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家的人是开心了,但是其他的人看着苏寒就像看着一个魔鬼,没想到苏寒还是一个十分狠的人。

一脚把别人踢到十几米外,居然还说别人的实力太弱,让他们觉得有一种种想吐血的感觉。

蓝翔山没想到在一个年轻人才刚刚来到这里就震慑了全场,之前所做的努力都被苏寒弄得烟消云散。

看着楚雄脸上的笑容他就觉得十分刺眼,恨不得现在就去把楚雄脸上的笑容给撕掉。

“年轻人火气别这么大,大家要以和为贵!”南翔山又用他那一副虚伪的嘴脸出来劝阻。

苏寒看着这个老不死的居然还敢站出来说话,自己虽然刚刚到没多久,但是看着这些人根本就不是来以和相处的。

既然敢做出这种事情,还有脸站出来教育着别人,在脸皮也不知道有多厚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脸。

“那蓝家主准备拿多少财富来和我交换经营权!”楚雄现在底气十足就算最后失败,那也要让这些人身上掉下一层皮。

所以现在说话也没有之前那样软弱,之前是因为没有人敢站出来,公然的活在一群人叫板。

蓝翔山听了楚雄的话心里面十分不屑,就算苏寒很厉害但是面对天生的克星,那也是必败无疑。

再说那些站在金字塔尖端的大人物现在根本就没有在帝国,苏寒肯定也只是一个毫无名气的臭小子。

“你要清楚,现在我们手里面可是握着你们的克星!”蓝翔山毫无避讳的威胁着。

想要达到目的就要拿出不要脸的功夫,要不然一切努力都会化为乌有,所有的人现在都有一点点退缩。

就怕苏寒一发怒让他们受一点皮肉之苦,胡夏阳现在都还在昏迷不醒的躺在地上,根本没有人去管他的死活。

“区区一个灭灵者有什么了不起,你以为他就是天下第一了?”苏寒知道蓝翔山能够威胁到楚家的就是这一点。

所有人听了苏寒的话就像一个笑话一样,区区一个灭灵者那可是所有修行人听到都闻风丧胆的人物。

现在到了苏寒的口里面,简直就像说今天天气很好一样的简单,让他们有点点不敢相信他们的耳朵。

“好大的口气!”王财福忍不住跳了出来。

这一切都是他规划出来的,如果让在臭小子威胁这些人后退了,那他就会前功尽弃不过他有十足的把握。

苏寒看着他大富便便的样子就觉得十分恶心,而且脸上十分油腻,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不像是一个好人。

肯定就是捞油水捞得太多才会变成这样,这次城西的建设楚家功不可没,就算别人得到一点点好处那也是应当的。

整个城西都是自己救下来的,自己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了不起,这些人居然一毛不拔还敢在这里叫嚣。

“今天我刷牙了没有口气,不像你这老不死的脸都不洗!”苏寒面无表情的看着王财福。

自己最恨的就是这些道貌岸然披着人却做着畜生不如的事,如果这些人少一点自私多一点贡献,怎么可能会变成这样。

而且现在古山脉那边和第三战场都告急,如果一旦失手那他们也会死于非命,也不知道把那么多财产争到手有什么意义?

王财福听了苏寒的话忍不住暴跳如雷,还从来没有人敢在他面前这样放肆,居然敢说他脸都没有洗。

是赤裸裸的嘲笑他脸是一张油腻的脸,他一直十分在意他外表如何,从来没有人敢在他的面前说实话。

“你…你这小杂种,我王家一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王财福颤抖的指着苏寒。

他觉得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最大侮辱,作为王家的当家人他怎么能够容忍。

听着王财福这样辱骂苏寒楚家的人忍不住的跳了出来,但是苏寒都把他们拦住,现在还不是时候。

“奉劝你老不死的,年龄大了不要太激动!”

“我知道你欢迎我,但是没必要这样!”

“太激动的话,我怕你的心梗一下子死去!”

“也不知道你王家的那些人会有多开心!”

苏寒面对她的谩骂根本就没有一点点反应,嘴里面十分恶毒的诅咒着他,他骂自己又不是不会反击。

有时候一句话比打他一顿还要厉害,苏寒这是赤裸裸的诅咒王财福老了要死了,那些人巴不得王才福死。

所有人都有点佩服苏寒这种不要脸的精神,明明被被对方骂成小杂种,居然还说别人是欢迎,这种胡说八道的能力他们也真是太佩服了。

就连东方浩辰面瘫一样的脸都忍不住的动容,他从来都知道苏寒的实力高强,但是没想到苏寒不要脸的功夫更强。

现在他终于体会到遇见苏寒是他这一辈子最大的幸运,如果没有苏寒一起来,他简直就是一个弱鸡。

“见过不要脸的就没见过这种不要脸的人!”李文焕忍不住的站了出来指着苏寒。

之前他看着胡夏阳被苏涵打得十分惨烈,就连话也不敢说,现在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勇气勇敢的站了出来。

居然还敢骂苏寒不要脸,也不知道是谁给他克服了他那种是强凌弱的恐惧心理。

苏寒看着眼前这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根本就没有搭理的意思和这种人计较,那自己就变成白痴。

“和白痴的人相处久了就会变成白痴,爸爸你说对不对!”苏小白天真的看着苏寒。

一直以来苏寒都告诉他不要和那种头脑简单的人相处,要不然时间久了也会变成那样,现在他看着眼前这个头脑简单的人站得远远的。

听到苏小白的话,所有人都怀疑苏小白和他们这些人有仇,小小年纪嘴巴就这样毒也不知道长大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苏寒点点头表示赞同苏小白的意见,同时还提醒苏小白离这些人远一点不然会被传染,瞬间这些人就明白了苏小白为什么会这样?

正所谓是上梁不正下梁歪,苏寒嘴巴都那么毒,苏小白怎么会好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