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下没有人会笑话他这样没骨气,就算是他们遇见这样的说法,他们也会毫无骨气的求饶。

苏寒的刀下可不是开玩笑的,一刀下去就可以收割几十条的人命,这些人才想起来这人不是普通人。

之前城西大战鬼圣的年轻人,好像也就是用了一把大刀,把那成千上万的鬼魂一刀斩在刀下。

所有人都十分震惊没想到楚家会请来这位大神坐镇,如果知道楚家和苏寒的关系,给他们100个胆子他们也不敢。

现在祸是已经闯下了,如果再不补救他们今晚肯定全部都要死在这里,苏寒从来不和这些人讲什么情面。

还没有冲进来的高手转身就跑,尤其是灭灵者鬼影刚刚看见苏寒转身就跑,就怕苏寒抓住他一样。

苏寒上看着远去的背影心里面想着,这人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就饶过他,鬼影这个名头之前也听说过。

他对付的都是那些大奸大恶的修行人,替天行道的人他从来没有动过,这次第1次出山对付普通人。

给点警告那是必须的,做恶做一次也是做,做永久也是做,每个人想要成长起来都不容易怪只怪他们跟错了人。

“留下来喝杯茶再走!”身形极快脚下的极速战靴发挥到极致。才一秒钟就追上了回应。

鬼影之所以叫鬼影就是因为它的速度特快,就像一道影子一样从来做事都没有失手,但是这次遇见苏寒不但失手而且逃跑。

打破了他从未有不败的神话,听到苏寒的声音全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身上的冷汗忍不住的往下流着。

跑的更加快只不过他的速度在苏寒的眼中就像小乌龟在爬一样,苏寒从背后一把抓住了他的后领。

就像提着一个小鸡一样,瞬间让他感受到苏寒比他想象的更加强大,他差点就吓哭了没想到有这么恐怖的。

“大哥求求你饶了我,我从未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鬼影不住的在地下跪着磕头求饶。

所有人看着都惊呆了,没想到堂堂大名的鬼影居然也有求饶的时候,此时没有任何人看不起他。

只是觉得太过于不真实以为他们是在做梦根本不在现实当中,有点如梦如幻。

苏寒淡淡的看着鬼影是一个才30岁左右的人,身形极小根本不像那种五大三粗的人,所以他的速度几乎没有人能赶上。

苏寒一直不说话也没发怒,只是淡淡的看着这种感觉让鬼影更加煎熬,要死要活苏寒说一句就行。

这样一直折磨着让他更加心惊胆战,苏寒刀下的亡魂已知不知几何,他可是清楚的知道苏寒大刀的威力有多大。

“你怕什么,蓝家当家人请你回来喝茶,我只是传个话!”苏寒不悲不喜的声音传了出来。

蓝翔山忍不住的打个寒战,突然听见苏寒点他的大名,颤颤巍巍的坐也坐不稳就像要倒在地上一样。

确实鬼影是他花了大价钱才请过来的,而且鬼影和他们蓝家还有一定的渊源,所以他才能够请鬼影出山。

鬼影最怕的就是喝茶,苏寒请喝茶那是要命的节奏,他的身体跪在地上不住地颤抖着觉得比任何时候都还煎熬。

“不…我我我不敢…”鬼影被吓得结结巴巴的。

别说是鬼影就算是东方浩辰也被吓着了,他也不是没有看见苏寒出手过,只是现在苏寒又刷新了他的认知。

苏寒表面上看起来十分好说话,但是下起手来让你逃无可逃,东方浩辰十分庆幸苏寒和他是朋友而不是敌人。

“说说看多少钱?”苏寒知道像鬼影这样的人除了钱就是人情,这两样东西才能够把他牢牢的套住。

名对他来说可有可无根本不在乎,人类有难这些人还在这里相互残杀,苏寒觉得有一点点心累。

不过自己救的是那些手无寸铁的普通人,这些人的死活和自己根本没多大的关系。

“一,一,一个亿。”鬼影现在也不敢隐瞒什么。

听到这数字苏寒都忍不住吃了一惊,这些人为了把楚家灭掉,还真是不惜下了这么大的本钱。

如果是自己那肯定是舍不得,看来这些人手里面还是真的很富裕,也不知道冲在前方的那些人有没有见过这么多钱?

蓝翔山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只要苏寒知道他是这次事情的主谋,他们蓝家被毁灭就在一旦。

“苏苏苏大人!”蓝翔山吓得话都说不利索,马上跪在地上就要对苏寒坦白一切。

话里话外都是把责任全部推在别人的头上,他就是一个无辜的小白花,他也是受害者还不要脸的说是鬼影威胁他要拿一个亿。

所有人听着蓝翔山不要脸的话,瞪大眼睛都有点不敢相信,这又刷新了他们的三观原来人不要脸还可以这样。

苏寒冷眼看着蓝翔山,这个人表面上十分圆滑,但是心里面比谁都阴暗还记得之前城西沦陷蓝家没有一个人出手帮忙。

这种人如果不趁机打压一下,以后更加猖獗自己动手对付这种普通人有点掉价,就算自己的实力再高也不能对蝼蚁一样的人动手。

“说吧,这件事情怎么处理?”苏寒也不想听他们的废话。

与其说这么多还不如来点实际的东西,这次自己吸收了那些人的能量有了不少的收获,不过这不是自己的目的。

“我们愿意赔偿!”这次参加的几大家族都跪在地上请求原谅。

他们愿意赔偿这次所有的损失,还主动把他们手里面财富都拿出来,就怕苏寒一个不高兴大刀举起就要了他们家族的命。

这些人已被苏寒吓破胆以后再也不敢在对付楚家,之前不知道苏寒和楚家的关系,现在知道了后悔的要死。

苏寒看着楚雄这件事情让他来解决比较合适一点,自己不想插手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那就要拿出你们的诚意!”楚雄十分上道,现在苏寒给他立威的机会他必须站出来。

再说苏寒是他们整个家族的救命恩人,无论让他做什么他都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