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寒从来都知道实力强大的好处,如果自己是一个弱小之辈只是会被别人欺负。

现在是其兑换值只剩下一点点根本不够用,手里面三颗妖丹一闪一闪的在桌子上提醒着苏寒。

就好像在说着我有用你来用我,苏寒从来没有听说过别人用过妖丹,但是自己既然能够用一异兽卡也能够利用妖丹。

“寒爹,你这珠子好漂亮!”苏小白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苏寒后面。

苏寒本来想着他肚子饿去吃东西好久才能回来,没想到这家伙来得这么快,不过对于苏小白的胃口苏寒一直都不敢恭维。

现在才反应过来苏小白这次时间太短,肯定又是生吃一直自己都在尽力的改掉苏小白这个坏习惯。

“你不知道生吃肉细菌很多,容易患病吗?”苏寒一边教育着苏小白,一边想着要干的事。

苏小白看着苏寒一筹莫展的样子,就知道他又做错了事情,不过看着桌子上这三颗珠子他觉得十分亲近。

苏寒看着苏小白一副又要流口水的样子就觉得无语,不管是什么苏小白都能够吃得下,从来不挑食。

自己养着这么一个吃货,早晚都要被他吃穷不过这次从秘境当中回来,苏小白终于长大一点点就像十岁左右的孩子。

“寒爹我知道以后不会了,不过这珠子能够送一个吗?”苏小白不知道这是那三个妖尊的内丹。

苏小白也不是吝啬的人随手就拿了一颗送给苏小白,自己就算在需要兑换值但是也不缺苏小白这口。

“自己去玩!”苏寒没有多说什么,自己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苏寒自己拿了一颗妖丹在嘴边试了好几次,终于鼓足勇气一口吞了下去,瞬间系统提醒着自己。

“恭喜主人获得500万兑换值!”

“恭喜主人水系技能获得提升!”

苏寒听到系统提醒有点欣喜若狂,没想到一颗妖丹就能够有500万兑换值,还能够提升属性。

顿时就有点后悔送那颗妖丹给苏小白,也不知道那臭小子消化掉没有,不过就算是没吃自己也不可能给他要回来。

苏寒没有犹豫再吃下第2颗妖丹,同样也是增加了500万的兑换值,刑天的力量又增加了一点点。

白虎尊和豹尊都是以力量和速度最为擅长,极速战靴速度也提升了不少,这让苏寒有了意外惊喜。

“我去,早知道有这么大的好处,自己都不送给苏小白!”苏寒无情的吐槽着。

苏小看了看房间苏小白不知道疯玩到哪里去了,虽然他十分单纯,但是他喜欢的东西不会随意送给别人。

现在之前已经有兑换值,但是要把苏小白叫在自己身边不然就怕他出去闯祸,如果被有心之人抓过去肯定就是把苏小白杀了研究。

“你去什么地方了,不知道我会担心你吗?”苏寒看着苏小白从外面回来,心里面十分不开心。

这熊孩子就算要出去也不打个招呼,是长大了翅膀硬了,想要单飞苏寒心里面十分不爽,就想抓着苏小白教训一顿。

苏小白看起来脸色十分苍白,不知道是生病了还是被别人欺负,苏寒准备好一大堆骂他的话都忍住。

“寒爹对不起,我让你担心了!”苏小白看着苏寒生气他不停的道歉。

苏寒看着苏小白现在不像之前那样活蹦乱跳,心情就像很沉重一样,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让这孩子性情大变。

看着乖巧的苏小白摸了摸他的头,孩子有时候懂事的让自己心疼,本来就是一个还需要别人照顾的孩子。

“有什么困难要给爸爸说,别是自己一个人扛着!”苏寒觉得虽然朱小白只是一个自己捡回来的小妖物。

但是现在他已经化为人形和自己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苏小白眼睛里眼泪直打转,他从前都不知道居然有这样的身世,他一直以为他只是一个小小的妖兽安安心心的做苏寒的孩子。

可是他吞下了那颗妖丹之后,他才发现原来他根本不是一个普通的小兽,也不是无缘无故就掉在城西后山。

现在他还不知道他敌人是谁,传承当中就只有一点点,现在他就像知道了冰山一角一样让他十分难受。

“寒爹,我现在知道了,我一点点身世!”苏小白心情十分沉重,他看见那一片杀戮让他都有点心惊胆战。

苏寒没想到苏小白突然之间就知道了身世之前自己无论怎么看都没有看出苏小白究竟是什么东西。

“小白你要记住,不管你是什么都是爸爸的孩子!”苏寒也不是安慰舒小白是自己真的把苏小白当成了自己亲生的孩子。

就像从小自己一把屎一把尿把它抚养长大,现在突然别人来认养心理十分不舍,不过苏寒知道苏小白身世不简单。

苏小白听到苏寒的话感动得一塌糊涂,抱着苏寒呜呜的哭着,他以为苏寒会不要他,因为他原本就是一个麻烦体。

“可是我的敌人太强大!”苏小白也不是一个自私自利的孩子,如果敌人太强大会拖累苏寒。

苏寒看着懂事的苏小白心里感慨万分,自己身边最亲近的就是苏小白,从来都没有人在自己身边陪伴过。

之前在秘境当中苏小白不是在自己的手里,就是在肩上,这和自己亲生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区别。

“爸爸是天下无敌,你怕什么?”苏寒十分自豪的给苏小白说,让他不要害怕前锋的暴风雨。

无论怎么样他都愿意做苏小白最坚强的后盾,之前一直在努力提升着实力,就是因为为了身边的人有一天需要。

苏寒最害怕的就是身边的人需要而自己无能为力,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被伤害,现在苏小白慢慢的知道了他的敌人。

听到苏寒的话苏小白破涕为笑,在他的心中苏寒是战无不胜天下第一。

从这次秘境之行他就知道苏寒是一个十分强大的人,如果有一天有危险,他一定会先行离开不拖累苏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