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轰!”

金天图的话音刚刚落下,那盘旋着的巨蟒突然竖立了起来,身前高高的骨山瞬间倒塌了下去。

“哈哈哈,能这么快杀了我的那群孩儿们,那能力者应该有高阶A级的实力了,很好,你这次办得不错!”

然而想象中的暴怒并没有出现,诡异巨蟒竟然还称赞起自己来,这终于让金天图长长的松了口气。

当即道:“我听你您的吩咐,这次发布的是A级悬赏,来者就是个二十岁不到的学生,绝对不会超过A级的!”

“嗯,你办得很好,只要吞食了这个A级强者,再加上这群祭品的话,我就能直接跨过S级的门栏,到时候就算是被帝国的那些混蛋知道了,也完全不用怕了!”

大蛇此刻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的高兴,巨大的身躯在山洞内盘旋着,沾染着鲜血的巨大身躯从学生们眼前游过,让不少女生直接被吓晕了过去。

好在这大蛇似乎是知道苏寒的存在后太高兴了,完全没有先吃掉他们的意思了。

比起美味的主菜,他们不过是饭后的甜点罢了。

只是怪蛇也没料到,因为苏寒一行人里,还带着个李银桥这个麻瓜。

再加上方青杭虽然也成为了能力者,但肉身素质并没有被加强什么,所以三人赶路的速度是被一拖在拖。

最后真正进山后,还是苏寒一把背起了方青杭,然后空出一只手提着李银桥,这样速度才快了起来。

而在山洞内,足足等了十多分钟后,怪蛇终于有些恼怒了。

看得出它脸色逐渐难看起来,金天图赶紧开口道:“上仙,那能力者小子一定会过来的,为了到时候上仙能好好享受他的血肉,要不要属下先熬一锅好汤备着?”

“嗯!”

这大蛇的确也等得不耐烦了,不过看着金天图的提议似乎也不错,当即就沉嗯了一声,再度盘旋了回去。

见怪蛇没有发怒,金天图也赶紧松了口气,对着身后的几个手下示意了一眼。

那几个手下也知道情况,先恭敬的在怪蛇面前拜了几下后,又熟练的走到了山洞内部,不一会儿竟然从里面搬出个青铜大鼎来。

随即在一众师生恐惧的眼神中,直接把人群里吓晕过去的十几个男女拖了出来,随手按在了一块被血迹染得暗红的大石头上。

“啊啊啊!”

被扯着头发的剧痛让他们从昏迷中惊醒,可身体被死死的按在石头上,无论他们怎么挣扎都没有丝毫结果。

在所有人绝望的眼神中,只见那几个山庄的人,竟然从包里取出了无数姜葱蒜这些调料,然后拿着菜刀,直接对石头上的人剁了下去!

“!!!”

所有幸存的人都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绝望的情绪在人群中蔓延,可他们能做的竟然只有死死捂住自己的嘴唇,不敢发出哪怕一丝的声响。

因为他们害怕,自己也会成为那群魔鬼刀下的下一个!

......

追寻着地上的痕迹一路疾驰,一个巨大的山洞终于出现在苏寒的眼前。

“呕!苏寒你......呕!你特么有毒吧!”

等他放下两人后,李银桥再次忍不住狂吐了起来,一路上被苏寒和夹娃娃一样提在手里,用近乎疯狂的速度在这崎岖的山路上穿梭,好悬没让他把苦胆都给吐出来。

“莫得办法啊,谁让你小子平时不好好锻炼一下的,你看方大美女又没事,嗨呀,你小子现在连一个女孩都比不了了哦!”

面对苏寒的嘲笑,李银桥只想捶死丫的。

特么的我们的待遇能比吗?

一个被你温柔的背在背上,时不时还关心的问一句。

可特么他是被抓在手上一路飞过来的,让宇航员这么搞也顶不住吧!

“好了,你俩好好跟在我后面,我们先进去!”

本来还想调侃他几句的,可一股诡异的肉香竟然在这深山老林里飘了起来,让苏寒的脸色瞬间微微一变,仿佛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一般。

叮嘱了两人一声后,径直的向山洞内掠去。

“好小子,终于来了!”

在苏寒闯进山洞的瞬间,金天图就看了过去,脸上当即就狰狞的笑了起来。

因为按怪蛇的话来说的话,只要让怪蛇吃了苏寒,那他们就不用躲在这深山里了,所以他还一直担心苏寒会不过来。

现在苏寒一出现,他第一个就发现了。

看着心心念念的大餐终于到了,怪蛇反而没有先前那么激动,依旧高傲的盘旋在哪里,仿佛君王一般,贪婪的向苏寒看去。

“苏寒,是苏哥来了,他来救我们了!”

“苏哥救命啊,魔鬼,他们就是一群魔鬼!呜呜呜......”

苏寒的出现,仿佛给已经彻底绝望的师生们带来的希望的光芒,纷纷大声呼喊了起来。

在山庄时苏寒一脚踹爆房门的一幕不少人都看见了,而且后面他还主动去追杀那些怪物了,现在都安然无恙,一定有办法能救他们出去的!

“哼,不知死活的东西,给我上,抓住那小子,献给上仙!”

然而看着又重新躁动起来的人群,金天图却是不屑的一声冷笑,挥手间带领着手下一大群人,瞬间就向苏寒围去。

跑动间这群人竟然在众人眼中不可思议的变化起来,本就高壮的身躯如打气一般生生又暴涨了一圈。

衣襟炸裂,上半身裸露出夸张的肌肉,而下面的一双大腿,竟然恐怖的变成了一条粗壮的蛇尾。

如此恐怖的画面,让躁动的人群又惊恐的失去了声音。

“啧啧,金天图是吧?你这手贼喊捉贼玩得漂亮啊,怎么,拜了条蛆虫当老大,自己也不当人了吗?”

然而面对这么一群怪物的围攻,苏寒的脸色却没有丝毫的变化,目光落在地下那散落的尸骨,和沸腾的大鼎上,眸光越发冰冷起来。

“哼,无知的人类,我等获得上仙恩赐的新躯,岂是你能比拟的?给我上,只要留全尸就行!”

面对苏寒的讥讽,金天图却不屑的反笑了过去,挥舞着手中的刀枪,瞬间向苏寒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