多吃一顿饭,跟你多看一场电影,甚至跟你多走几步路都会开心的一路蹦蹦跳跳。倒不是我有多爱吃那顿饭多想看那电影多想走那几步路,只是因为做这些事是跟你一起啊,这些小事对我而言就是你全部的陪伴啊,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每次你看我的时候我都假装在看别处,而每次你在看别处的时候,我都在看着你,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什么时候,你会想我,有如,我这般的想你,我喜欢你,我自己知道就好,实在放不下就继续喜欢吧,也许你会感动他,也许你会累到放手。

我一直追寻着你的身影,到最后,却连你影子也触碰不到,暗恋是我想着你你不知道,我幸福你也幸福。一见钟情是我想着你你也想着我,我痛苦你也痛苦,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是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暗恋对我来说只是在追逐一次比一次更接近他的可能,但终究到不了理想的终点,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悄悄地你离开了,天空下起了雨,秋雨淋湿了我的秀发,我的嘴角含着一朵辛酸的笑,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不要走开,我不想让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视线``不要转身,我不想让你看到那紧随你发呆的眼。你给我的结局太浪漫。无法怪你绝情,只怪自己没有把它当游戏,讨厌自己想起你,未曾表白只会挂着你念着你要你快乐深爱着你的我,纯朴和忠诚所呈献的礼物,总是可取的,孤寂的天空,任肆意的雨点飘落,空荡的蓝色,掩藏忧郁的世界。因为爱你,所以可以看你向更幸福的地方飞去,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美丽,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事到如今,我依然爱你。我一直在等你,把所有的风景都看透之后,回来陪我看细水长流,暗恋是一个人的独舞、尽管莪不会跳舞、但莪已经尝到孤独的滋味,你不曾给我一次回眸,我却始终在对你微笑,我不怕等不到你,我会一直等一直等,直到等到你为止,也许你永远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我的世界却因为你而多姿多彩,我喜欢的人很少,只有你一个;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我无法忘却你?笑脸,更无法摆脱记忆?纠缠,暗恋成了一种习惯,卑微已经根植在了骨子里,刮骨疗毒都抹不干净,暗恋你这么久,直到毕业没没告诉你我喜欢你,可为什么你就没有发觉我喜欢你呢,天是蓝的,海是深的,我对你的爱是真的。天上的星星眨呀眨,地上的人儿想啊想,我在等你,你知道吗,明明心里很喜欢,却保持着距离,怕被伤害,就伪装出高冷的表情,以为这样总有一天他会接近你,直到有天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虽然暗恋是我一个人的事,但你也难辞其咎,比如你的好,你的不好,也曾试着逃避,也曾装作无意,但我无法忘记,因为我很在意,我不怕他不爱我,却怕他所爱之人,并非良人。

我如一张离了枝头日晒风吹的叶子,半死。但是你嘴唇可以使它润洋,还有你颈脖同额,暗恋是一种礼貌,暗地里建起一座城堡,龙应该藏在云里,你应该藏在心里,只要你,只想你,只爱你,只有你,够了,去过你的城市,吹过你吹的风,算不算相拥,你的每一条动态我都在认真的做阅读理解,天下甚美。我还肯爱这河山,只是因为他还热切地爱着河山,有人问我爱是什么,我只能一笑而过默默闪躲,我们的图上距离很短,实际距离很长貌似挨得很近,中间却隔了一座难以跨越的`灯火,捂着眼睛,聆听从前喜欢的歌。当旋律一点点飘满整个房间时,时光也就一点一点的穿梭在了过去。每个人当你多年以后,再度听起你从前喜欢听的歌时,你就会想到曾经听这首歌的自己,你不像任何人,因为我爱你,不出意外的话,偷看他的时间也就剩一年了,我害怕你知道又害怕你不知道,怕目光夹杂爱意所以不敢看你,你的爱谁都无法代替你知道吗,在你面前我束手无策,像个要讲笑话的哑巴,我喜欢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无时无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吗,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拥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欢谁,或许,落叶就是我的转世吧,乌云过后阳光更欢,不和之后爱情愈甜,从未拥有他,却仿佛失了千万次,如果没有感觉,就不要给我错觉。如果没有真心,就别扰乱我的心,你相信缘分吗?那是一种神秘又美丽的牵系。至于我们之间,我只想告诉你,我很珍惜,总有那么有一个人,他的一条短信就可以让你立刻微笑,有没有一到夜里,就会一个人胡思乱想些什么,想一个人或者一些事,然后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旋律,何时想起,贝多芬的曲调总是那么的悲伤;音乐,何时停止,没有音乐的日子你会不会悲伤,暗恋是想念,暗恋是泥足深陷,暗恋是上辈子的亏欠,暗恋是说不出的羞涩宣言。暗恋是一场走不进去的风花雪月,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经等了很久了,你与众不同的语言和动作,在我心跳里夸张的存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