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坐稳扶好!冲过去!”夜风沉着冷静,到了现在这种时候,慌乱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他们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操控好空间船,尽量安全的通过空间风暴。

看到夜风脸上那冷静的样子,紫妍内心深处倒是安稳了少许。

可当她真真切切的看到前面的空间风暴的时候一颗心又跌入了谷底。

那由恐怖的空间之力形成的风暴虽然不像龙卷风一样磅礴,但却将通道堵的结结实实,风暴当中散发着惊人的力量,空间船明明距离那空间风暴的地方还有不短的距离,但船体已经开始摇曳的厉害,这下真的变成船震了。

“大家稳住,小莎儿护住空间船,我来操控,紫妍,你也该出力了!”夜风吩咐了一声。

“我...我一个斗皇能出什么力...”紫妍讪讪道。

“别废话!太虚古龙一族都有一门秘术,可以让实力短时间大幅提升!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夜风道。

“我...那...那好吧...”

紫妍叹了口气。

虽然她很不情愿,但事到如今,她也确实没办法了。

紫妍两只小手结出了一个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的结印,紧接着,一股雄浑无比的血脉之力从紫妍体内涌出。

几乎是在眨眼之间。

紫妍那娇小的身躯开始快速发育。

无论是身高还是...

紫妍顷刻之间从一个小萝莉变成了御姐。

一头紫发如瀑布一般飘逸。

那火辣的身材即便是美杜莎看到也忍不住惊叹。

“别看我了啊!不就是衣服破了吗!我是魔兽!不穿衣服不是很正常吗!你们快点开船啊!”

空间船越来越颠簸。

夜风三人也是在船上晃晃悠悠的各展神通。

然而那狂暴的空间之力十分恐怖。

一道道银白色的力量仿佛像是毒蛇一般撕咬着小船。

小船周身散发着晶莹的光芒,但夜风他们的修为毕竟还是太弱,这点空间之力根本无法与甬道中的空间风暴抗衡。

轰隆隆!

可怕的风暴声音不断的回响。

终于。

一道耀眼的白光亮起。

通道内的空间风暴就仿佛像是热油被点燃了一样。

剧烈翻滚。

铺天盖地的引力将空间舟瞬间撕裂。

“如果真的走散的话!那就去天山附近等我!”

话音落下。

夜风也不管那美杜莎愿意不愿意,手指轻弹,阴阳龙玄丹弹入了美杜莎的红唇,以备日后不测。

随后。

空间船炸裂。

那浩瀚磅礴的空间之力拉扯着夜风飞了出去。

最后关头。

夜风约定跟她们在天山会面。

毕竟夜风接下来的签到任务要在天山血潭完成。

而且那里也不难找。

不过。

紫妍和美杜莎究竟会被传送到什么地方。

夜风也说不清楚。

但事已至此。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

一片无边无际的荒漠深处。

那被骄阳炙烤的空气中突然泛起了一阵涟漪。

涟漪落下。

夜风的身影从里面跌落了出来。

此刻的夜风身上沾染着血迹,很显然,像这种非正常的跨越空间,是比较危险的一件事情。

站起身来。

夜风环首四顾。

四周非常荒凉,偶尔有些地方长着一些枯黄的野草,黄沙遍地,视线中根本没有任何人影。

“沙漠?”夜风摇了摇头,检查了一下自身情况,“又受伤了,不过肉身境界没有下降,只是体内斗气消耗的太多,服用丹药倒是能慢慢恢复。”

夜风叹了口气。

虽然这沙漠的环境有些恶劣,但倒也不算危险,以他这七星斗宗的肉身境界来说,想要横穿沙漠自然问题不大。

可紫妍跟美杜莎就不知道传送到哪里去了。

如果是落在城市还好。

若是落在了一些险地,那可就比较麻烦了。

“不靠谱!”

“太不靠谱了!”

“难道斗尊之下通过空间虫洞穿梭都这么危险吗?”

“难怪各大陆之间的联系如此的不密切。”

夜风叹了气。

事到如今他再因这件事情惆怅也无用了,如今还是要尽快先找到出路才行。

在这样的环境当中。

夜风一连飞了三天,不得不说,这中州确实很大,以夜风的速度竟然还没有完全走出这片沙漠。

不过。

从这周围的环境来看应该也快要走出去了。

远处。

沙漠地带越来越少。

一座座山峰开始出现,跃过了这些连绵的大山,应该就算是飞离了沙漠地带。

路上。

夜风在途径一座颇为险峻的山峰的时终于感应到了有人类的存在。

那座山峰非常挺拔,在山峰中央,有着一道宛如被生生劈出来的裂缝,十几丈大小,形成了一个峡谷,峡谷中似乎有人类在跟魔兽战斗。

“夏莽!我等已经按照要求给你买路钱了!为何还要出手!莫非真要跟我们韩家为敌吗!”

峡谷上空。

一名斗皇级强者正在跟一头蛇妖交手。

那蛇妖看样子像是已经化形,模样长的颇为怪异,虽然身体和四肢都是人型,但身上布满了鳞片,透露依旧是蛇的形态,看上去非常可怖。

“桀桀桀,你们韩家的车队想要过我这万蛇峡没有问题,但车里那个极品的小妮子得给本大爷留下。”蛇妖夏莽桀桀一笑。

虽然那个被他点名的女孩藏在了车队里。

但是。

这蛇妖性淫,天生对少女的味道很敏锐,那种香味即便是隔着很远,他也能闻见。

而且通过那少女身上的香味,他判断那少女绝对是个极品。

似这样的极品。

他堂堂蛇妖怎么可以放过呢?

“我呸!车上坐的可是我天北城韩家的千金!岂容你区区一头蛇妖放肆!”那斗皇级老者破口大骂,手中长刀挥舞,各种恐怖的斗技释放而出,似乎想要跟这蛇妖两败俱伤的打法。

“桀桀桀,想拿天北城韩家压我?我夏莽若是害怕还会占据这万蛇峡收取买路钱吗?你们天北城韩家的斗宗强者若是敢来,我往地里一钻,他又能奈我何?可等到他离开之后,你们韩家日后的车队,可就永远都别想从我这万蛇峡通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