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失眠飞行 > 在黑暗中化作火种,为你点亮夏夜星空(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黑暗中化作火种,为你点亮夏夜星空(5)

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习惯了有你”。彼此依靠,才是最深的相爱,感情,不是靠一个人去维系,在执着的情也经不起无视,心再热情也经不起冷漠,他再爱你也经不起冷落,再执着的人,伤得太深也会疼,岁月是不能忘却的怀念,很多舍不得删掉的东西你还是删掉了,真羡慕你感情里面能这样认真,我此刻都不太相信感情了,感觉感情也就那样吧,和谁都行,没有非谁不可,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反正最好可是余生仅有你,最坏可是余生都是回忆,两个人之间最好的感觉就是,表面相互嫌弃,心中不离不弃,刮风的时候要学会一个人颤抖,而不是奢望谁的手,一个人买醉,尝试放纵的滋味,若有一天,我三千青丝成白发。若有一天,我坠入万劫不复。若有一天,沧海桑田物是人非。你必须要记得,我从来都只爱你一人,一个有天份的人,如果没有自信的话,就像火柴没有了火柴盒,永远也别想擦出火花来,小时候披着床单玩得像个疯子,长大后抱着被子哭得像个傻子,这个世界已经够为难你了,就不要再为难自我了,更不要让不爱你的人给你添堵了,好好爱自我,感情中但凭是因为不甘心的都不会再在一齐,感情有的也是心甘情愿,既已心甘情愿又何来不甘,喜欢上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就像是自我挖了个坑,然后义无反顾的跳进去,坑是自我挖的,跳也是自我跳的,最终爬不出来的也是自我,要伤我,趁此刻还来得及,我怕有天心淡了,你就伤不起了,有人问我还喜欢他吗,我摇了摇头,不是不喜欢,而是别问,我以为梦想的感情首先要能感动自我,结果最终我溺水了,哭笑不得,状似疯癫,、想到你是属于我的时,嘴角就会高高扬起,当回忆老去的痕迹斑斑,那只是因为悲伤从来都不会有答案,我用四年的时间也没明白,怎样的感情才能走到最终,他说爱你的时候,是无心之过,别轻易感动,擦肩而过的我们在一齐了,结局却是各走各的,故事很长,有过重蹈覆辙,有心酸,有疲倦,有卑微,最终他还是结婚有孩子了,这是以谎言开始,以悄无声息失踪的感情,我和你的感情没有歌词里那么深,只是听到歌和想到你交织在一齐的时候,我还是会难过很久很久。

生命的美,不在于你的容颜有多美,而是在于你是否拥有一颗善良的心灵,如果有一天你和别人在一齐了,我不会假意祝福,因为你辜负了我对你全部的爱,两个人之间最好的感觉就是,表面相互嫌弃,心中不离不弃,窗外的暴雨阑珊淋不湿屋内的你,我是暴雨你还是你,我以为有些事不必解释,时间会清楚一切。却不知时间只带走了一些人,留下一些回忆,回不去广告总是在最精彩的时候出现,你总是在我爱的最深的时候离开,坚强的女人会哭,但必须不会输,陌生人的几个小动作,都会让我想起你,想见你的人,跋山涉水也总会来到你身边,不想见你的人,你走到他楼下他也懒得推开窗,真爱你的人,不怕麻烦也不忙,分手以后,想你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心痛的次数来越少了,有没有一个人,以往占据了你全部的生命,此刻连声问候也会觉得尴尬,恋爱忠告:女生作的程度永远不要超过自我的颜值,没有完全适宜的两个人,仅有互相迁就的两颗心。你改一点,我改一点,虽然大家都失去点自我,却能够成为默契的一对。相爱,从不是一个人的事,这个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设的一双,仅有付诸努力成为越来越适合彼此的对方,评判一段感情适不适合你,就一个标准:如果累,就放手。这世上的男女,要么敢爱敢舍,要么百忍成双,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终的,就是对的人,以前,他说,不会在家务事没关系,我娶的是老婆,而不是保姆,太多的话语在喉咙中哽咽,终究还是无言以对,和你在一齐时,没羡慕过别人的感情,即使分开了,也只羡慕以往的我们,放手吧,感情里要有平衡,你爱的太卑微了,她最终都会离开的,她会累你也会累倒,那时伤的太深就很难放下了一个有天份的人,如果没有自信的话,就像火柴没有了火柴盒,永远也别想擦出火花来,适当的悲伤能够表示感情的深切,过度的悲痛却能够证明智慧的欠缺,真心相爱的两个人,不会输给外貌距离,不会输给身高年龄,不会输给前任小三,不会输给别人的流言蜚语,不会输给父母的反对,只会输给不珍惜,败给不努力,不信任,不要轻易为一个人改变自我,你要知道,他连你本来的样貌都不爱,又怎会爱你面目全非的模样,如果一切都任我欲为,我会有迷失在这自由深渊之感。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