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地之间气息更加压抑,那把奇怪的魔刀上传出阵阵的阴灵惨叫,瞬间整个妖尊山就像进入到了地狱一样。

墨莲嘴角出现诡异的笑容,她使出这一招也是十分得意,能够把那些强大的恶灵召唤出来附身在她的身上。

这样做虽然要付出一点代价,只要能取胜她什么也不在乎,手里面的磨刀脱离手里对着鸟尊而去。

“该死的人类。”黑暗当中传出鸟尊忍痛愤怒的声音。

它没想到被鬼灵附身后的墨莲实力这么强悍,一刀就能把它的脚爪给剁了下来,多少年了都没有受过伤。

瞬间让它觉得羞愧难当,被一个小小的人类伤害成这样,嘴里面不停的使用着各种技能就想把这些人通通杀死。

杨楚天和秦茂也没有闲着分别对上虎尊和豹尊,尤其白虎尊者实力已经达到尊9级,秦茂在它的手里面没讨到什么好处?

几大尊者的战斗惊天动地山河变色,不管是人类还有哪些妖兽都受到了极大的压力,颤颤巍巍的匍匐在地上动也不敢动。

“我人类的强者一旦降临,你就等待着死亡。!”杨楚天现在在豹尊的手里面也没讨到什么好处大声的威胁着。

他本来刚刚突破没多久对上这种突破多年的老妖怪就只有挨打的份,虽然同为尊者每一级都有不同的实力。

现在三大妖尊哪里还听得进去,人类强者来了会怎么样就算人类强者降临,它们妖族也不是没有强者存在。

“说这些废话还不如好好的对战!”豹尊一爪向着杨楚天的前胸拍了下去。

这一下如果杨楚天让不开,那就只有生死道消的下场,眼神当中看着那如擎天一柱的爪子向他压了下来。

“荡气回肠…”杨楚天手里面的剑毫不犹豫的对着豹尊的爪子削了过去。

强大的气浪一波接着一波,妖尊山所有的花草树木被毁于一旦,弱小的妖兽和人类瞬间重伤在地上生死不知。

杨楚天用剑挡住勉强让开,可是手里面的剑根本没有伤到豹尊分毫,在强大实力面前一切阴谋诡计都是枉然。

“只有这一点点能力了吗?”暴君戏谑的声音传了过来。

它能感受得到杨楚天现在已经受了不轻的内伤,如果再来一次肯定会被伤到重伤,居然敢挑衅他们三大尊者的权威。

杨楚天心里恨极了自从他突破尊级以后就没有谁能够伤他,要不是在该死的畜牲他怎么可能在人类面前丢脸。

“偷天换日…”杨楚天使出他们杨门最高绝技,这一招抽取了他身体所有的灵力。

瞬间天地之间好像就只剩下杨楚天这把大剑,让人看了之后都会感到畏惧,如果这次不能伤到豹尊那杨楚天注定生死。

豹尊感受到这一剑的威力脸色都变得严肃,它知道这一剑的威力能够开天辟地,如果杨楚天的实力再强一点就连苍穹也要被斩开。

“日月乾坤!”豹尊拿出了真实的实力,他知道如果再掉以轻心就只有重伤的下场。

在强大的气流之下,人类和妖兽全都身负重伤躺在地上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侥幸的活着,这两股力量足以绞杀世间万物!

“滴答…滴答”…杨楚天的嘴角冒出鲜血。

就连豹尊也受到了不轻的内伤嘴角不停的滴着,一滴一滴的鲜血,天地之间好像都静止了一样。

秦茂和白虎对战他情况也不容乐观,白虎和他的实力相当一人一兽大战300回合都没有分出胜负。

身上都挂了不轻的伤身上都有鲜血流了出来,只要轻轻一咳嗽五脏六腑都感到火烧一样的疼痛。

“水鸟,快上!”白虎妖尊让鸟尊现在把杨楚天和秦茂杀了。

三大妖尊之中现在受伤最轻的就是鸟尊,之前只不过被削掉一只脚掌根本没有大碍,现在就只有实力还在巅峰的鸟尊出手。

鸟尊眼里面眼神更加凶悍,它恨这些人类不断的抢他们妖族的东西,还让妖族损失惨重。

“只要我等死了,我人类强者马上降临!”秦茂现在深知他不是鸟尊的对手。

现在只有威胁着三大妖尊,希望三大妖尊顾及到人类神级高手,放他们一条生路之前对同类出手的时候没有一点点手软。

现在有希望同类出手相救他这种心理十分矛盾,同类在他的眼里面就是能利用就利用,同类为他作出牺牲是同类的荣幸。

白虎妖尊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这里所发生的一切不可能被抹灭掉,死了那么多人类怎么可能善罢甘休?

“你们人类都是卑鄙无耻之辈…”豹尊愤怒的大喝。

如果不是人族每次都挑衅妖族怎么可能会和人族对立,相传远古时代人类和妖族共同生存十分友好。

但是有一天人族背信弃义手法残忍地残害着妖族,妖族不得不奋身反抗,从那时开始妖族慢慢的远离人族。

妖兽本来就是一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东西,怎么可能会有人族那么多心思,从那开始妖族最愤恨的就是人族。

很多年前的人妖大战也是因为人类贪得无厌无限的索取,惹怒了妖族才派出了无上的大能降临人族。

那一次人类差点灭绝要不是途中有人类高手突然出现挽回一切,现在整个人却都是妖族的统领之地。

“你们这些畜牲也不是什么好人!”秦茂开口反讥之前人妖大战就是几大妖王挑起的。

在人族的记载当中妖族就是那种喂不饱的白眼狼,现在居然敢指责人类就算是人类想要它们的东西那也应当主动奉上。

如果妖族到秦茂的想法不知道会不会跳脚,强取豪夺居然是看得起别人,要是每个人都像秦茂这样的想法天下大乱。

几大妖尊眼里面都愤恨的看着这些人类,所有的一切它们祖上都亲自参与,所有真相它们一清二楚。

对于人类它们是憎恨的恨不得把所有的人都消灭,可是人类强者实在太多妖族不是对手,几次战斗下来都是胜负各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