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时间。

整个院子里都充满了各种乌七杂八的声音。

不过。

就当这群人有点快要不能自已之时。

一股无形心火骤然在他们体内燃烧而起。

轰!

心火由内而外,散发着恐怖的威能,瞬息之间,一个个壮汉就全部化成了一团灰烬,那场面非常恐怖,就连那百晓门的少门主见状,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斗皇强者!想不到兄台竟然如此年纪就已经突破到了这等境界!莫非兄台来自中州?”百晓门少门主心中念头急转。

能够无声无息之间杀死这么多的好手。

这样的实力就连他父亲都做不到!

万幸啊!

万幸他刚刚没有出手!

不然此刻自己怕是也要陨落于此。

“我徒儿有句话说的没错,你们自称百晓门,遇到问题难道还要问我,那你们还叫什么百晓门?”夜风淡淡说道。

“这...”百晓门的少门主闻言一脸苦涩道:“百晓门只是买卖消息,哪里是真的什么都能知晓...”

少门主很郁闷。

若是夜风是出云帝国的人,像他这种年纪的斗皇,百晓门必然知晓。

但出云帝国之外的消息百晓门可就鞭长莫及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那么多人都死了,想必我的问题也不用排队了吧,有结果了吗?”夜风问道。

“这位小友莫急,阁下的问题还是由老夫来亲自回答吧。”

话音落下。

一名身穿一身黑色华服的老者飞到了院落当中。

“父亲!”那少门主见老者赶来,顿时松了口气,他父亲同样是一名斗皇强者,有他在此坐镇,那基本上应该就问题不大了。

“荒儿。”老门主点了点头,淡淡一笑,随后将青鳞写好的那张纸条又交到了青鳞手上。

“多少钱?”青鳞没有直接打开纸条,而是率先问起了价格。

“呵呵,这位朋友乃是斗皇强者,今天又是第一次来百晓门,这条消息赠予你们又有何妨?”百晓门门主朗声一笑,摆出了一副像是想要结交夜风的样子。

“无功不受禄,青鳞,取一瓶三品丹药给他。”夜风淡淡说道。

“是!”青鳞撇了撇嘴,从纳戒中取出了一个小瓶,说道:“呐,这是一瓶三品回气丹,我师父亲手炼制的,你们这次可真是赚大了。”

“哦?”闻言,百晓门门主目光微微一闪,随后笑着将丹药接了下来,“竟然是三品回气丹,那既然如此,老夫可就不跟你们客套了。”

回气丹是对于修士来说使用量最大的丹药。

品级越高就越珍稀。

像这种三品的回气丹,哪怕是斗皇强者,也会眼热。

见对方收下了丹药。

青鳞将纸张打开,递给了夜风。

纸上写了两行字。

‘龙门山,万蛇门。’

‘万毒宗宗主,实力深不可测,至少七星斗宗以上。’

“呵呵,虽然不知道小友打听这两件事情是为了什么,不过,老夫还是想要提醒小友一句,小友虽然也是斗皇强者,但如此年轻,没必要去招惹那些不该去招惹的存在。”百晓门门主好言言道。

“这就无须阁下关心了。”夜风淡淡道。

“呵呵,小友看来还是太年轻了,年轻人就是容易气盛。”百晓门门主笑着摇头,随后又不经意的问道:“小友拥有斗皇级的修为,本身又是炼药师,想必是来自中州吧,不瞒小友,老夫年轻时也曾闯荡过中州大陆,那里可真是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大世。”

“想试探我的出身来历何必如此曲折,我告诉你也就是了。”夜风淡淡道。

“非也非也!老夫只是感慨而已,哪里是试探小友的出身来历啊,呵呵。”百晓门门主讳莫如深一笑,连忙摆手,随即,他又问道:“我看小友炼制的这瓶丹药药力十足,莫非就是用刚刚那种火焰炼制出来的?”

“不错。”夜风淡淡道。

“那火焰可真是不凡,该不会是传说中的异火吧?”百晓门门主啧啧称奇,像是不经意的又问了一句。

“没错,正是异火,它叫陨落心炎,异火榜第十四名。”夜风淡淡说道。

“哦?竟然真是异火!小友的机缘看来着实非凡啊!”百晓门门主目光当中流露出了一缕差异。

“呵呵,你倒是很沉得住气,分明那阵法已经布置好了,竟然还能装的如此自然,看来你们百晓门能够在万毒宗的压力下生存,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夜风淡淡一笑。

“呵呵,都说炼药师的灵魂力非凡,今日一见果然如此。”百晓门门主见自己的小动作已被夜风识破,却并未露出任何慌乱,而是淡淡一笑,说道:“既然你能够发现他们的动作,想必你的炼药师品级也不低,可惜啊,身怀至宝就应该小心谨慎才好,这个道理看来你家师长并未告诉过你。”

话音落下。

百晓门门主拍了拍手。

果不其然。

九命斗王长老纷纷从阴影中显露出来,每人手中各持一个阵旗,阵旗催动,一个上百丈长的法阵将整个院子笼罩了起来,那恐怖的威压顿时释放而出。

“万门主!你这是何意?”

“我等只是来购买消息,不想参与尔等之间的是非,还请万门主放开大阵一角,让我等先行离开!”

“你们百晓门难道连我们九毒派也不放在眼里了吗!”

院落内,有几人之前并未对夜风出言不逊,始终对外事不闻不问,夜风自然也就没有对他们出手。

而此番百晓门的大阵将他们也一并笼罩了起来,自然是让这些人心中又惊又怒。

“呵呵,诸位朋友,实在是对不住了,异火乃是天地孕育出来的奇珍异宝,哪怕是那斗宗甚至斗尊强者见了都会眼红,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万某也只好送各位上路了。”

万门主呵呵一笑,虽然话语中杀机四伏,但脸上却始终透露着看似非常真诚的笑容,一看就是老狐狸了。

“姓万的!你休要猖狂!老子好歹也是一名九星斗王!你真的以为就凭这破阵真能拦的住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