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一关,灵魂幻境。

夜风跟着人群进入了那片特殊空间当中。

“这一届的丹会还真是相当令人期待啊。”丹塔三巨头之一玄空子看着如蝗虫一般冲入了第一关的候选者说道。

“嗯,尤其是那个叫做夜风的小家伙不简单,他的灵魂力怕是不弱于你我。”玄空子旁边的一名美妇言道。

“那三千焱炎火吸收星辰之光,如今已经越来越强了,咱们这样一直封印者他,他对咱们丹塔的怨念也日渐增强,希望那个夜风有望可以将其收服,不然的话,等他一旦破开封印,怕是只有老祖才能震的住他。”玄空子叹了口气。

三千焱炎火跟陨落心炎一样都已经孕育出了灵智。

不过这三千焱炎火跟陨落心炎还略有不同。

三千焱炎火通灵之后极为强大,想要收服很难,并非单凭实力就可以。

那陨落心炎封印在迦南学院好歹还能提升一下学员的修炼速度。

可这三千焱炎火封印在丹塔,除了是一颗定时炸弹之外,其它啥作用也没有。

若是丹塔自己能够收服的话,那丹塔的斗圣早就动手了。

事实上。

丹塔老祖也不是没有尝试过。

不过这三千焱炎火极为特殊,当年为了收服此火,丹塔损失了不少高手。

最终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此火必须有缘人才能收取。

反正如果让夜风来脑补的话。

他最大限度也就只能脑补到这个程度了。

否则的话。

他着实不太理解,那有着六星斗圣实力的丹塔老祖都收服不了的异火,为啥要广邀天下精英,让一群斗宗来收取呢。

“对了,那天晚上袭击夜风的人,身份查清楚了吗?”玄空子又问道。

“应该是魂殿之人,不过那人设置了灵魂屏障,留下的线索很少。”那美妇摇了摇头。

“魂殿...那些家伙究竟想要做什么?他们抓捕了那么多灵魂体,恐怕是在谋划着什么大事,真是令人不安啊。”玄空子叹气。

“哎,那些事情还是交给老祖头疼吧,咱们现在还是专心丹会的事情吧,那个夜风已经通过了第一个考试。”中年美妇说道。

“哦?这么快?”玄空子闻言挑眉,这小伙子比老夫当年还快?

.........

第一关的环境对夜风而言并没有什么作用。

以他的灵魂力之强,几乎可以无视那种压制的作用,虽然视线受阻,但只要感知能力存在,通过那特殊空间如履平地一般。

至于里面产生的那些幻境。

这对于夜风而言根本不算什么。

夜风只是不太喜欢幻术那种东西,否则的话,夜风几乎可以算是这诸天万界里的幻术大师了。

一路空间褶皱重重。

夜风就仿佛像是一个蝌蚪一样穿过了那扭曲的空间来到了最终的丹界入口处。

“呵呵,小伙子,心智够坚定的啊,竟然这么快就从里面走了出来,这是你的任务药单,丹界的地图和一枚空间石,药单是你必须在里面寻找的药材,只有将其上的药材收集齐全,方才能够算顺利通过这一关,至于空间石,是保命用的,如果遇见性命攸关之时,可以将空间石捏碎,然后你便是会自动被送出丹界,不过捏碎了空间石,也就象征着你失去了继续参赛的资格,都懂了么?”

丹界入口处的一名老者煞有兴致的看着夜风说道。

夜风点了点头,从那老者手中将物品接过,并没有多说什么。

眼下其它人还没有出来。

丹界入口并不会提前开启。

老者见夜风似乎也很无聊,便主动开口,道:“小伙子,你遇袭的事情我们其实都已经知道了,不过并没有查到什么线索,不过估计是魂殿的人,若是你能够在这丹界里面再遇到魂殿的人,放心杀了也就是了,那空间石,有的时候啊,说不定也会失灵。”

听到这话。

夜风无语的看了那老者一眼。

“作为主办方,你就是这样嘱咐参赛选手的?不但要让我们帮你们丹塔采药,还要让我帮你们杀人?”夜风道。

“这怎么能是帮我们杀人呢,那魂殿的人刺杀过你,你这是为了自己报仇,而且,这丹会可不是玩游戏,也不是一些寻常比赛,这里,是真正的血拼竞技场,那人既然都敢在圣丹城里杀你,那混入丹界对付你,想必也没多难,老夫建议你还是主动出击的好。”老者摇头晃脑的笑着。

“叮!”

“恭喜宿主触发选择性任务。”

“任务1:老子才不做你们的免费搬运工,请宿主立刻返回云岚城,并进行签到。”

“任务2:好男儿就该以眼还眼以牙还牙,请宿主在丹界大杀特杀,并在三千焱炎火面前签到。”

看到这突然出现的选择性任务,夜风不由陷入了沉思当中。

他从云岚城一路走到现在,自然是不会轻易离开这里。

不过。

大杀特杀是什么意思?

杀几个才算是大杀特杀?

这系统现在真是越来越不专业了。

不过无论如何。

夜风也只能选择任务2.

夜风此行来丹塔除了一方面是为了立威之外,主要目的也是为了收服三千焱炎火,可这想要收取这异火并没有那么容易。

夜风也只是来丹塔尝试一下而已。

毕竟就连那丹塔老祖都做不到的事情,夜风也未必能够做到,说不定这异火跟萧炎之间冥冥中有某种特殊的羁绊,非他不能收服。

但如果能够在三千焱炎火那里签到。

夜风觉得这事有可能就稳多了。

说不定签完到异火直接就到手了?

.........

等到第一关差不多没有人再能顺利通过之后。

丹界终于开启了。

丹界是一片看上去非常荒凉的大平原。

这里到处都是土黄色,绿色的植物很少,但在这种情况下出现的植物,基本上都是生命力充沛的灵药。

丹界内偶尔会有着一些小型魔兽从地下钻出,观察观察四周就会迅速向各自的目标飞驰而去,看上去都非常谨慎小心。

总体来说。

整个丹界显的异常荒凉,到处都寂静无声,但当丹界开启之后。

丹界各个不同的位置都蓦然出现了一道道空间波动。

那些人类参赛者被传送到了不同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