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寒突然一把抓住了美女的尾巴,瞬间就露出了原来真实的面貌,原来还是一只修化成人形的小狐狸。

来到这里能够化形的妖兽数不胜数,苏寒一点怜香惜玉的想法都没有,那些惨死的人报仇。

一口气苏寒把大小妖兽抓来十几只,所有的妖兽看着苏寒都哆哆嗦嗦就连走路也走不了,知道了苏寒实力高强。

“来我们慢慢的给他们剥皮,然后给我做清蒸,红烧各种烤肉!”

都还没说完提起刀子慢慢的活生生的把一张张妖兽的剥了下来,而那些肉就让人拿去腌制起来做烤肉。

苏小白听到有肉吃就忙前忙后的帮忙,根本没有一点点同类死亡悲伤的感觉,现在他悲伤的就是肚子饿了。

不远处的妖兽看着苏寒的一幕吓得战战兢兢转身就跑,觉得苏寒不但实力高强而且还是个魔鬼,他们妖兽只喜欢吃人肉但没有这样剥皮。

就怕跑慢一点就会被苏寒抓回去,活生生的看着自己的皮子被剥了下来,这种感觉它们不用想象都知道。

半小时的时候整个山的妖兽全部都跑光了,出去想要找到一只妖兽那是难上加难,它们再也不敢去祸害人类了。

苏寒几个吃饱喝足可以睡一觉,今天晚上收获十分大就连苏小白也高兴的睡不着,他看着那么多肉。

“终于可以安静一下了!”苏寒东奔西跑没有坐下来好好休息一下。

为了不浪费这些纯净的灵力,苏寒并不睡觉好好的修炼下半夜,自己的实力也该提升一下了。

无尘大师看着苏寒心里面十分感叹,一面是天使,一面是魔鬼,如果利用得当那就是拯救人类的大功臣。

之前看着苏寒对那些妖兽手法极其残忍,但是对朋友同伴又好的不行,所以他都无法评判苏寒是一个怎样的人。

“轰隆隆,轰隆隆…”天才刚刚亮就听见各种声音传了过来。

这震耳欲聋的声音苏寒吓了一跳以为是地震了,不过看着平稳的大地也没有像地震的样子。

才一出帐篷看着所有的妖兽都向着秘境深处妖尊山主峰跑去,也不知道这些妖兽是受到了什么样的召唤跑得命都不要。

突然苏寒听见有鸟叫声,虎啸声,还有豹子的声音,苏寒这才明白原来是三大尊者在召唤着这些妖兽。

看着迷迷茫茫的妖兽苏寒,还有什么不明白肯定是神阶火灵芝成熟了,只有那样的灵药才引发这样大的动荡。

几乎整个秘境都行动起来除非是有重大的事件,要不这些妖兽各守其职根本就不会越界,苏寒知道在此只能智取不能强攻。

“目的可能拿不到了!”东风浩辰看着这些妖兽都觉得头皮发麻。

不过还好的是他对那药没有势在必得的心理,如果运气好也可以运气不好看看就行,这种热闹千年难遇一次。

“阿弥陀佛…”无尘大师看着各方人马,还有那些妖兽眉头不由得皱起来。

来到这里的人类数不胜数,每个帝国的精英乎都到了,这样的阵容还真是少见。

千里之外有一头刺猬正在不停的翻滚着,把身边那些参天大树全部压倒,就像一辆小坦克所到之处破坏力极强。

突然不知道是谁一剑就把小刺猬穿了个透心凉,欢快的玩耍结果就是死无葬身之地。

一头猿人正在力拔山兮拔着那一棵棵大树,在它的心中只有这些大树是它的玩具,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居然被一剑穿的透心凉。

一个穿得十分古怪的女人,手里提着一把剑尖尖还滴着鲜血,显然就是她一剑就干掉了两个妖圣。

现在各路人马都狂奔而来目的地都是妖尊山的主峰,他们都为了那株神药而来化形草在人类的眼里面根本不算什么。

“我们也去看看热闹!”苏寒看着这么热闹的场面自己也要去。

不过这样热闹注定是要付出代价的,苏寒担忧的看着身边的这些人,如果到时候自己自身难保那这些人也只有死路一条。

无尘大师表示他到这里就行不必要再去,无尘大师很识相的,转身离去不想再进一步。

“果然是老秃驴,要聪明一点!”苏寒在无尘大师身后吐槽着。

同时也松了一口气现在来的都是个中高手稍有不慎,那是时生时死一线生机都没有,这一趟苏寒怎么都要去。

苏寒要去其他人也要跟随,一行人跟着大众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妖尊山的主峰,没想到这里的灵力更加纯粹。

“恭喜主人获得两个能量!”

“其主人获得三个能量!”

进到这里之后系统不停的提醒着苏寒的收获,有这种收获苏寒觉得十分开心之前杀妖兽的那些积分现在已经达到千万。

如果自己一直待在这里,那自己的实力突破得更快,不过这只是想想在考试妖界的地盘自己不敢居住。

“我操,tnd人还真是多!”王小军看着人山人海,而且有数不清楚的妖兽他都有点害怕。

不过现在他后退也不可能好不容易能够看到一株神药的风采,如果能够活着回去吹牛都能够吹上好几年。

“你们不许再进一步,要不然格杀勿论!”一道冰冷的声音从前方响起。

苏寒这才看清楚,原来是黑莲阁的人在欺负人,他们全身穿的衣服像一朵莲花但是修炼的方法却是很辣无比。

所有人看见他们都敬而远之,不愿意和他们打交道,而且他们主修的就是鬼道控制所有的恶鬼。

这次黑莲阁是一个女人领队,手里面拿着引魂幡旁边两个手里面拿着两个圆盘子,有点像自己手里面的轮回盘。

看着是这些阴狠毒辣的人,所有人都忍不住的后退,就怕招惹上这些人他们会死无葬身之地。

宝物虽然很重要但是要有命享受才行,看着这么多人自己如何没能前去肯定会面上黄泉。

苏寒的心里面预算着各种可能,最终还是选择退出去,当然这样做只是为了迷惑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