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锵!“

一声金铁交击的声音响彻而起,那道血色长枪竟然直接被张玄给击飞了出去。

“不......不可能!“

那名红袍男子脸上露出了一丝难以置信的神色,他的眼中充斥着浓浓的惊骇之色。

张玄此时也只知道这个妖物的真实身份,是一只红鳞大蟒精,马上就有了化龙的实力。

看来他打算去屠杀那个小镇的百姓也是为何化龙。

可既然这种事情让他张玄碰到了,自然要阻止,不可能坐视不理,让这只大蟒精胡乱残害百姓。

张玄冷冷的看了那名红袍男子一眼,随后他手中长枪再次挥出。

这一次,长枪之中,又多了一道金黄色的光芒,这道金黄色的光芒,赫然是张玄的元神,他元神中,也有着九条真龙在游荡。

那些真龙在虚空之中,不断翻腾着,散发出一种霸绝的威势,向着那个红袍男子冲了过去。

那红袍男子看到张玄的元神竟然凝聚出九条真龙之后,眼睛顿时瞪大了起来,眼中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色,随后他脸上也露出了浓浓的恐惧之色。

他连忙催动全身的元气,向着身前聚拢,准备进行防御,同时他心念一动,那只巨大的红鳞大蟒便浮现而出,向着张玄攻击而去。

“你想用这条蛇来对我我的金龙吗?真是可笑至极!”

张玄不屑的冷笑了一声,手中的长枪一挥,顿时一道道金色的雷电,瞬间在长枪上爆闪。

“轰!轰!“

这道雷电的威力很强大,瞬间便将那条血色的蟒蛇给轰爆,化作了漫天血雾,消散在虚空之中。

而与此同时,张玄身形一晃,便出现在了那名红袍男子的面前。

那名红袍男子脸上露出了浓浓的恐惧,他想要抽身后退,可是,他发现,自己的脚步却是被钉住了一样,移动不了分毫,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躯,越来越远,最后变成了一团血雾。

张玄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冷酷的笑容:“我说过,今天,你别想走。“

说完这句话,他身上的气势,再度飙升了起来。

一道道的金色雷电在长枪之上不断的跳跃,不断的凝聚着,似乎要凝聚成一颗金色的太阳。

而这时,那条血色大蟒已经重新幻化成了那个红袍男子。

这个红袍男子身材高瘦,一头血发披散下来,看起来有些狰狞可怕,他的皮肤呈现出了古铜色,双目中散发出嗜血的光芒。

这红袍男子也是在张玄的逼迫之下,显现出了自己的真身。

一条红鳞大蟒精的真身。

“哼,区区人类蝼蚁,也敢和本座作对,找死!“

红袍男子冷冷的盯着张玄,一股狂暴的威压向着张玄席卷而去。

张玄感受到这股威压,只觉得浑身上下的骨骼都在咔嚓作响。

这股威压实在是太过于强大了,即使是张玄这样修为的人,都有一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张玄深吸了口气,运转了全身的元气,将身上的那股威压缓缓驱除,然后抬起头,盯着那个红袍男子,冷喝道:“我今日就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看来你的龙筋也是有的,正好我需要一根龙筋,就从你身上取吧!“

张玄的话语,让那个红袍男子脸色变得无比难看,他没想到,张玄居然打上了自己的主意。

这名红袍男子乃是蛟魔族三大长老之一的蛟魔王之一,在蛟魔王的手下,有一百零八个大罗境界的蛟魔族修士。

蛟魔王的这一支手下,虽然只有一百零八个大罗境界的蛟魔族修士,可是,他们的战斗力,却是十分彪悍,尤其是他们的身躯坚韧异常,就算是一般的圣人巅峰强者,也休想伤及他们分毫,他们的肉身,堪称恐怖至极。

而现在,一个区区人类修士,居然打上了他的注意,他岂能不怒?

“找死!“

这名红袍男子脸色阴沉,身上散发出浓烈的杀机,只见他蛇身表面,突然间亮起了一道道诡异的血光,随后,这些血光快速的汇集在蛇身之外,凝聚出了一件血色铠甲,将他的身子保护了起来。

那件血色盔甲,散发出一股强横无比的气息,一条条血色的丝线,缠绕在这件血色盔甲之上,散发出阵阵血光。

这件血色盔甲,是一件防御性宝贝,能够将他的防御提升一个档次。

“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杀了我?“

那名红袍男子看着张玄,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

他的脸上,满是戏谑的神色,他根本就没有把张玄放在眼里,一个区区大罗金仙的蝼蚁罢了,根本就不值得他在意。

“轰!“

“砰砰砰砰!“

下一刻,一道道的金色的雷电,瞬间轰击在血色铠甲之上,那个血色的铠甲,剧烈的震颤了起来,一缕缕的鲜血,顺着他的铠甲缝隙流淌了下来。

不过,仅仅片刻,血色铠甲便停止了震动,恢复如初。

“什么?这......这不可能!“

红袍男子满脸的震撼之色,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件防御性宝物,竟然抵抗不住这道金色的雷霆。

这让他心里产生了深深的忌惮。

要知道,这可是一位人类的修士释放出来的雷霆啊!这等威力,简直太恐怖了。

“你到底是谁?我们蛟魔族的秘密,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红袍男子忍不住大吼了起来。

“你不用管我是谁,反正我要的东西就是你的血肉和你身上的龙筋!现在你已经落入我的手掌心,我劝你还是乖乖的束手就擒,免得浪费我的时间!“

张玄淡淡的瞥了红袍男子一眼,冷冷的说道。

听到张玄的话,红袍男子脸上的愤怒更加明显了起来,他怒吼一声,体内血光涌动,一道道诡异的血光,不断的涌向他的身上。

他的身上,瞬间被这些诡异的血光所笼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诡异了,甚至连他的身上,都冒出了一道道黑色的火焰,不断的燃烧着,仿佛他的整个身子都在焚烧着一般。

“哼,想要毁掉我的身体,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