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越就知道这只恶鬼十分可恶,如果不给他一点颜色看看,他就觉得他很强大一样又不是自己害死他的为什么要缠着自己?

这次帝国陷入了十分大的危机当中,就是这些鬼东西造成的,楚越心中的一把火无处释放那就让他来开刀好了。

刚好他自己到了车子里面,就让他好好体会一下什么是绝望,自从和苏寒遇见之后没有什么怕怕的东西。

“老子叫你嚣张!”楚越出手一点也不留情,把这只女鬼打得嗷嗷叫。

他没想到出月这么年轻却是一个修灵者,现在已经管不着对楚雄的控制,现在如果能保住命那都已经不错了。

楚越就像不知道累一样一直对着这只凶灵捶打着,在车子里面空间太小施展不开只有他的拳头最硬。

楚雄看着他的孙子这样都觉得有一点点梦幻,什么时候他那善良又可爱的小孙子变成了这么凶悍的人。

女鬼已经被打得奄奄一息,居然没有停手的意思,还把女鬼身上的那些残枝全部扔掉让楚雄有一点点不敢相信。

楚天去给他点了个赞,这就是他想做的只不过现在要掌控着车子的方向,要不然就怕在高速路上飞了下去。

“救救我,谁来救救我!”女鬼好像又回到生前被羞辱的那一夜。

叫得十分凄惨让人听了就会落泪,忍不住的同情,可是他遇见的是楚越而不是其他的普通人。

楚雄被搅得心都软了想让楚越停下饶他一条命,可是多年的商场让他知道这不是心软的时候。

现在不光是他们自己还有其他的人,既然放心的把命交到他们的手里面,就应该好好的保护着这些人到达安全地。

没过一会儿女鬼被揍死了楚越像扔垃圾一样把它扔出去,这么晦气的东西却落到了自己的身上太恶心。

路上的那些丧尸觉得这只女鬼就像一道点心十分美味,争先恐后的冲向了女鬼,有一些聪明的直接冲向车子觉得车子里面更多。

这种情况楚越都被吓了一跳tmd这是什么情况,居然有这么多丧尸爱上了自家的车子,被他们咬住的话就成为他们的一员。

“大哥前面有丧尸堵路了!”电话另一头传来了楚家一个小弟的声音。

他开车在前面带路突然看见一群丧尸在路中间坐着,根本就不让任何车辆通过他们他趁此机会逮到这些人。

楚天觉得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想办法冲过去,回头路是不能走了现在回头等于是送死后,面不知道有多少强大的恶灵等着。

他敢肯定现在城西里面横尸遍野也根本没有多少活口了,出来之前他看见有很多强大的鬼魅进入到了小区。

“冲过去…”楚天毫不犹豫的下着命令。

平时在楚家除了楚雄的话就是楚天的话最重要,所以没有人会质疑楚天让他们冲过去,那就冲过去。

可是丧尸太多根本就无法冲破他们的范围,第1辆车被迫停了下来车上的人十分着急,但是车子现在根本动不了。

已经被那些丧尸死死的拉住想要走,那简直就是异想天开楚天看着这种情况,就只有把车停下来解救这些族人。

现在就算想走也走不了这些丧尸,把路全部拦得水泄不通,就只有把他们全部解决掉之后才能够路过。

“滴滴…滴滴…”后面又有一队车辆经过,看着前面的车辆不动不停的压着喇叭。

他们现在正在大逃亡也是被一群丧尸追的没有办法,没想到突然前面被几辆车拦住了,难道这些是那些丧尸做的吗?

车上的人感到十分疑惑又有一点惊讶,不过更多的就是十分生气,一定要让这些丧尸好看。

“大小姐现在有前面有丧尸拦路。”一个开车的中年大汉,语气十分恭敬的对着一个女孩子说。

他们现在东方家族当中除了少家主就是这位东方大小姐十分优秀,而且还是东风旁支的天赋极高。

现在的实力已经快和他们的少家主一样了,不过大小姐始终是女孩子要嫁出去,他们所能依靠的就只有东风浩辰。

东方月初看着前面拦路的车辆心里面十分焦急,如果再耽搁下去招来那种十分强大的恶灵,他们也是无能为力。

面对这些丧尸还有一战之力,东方家有修灵者不错但是面对那些强大的鬼魅也是束手无策。

“下去看看是丧尸搞的鬼还是人类!”东方月初还是一个十分清醒的人。

觉得如果是丧尸肯定车子不会这样停放,可能就是人类从这里经过被那些丧尸拦住了去路,更有可能和他们的目的一样。

东方浩辰坐在最后一辆车上压阵,只有他的实力最高面对那些危险他有一定的把握,他的安排可以说是最好的。

前面有一个高手开路后有一个高手压阵,可以保证家族的这些人万无一失,虽然平时十分可恶现在也不能见死不救。

而且能够跟着他出来的都是那些十分亲近的人,东方浩辰觉得一定要把他们安全的送到。

“大小姐,前面的人被这些丧尸包围了!”下去看情况的大汉回来禀告。

没想到那些也是狠人把那些丧尸打的血肉横飞,被打的丧尸嗷嗷的叫着,场面就像一个修罗场差点就把他吓尿了。

东方月初听着是人类被包围,马上召集人就要下去支援,能够出现在这条路上的唯一解释就是肯定也是去赤门关。

之前他没想到东方浩辰和苏寒是生死之交,看来东风家这次能够得到苏寒的保护还是有东方浩辰的面子。

东风浩辰也不是矫情之人,把其他人安顿好马上加入了支援,看着这些丧尸的惨状就知道肯定是熟人。

要不然风格怎么会这么像苏寒,东方月初也有同样的感觉,所以她第一时间就想到支援而不是逃跑。

“浩辰…怎么会是你?”楚天看着赶来的东方浩辰十分惊讶。

他没想到在这种十分危急的关头能够碰见东方浩辰,这也只能说明楚家没有到灭亡的时候,要不然这些丧尸越打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