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寒听到苏小白的话心里面十分紧张,就怕自己身边的朋友会这些妖魔鬼怪受伤害。

现在气息若有若无那就说命悬一线,担心自己救援不急时,所以没有必要和这些人在这里磨磨唧唧的随他们怎么想。

“我也去…”张浩然突然之间站起来。

他听到苏寒是为朋友而去,他想着能够为朋友千里救援的人他也交定了,作为朋友就应该两肋插刀。

苏寒听到张浩然的话惊讶地看着他,小萝莉想要和自己去自己没有觉得有什么,但是第1次和张浩然见面才说几句话。

张浩然站起来说话不说直接带着他的两个兄弟站在苏寒的背后,这次他一定会和第1次见面看着别人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共进退。

“好…”苏寒内心当中都会感动那是假的。

转身带走这群人听着苏小白的指导狂奔而去。

“少家主你快闪开…”一个惊慌失措的声音传了过来。

东方浩辰已经无力再去扭转现在的局势,没想到一次恻隐之心让所有的朋友陷入危难之中,如果再来一次他绝对不会这样。

楚天看着东方浩辰没有能力再去挡住这致命的一击,他闭了闭双眼下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他一定要去东方浩辰死。

从进入秘境当中他们就得到东风浩辰的照顾,所以现在才能够存活下来欠东风浩辰的实在太多。

“真tnd倒霉,都怪刘大山那群王八蛋!”楚越在一旁骂骂咧咧的。

本来他们几个十分安全都要走到逆境的妖尊山,要不是半路听到有人呼救,几个人看了看是之前遇见的刘大山几个人?

想着相识就是缘分看着那些人命在担息所以出手救了一下,没想到那些人恩将仇报,居然把这些妖兽全部引到他们的这边。

楚天听得楚夜骂骂咧咧的声音,觉得这小子肯定还有力气居然还能骂人,不过这些妖兽虎视眈眈的在一旁。

“不要过来…”东风浩辰看着楚天对着他飞奔而来,就知道他要做什么。

“噗嗤…”果然楚天一口鲜血吐在东方浩辰的后背。

两只强大的妖兽一前一后的攻击着东方浩辰,强悍的实力让他不得不抛弃后面保住前面。

“楚天你怎么样!”东方浩辰手里面的常见,不停的挥舞着焦急的喊着楚天。

“没事…”昨天听到了东风浩辰的声音,嘴角笑了笑回答着。

他原本受伤已经很深了,现在不知道能不能保住生命,唯一能做的就是尽他的能力保住东方浩辰的命。

楚越看着两个人被妖兽团团围住,提着他最擅长的铁锤马上加入战圈,三个人背靠背对战着哪些妖兽。

人都被这些妖兽咬死已经分尸,刚开始的时候还有力气哭出来,越到后面就越觉得麻木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们能死在一起也是一种荣幸…”楚越笑呵呵的说着。

他觉得东方家族的人是他遥不可及的存在,没想到和东方浩辰认识以后,东方浩辰是那样轻易近人。

他两兄弟把命交在东方浩辰的手里面也就放心了,楚天听着楚月还这样说恨不得揪他来打一顿。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保住东方浩辰的性命,有意无意都把大多数的伤害揽了过来,方浩辰就算知道也无能为力。

现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的把这些妖兽解决,才有活命的机会。

“我东风浩辰能和两个兄弟生死同舟,那也是值得了!”东风浩辰现在心如止水根本不怕死。

家族里面想要他死的人多了去,那种无情的家族不回去也罢,就算是作为下一任家主那也只是一个被利用的棋子。

几个人遇见这一群破风级狼也算是倒霉,这些狼不但实力高强,而且团结能力十分高超最喜欢的战斗就是群战。

他们会把敌人一个一个分散逐个击破,他的这种战略屡战屡胜,所向披靡没有失败过只是这次遇见东方浩辰几个人比以往更加艰难。

这些狼一些进攻一些静静的守在周围,以防东方浩辰几个人突围逃跑。

“真是一群狡猾的畜生!”东风浩辰看着这些破风极狼心里面说不出的感慨。

如果人类也能像这些妖兽一样团结一致,根本就不会发生这么多灾难,人类遇见困难的时候就只会一哄而散。

现在东方浩辰身上身负重伤,弹尽粮绝,又饿又疲惫,如果再遇不见其他的人类只有等死。

但想到东方家族里面那些可恶的嘴脸,他又咬了牙坚持下去一定要让那些血债血偿,如果自己死在在里面就合了那些人的意。

“再狡猾也是我们的剑下亡魂!”楚天看着一头飞奔而来的狼,狠狠的一剑劈了过去。

那头狼没想到现在楚天他们还有这么强的爆发力,都已经被围困两天两夜,居然还有还手之力。

楚月看着楚天疲惫的样子心疼极了,要不是这次他吵着要来历练楚天现在还好好的在家族里面呆着。

“大哥这次回去之后我什么都听你的!”楚越突然之间就懂事了。

如果不是他的任性,现在也不会让大哥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昨天听到楚越的话笑了笑,这个弟弟从小就是一个调皮鬼,根本就不服从管教这次也是他非要来这里才跟着来的。

不过可能这是最后一次了,如果有可能那就先救东方昊辰和弟弟出去,但是这种可能几乎为0。

脚下的尸体数不胜数就像一座小山一样,遍地鲜血触目惊心,让人看了忍不住害怕。

是看着远处还有上万头的狼楚天都觉得绝望了,这次也不知道是谁算计谁,到这个时候只有拼命保命。

“好的,这次回去之后我要把你关起来!”楚天温和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东方浩辰看着两兄弟十分感慨,他从来都没有这样并肩作战的亲弟弟,不过现在有了楚天和楚越以后就是生死兄弟。

不是亲兄弟但似亲兄弟,比那些家族里面名副其实的亲人真诚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