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鬼影想了想人类就是愚不可及,他们知道了同类的危险一定会挺身而出,用这条计策把苏寒引出来那是最好不过了。

“憎恨,你把城西里面所有的人全部都送到赤门关这边来!”鬼影已经想到这个办法马上就给他的手下发出命令。

现在他在万丈高的高空中虽然也就是一两分钟的事,那他觉得你也太麻烦把这些小事交给手下他还要轻松一点。

接到命令的憎恨恶灵觉得还真是奇怪,他们的老大去了居然没有事让他们的计划落空了,还让他把所有的人类送去。

今天还有什么事情要发生那就慢慢的等着就行了,有些事情也不能太过于着急,现在他只有快速的完成交给他的任务。

“好的,大哥。”憎恨恶灵把电话挂断。

看着这些弱小的人类他都想一口全部吃下去,但是鬼影一直不允许他们这样做,说是留着还有别的用处。

不过他实力没有鬼影的强稍微忤逆一点,等待着他的就是无尽的地狱生不如死,有时候想死都是一种奢求。

不但把这些人类全部带到赤门关,还让他的手下把直播全部开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情。

不只是苏寒这个帝国其他所有帝国都要看见这个视频,就怕苏寒躲在那座大山上不愿意出来。

他觉得这些人类都十分要面子,哪怕知道对方想要把它置于死地,但是为了所谓的面子也可以抛头颅洒热血。

想想都开心为他想到这样的妙计感到十分得意,只要把苏寒干掉那那一座神秘的山峰就是他们的了。

不但是鬼影想把这些直播的录像全部传播出去,就算监控局的也想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一次的大战。

“这次这只恶灵是挑战谁,居然弄出这么大的阵仗!”凤傲天和他手下的人坐在电脑前面看着鬼影挑衅苏寒的画面。

现在他还不知道这次被挑衅的是苏寒只看见一座山峰,就听见鬼影所要说的话这些视频都是鬼影弄出来的。

“好像叫苏寒的人!”凤傲天手下的一个小兄弟告诉他。

凤傲天吓了一大跳没想到居然是在挑衅他的偶像,去挑衅谁不好居然挑衅苏寒,那简直就是找死不选日子。

看来这次在这恶灵是撞在枪口上了,那就一定要看看他有什么本事能够逃脱苏寒的手心,凤傲天不知不觉都有一点点欣喜。

这次帝国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他们监控局不管是黑夜还是白天,都没有一点点闲下来的功夫,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一下。

“快全部配合,所有直播全部都播放在场大战!”

“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见!”凤傲天是很兴奋的安排着。

监控局的所有人都惊呆了,没想到他们老大会这样兴奋,难道是被这段时间这些邪恶的东西刺激到了吗?

以前凤傲天虽然年轻但是作为他们的局长,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十分镇定而又稳重,这次帝国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凤傲天居然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这种事上。

“局座,这样做合适吗?”凤傲天的秘书小吴提出了他的异议。

平时他和凤傲天关系十分不错,其他人都不敢提出他们心里的意见凤傲天不但是他们的局长而且还是天府当中的人。

天府那是凌驾于整个帝国的庞然大物,他们就算有心说什么,但是也害怕天府当中那些人生气。

凤傲天点了点头表示他这样做有他的道理,如果让在视频全部播放全国各地那些妖邪肯定都会收敛一点

“非常合适,你们别管,这样坐就行!”虽然这些人不知道凤傲天要做什么,但是对于他的命令却十分配合。

才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就把直播开到了全国各地,一定要让那些妖邪好好的看看这次他们是怎么失败的。

憎恨恶灵办事的效率也很快,才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所有的人都送到了赤门关古风下面,他就想看看这次究竟要玩什么把戏?

那些普通的人类不知道这些恶鬼要让他们去干什么,不过也不敢反抗来到赤门关这里他们不知不觉都有点开心。

“苏寒,你想要救你的同类,那你就要出来和我光明正大的打一次!”

“一个大男人你做缩头乌龟,你不是真正的男子汉!”

“只有胆小鬼才会一直躲在暗处!”

鬼影惊雷滚滚的声音传遍了整个天地,他就要让所有的人人都知道他在此和苏寒光明正大的大战一场。

如果说还不敢应战那只能说明苏寒根本不在意他同类的生命,被别人知道肯定会被人类所唾弃。

苏寒出来一定不是他的对手,他的算盘打得很好,无论怎么样做都是输他心里面得意极了。

古峰上的人听到了鬼影的喊话心里十分分惊慌,都纷纷劝着苏寒不要出去,明明就是鬼影的阴谋诡计。

“苏寒你不要出去,你的安危最重要!”

“在这里面十分安全,你出去就是找死!”

“寒哥,你一定要保重自己!”

所有人有的说好有的说坏都巴不得苏寒不要出去,只有东方浩辰几个人知道苏寒怎么可能会放弃这次机会。

他可是和苏寒并肩作战过的人,苏寒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心里一清二楚,东方浩辰抿着嘴唇没有说话。

“本来我都不想和你计较,你却苦苦相逼!”

“还说我不像男人,今天我就为民而战!”

“你还真是不识好歹,屡次放过你,你都还这样挑衅!”

苏寒听着鬼影的声音就觉得机会来了,不过不能够操之过急,如果让他知道自己能够战胜他那他转头就跑。

就像之前感觉到有一点点危险,都把他的手下丢在这里心里面想着这次的收获会有多少,突然感觉到都快要飘起来了。

所有人听见苏寒的喊话都觉得有一种热泪盈眶的感觉,他们也是帝国的一份子苏寒为了他们而去不顾生死的战斗。

鬼影听见苏寒的话觉得他的诡计已经成功了,只要苏寒出来他一定让苏寒有来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