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它不仅是这里的老板,同样也是这条街上唯一的王者,不管是活人还是尸鬼,亦或者是邪祟,所有的东西都只是它嘴中的食物罢了。

此刻它亦是站了起来,非常疑惑的看着眼前嚣张的李清风,怎么也想不通他这区区人类为何敢在自己面前这么嚣张。

“你确定,我这里的保护费你也收得起?”

食人鬼淡漠的抬头说道,眼神还故意撇了下四周炼狱般的场景,很是不屑的再次问道。

“握草尼玛的,一个死胖子竟然还敢在这里跟我逼逼赖赖的,不知道这里我苏哥最大么?兄弟们,给我干死他!”

然而李清风表示并不想听他的废话,轰的一声拉响了手中的切割机,咆哮着,带着一群人就冲了上去。

宛若狼群一般瞬间就把食人鬼给围了起来,各种各样的家伙都朝他的身上呼去,就连旁边食人鬼的小弟们都看懵逼了。

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家老大已经彻底被淹没在了人群中,连个插脚的地方都没了。

食人鬼瞬间也是一阵大怒,恐怖的气息透体而出,可就在他想暴怒出手之际,却惊愕的发现自己竟然连手都抬不动了!

这就得说他们这群人手中拿着的家伙了,虽然五花八门的啥玩意都有,但都被苏寒给强化过一遍。

被强化过后,这些东西都拥有了一些特殊的能力,比如麻痹、切割、无力、恐惧等等等等。

虽然这些能力的触发几率和条件,都是看使用者与被使用者之间的等级的,可恰巧的是,这群速度系的咸鱼们,别的东西没有,但修为等级还是挺高的。

所以哪怕是S级巅峰的食人鬼,也依旧无法避免被这些特殊能力给轮流照顾,一时之间鸡飞狗跳,食人鬼不断的惨叫了起来。

围着食人鬼狂殴了好一阵后,李清风才不屑的看着食人鬼道:“咋样,老杂碎,这小脑瓜里都是小问号吧?”

一干侦敌小队的成员们也是感慨万分。

“真特娘的爽啊!果然队长说的没错,管他是什么妖魔鬼怪,干就完了!”

“没想到啊,我一个小小的A级,还是速度系的能力者,今天竟然可以按着S级巅峰的食人鬼爆捶了!”

“呵呵,区区S级巅峰鬼怪,我现在可以打十个!”

好家伙,这一票的队员,简直是嚣张他妈给嚣张开门,嚣张到家了!

一直在后面没动手的苏寒,看着眼前的一幕,也是满意的点头微笑。

“很好,看到大家已经真正领悟到斩妖除魔真正的精髓了,好了,请这位业主,缴纳本次的保护费吧!嗯......就给我七头食人鬼的小命就行了!”

闻言,被狂殴中的食人鬼老大也是一阵的暴怒,好家伙,你这是算着人头,准备把我们全宰了是吧!

“喉!”

伴随着食人鬼的一身怒吼,恐怖的气劲瞬间从它脚下爆发,看着它此刻恐怖的气势和那双猩红的双眼,一干队员们也是吓了一跳,赶紧往后边退开。

“哟嗬,小伙子不错嘛,竟然还可以开挂是吧?”

苏寒冰冷的目光微闪,扛着大砍刀慢慢走到了最前面。

食人鬼没有在继续废话,嘭的一巴掌就拍碎了声旁的一个案板,两把一米多长的超级大菜刀被它握在手中,身上燃烧这一股黑色的火焰,瞬移般出现在苏寒眼前,手中的菜刀已经狂风暴雨般挥砍了下去。

“好家伙,这老杂碎不是食人鬼,它已经进化到食人魔了!苏哥当心,它身上的黑色火焰可以腐蚀肉身!”

看着食人鬼如此夸张的变化,李清风看着那层黑色的火焰仿佛想到了什么一般,当即提醒着苏寒大喊道。

“队长小心啊!”

一干队员也为苏寒抹了把汗,苏寒的确很牛逼,可从战斗时的气息来看也只是S级巅峰而已,虽然平级,但这头食人魔估计没五六位S级巅峰强者围攻,估计都拿不下啊!

苏寒却是不屑一笑。

这食人鬼不知道怎么开挂强行变成了食人魔,但以身体素质来比拼的话,现在的食人魔也才堪堪和他持平,真干起来它也只有三层的胜算。

可是别忘了,对于开挂这种事情来说,苏寒简直是不要太熟练了啊!

“使用长右体验卡!”

伴随着苏寒的一身冷喝,一股苍凉古老的力量瞬间在他体内涌起,一双手臂无形之间变得更粗更长了几分,高举着化为两米多长的大砍刀,蛮横的从菜刀的刀锋中怒斩而下。

“当!”

“噗!”

在苏寒的大砍刀和食人魔的两把大菜刀碰撞到一起的瞬间,就直接被砍成了一堆碎铁,然后在食人魔惊恐的目光中,继续砍在它肥大的面门之上,直接把整个天灵盖都给削掉了!

看着食人魔推金山倒玉柱般轰然倒地的尸体,所有侦敌小队的成员们都看傻了眼,甚至不可置信的有揉了揉眼,再次看去。

“握草?!这是秒杀?!”

“苏哥原来这么恐怖的吗?”

“难道!”李清风神情一顿,瞬间凝重的道:“难道苏哥是传说中的一刀超人?”

“噗!狗屁的一刀超人,副队长,你这有关电影和二刺螈的奇葩知识点知道的也太丰富了吧?”

惊愕之后,整个小队又是热闹了起来,放正他们今天的震惊已经够多了,都麻木了。

“叮,恭喜宿主获得7000点兑换值!”

苏寒眸中一喜,提手又是接连几刀砍出,瞬间将食人魔的小弟都给砍成碎肉,又是三千多点的兑换值到账。

“麻溜的,赶快出发了!”

时间不等人,苏寒当即就带着一群小弟冲了出去,朝着小镇的深处走去,接下来,整个小镇都热闹了起来。

人类的大笑声和嚣张的话语,伴随着鬼怪凄惨的哀嚎声和刀光,彻底谱出了一首夜的第一千零八百六十七章。

可惜,这小镇上的人,要么九成九的都变成了街上的吸血鬼奴仆,要么就不知道还藏在那个角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