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像这样的天材地宝,给它留下一点根源吧,日后慢慢温养,后人兴许还能再用,否则的话,这地心淬体乳极难成型,一旦毁掉,可就很可惜了,我们要做一个维护可持续发展的人。”夜风语重心长的解释道。

“这位小哥言之有理!这天材地宝不能绝根!留在这里,我为你们二位日日守护!大家日后还能继续使用,这岂不是很完美?”雪魔天猿原本已经绝望了,但听到夜风这话,大眼睛顿时就闪亮了起来。

“哼!你这大猴子坏的很。”紫妍给了雪魔天猿一记暴栗,随后看着夜风手中的玉瓶,道:“好了,地心淬体乳可以给我了吧?”

“那可不行。”夜风摇了摇头,在紫妍身上扫了一圈,意味深长的说道:“这地心淬体乳是我发现的,也是我收取的,你若是想要,自然要付出一些什么才行吧?”

“不是吧,不是吧?她才那么小,难道你们人类都喜欢像她这样的?”雪魔天猿在旁边小声嘀咕了一句。

“闭嘴。”夜风无语的瞪了这大猴子一眼,现在的魔兽都开始这么不对劲了吗,这大猴子果然坏的很。

“想要我付出什么?你想要我付出什么?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不要说的不明不白让人误解!”紫妍一脸警惕的看着夜风。

“我想借你在第六层的一号修炼室用一段时间,你看如何?”夜风很真诚的说道。

“借修炼室用?”紫妍闻言一愣,随后,她毫不犹豫的点头,言道:“那没问题!淬体乳拿过来吧!”

虽然紫妍用来修炼的修炼室是最好的。

但紫妍对修炼并不是那么在意,毕竟,她都修炼这么多年了,还吃了那么多的天地灵药,境界却提升的如此缓慢,至今还只是个斗王,所以,她多修炼几天少修炼几天,根本对她来说就没有什么区别。

“好,给你。”

夜风见紫妍如此痛快,他也很干脆的将装着地心淬体乳的小玉瓶扔给了紫妍,随后,他又看了看紫妍手里的黄金菩,说道:

“你一直都是像这样直接吃药材的吗?”

“味道肯定会很难吃吧?”

“要不要我帮你炼成味美可口的丹药?”

“作为对我的报答,我在你修炼室修炼用的火能,就得由你来提供了,你看如何?”

“当然了,我在修炼室停留的时间越久,我就会给你炼制越多的丹药,保证不会让你吃亏就是。”

夜风说的虽然非常真诚,但却让紫妍听的直摇头。

“丹药?他们说我可以直接吸收药材里的药力,不需要吃丹药。”紫妍摇晃着小脑袋想要拒绝夜风的引诱。

“他们?你说的是学院里的那群糟老头子?他们一个个坏的很!”夜风摇了摇头,重重的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解释道:“虽然你直接吃药材和吃丹药,效果都差不太多,但是,药材又苦又涩,多难吃啊?但是丹药可就不一样了,香甜可口,吃起来跟糖果一样,好吃的很。”

不用想就知道。

学院里的那些糟老头子肯定是舍不得让紫妍吃他们的丹药所以才骗她的。

夜风可不会骗人。

“切,丹药我又不是没吃过,根本不好吃。”紫妍非常警惕的看着夜风,她觉得夜风才坏的很,竟然在这里套路她这样一个无知少女。

“唉,别人的丹药怎么能跟我的丹药相提并论呢?”夜风讳莫如深的看着紫妍笑了笑,随后掌心一翻,一枚蓝色小药丸出现在了夜风掌心,“来,吃一口尝尝?”

“这是什么啊?闻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紫妍抽了一下小鼻子,大眼睛眨啊眨的,像看坏叔叔一样看着夜风。

“这是一种四品培元丹,有助于发育。”夜风将药丸放在紫妍的嫩唇边,淡淡道:“乖,张嘴?”

“我呸!”紫妍往后退了一步,一把将夜风手指中的药丸抢走,然后自己放入了口中。

丹药入嘴既化。

药力化作一股清甜的药液流下滋润着紫妍的肉身。

“哇塞!好好吃啊!”紫妍感受着那从未感觉过的美妙滋味,忍不住叫出了声来,“这这这!这丹药为何会如此好吃?”

“当然是因为我的技术好了。”夜风似笑非笑的看了紫妍一眼。

前几日。

夜风闲来无事炼制了一批专门用来套路紫妍的丹药。

这些丹药的功效对于人类修士而言,或许作用不大,但对紫妍来说却不太一样。

紫妍可以直接吸收丹药中的药力。

不怎么需要考虑功效。

而这几种丹药都是夜风特意挑选出来的适口性极强的丹药。

自然一下子就将紫妍给征服了。

“我还要!”紫妍蹑手蹑脚的跑到了夜风面前,乖巧的张开了小嘴,一脸渴望的样子。

“......”雪魔天猿。

“那我去天焚炼气塔六层1号房间修炼的事情?”夜风又拿出了一粒小药丸,但并没有立即给她喂下去。

“给你给你,都给你,只要像这样好吃的丹药能管饱,你让我做什么都行,我无所谓的,反正我是个魔兽。”紫妍大大咧咧的说道。

“......”夜风。

说实话。

像这样一个娇俏可人的小萝莉,一边张着嘴,一边闭着眼,一边说着这样的言语,真的还容易让人走上邪路。

还好夜风是个正经人。

他很满意的拍了拍紫妍的小脑袋,将一枚小药丸扔进了紫妍的口里。

那舒适的感觉让紫妍根本停不下来。

“我这里还有好多其它的药材,这些都可以炼出来好吃的药丸吗?”紫妍意犹未尽的添了添嘴角,一脸渴望的看着夜风。

“那当然,我懂的姿势,哦不对,我懂的丹方很多,各种药材都可以拿来炼成好吃的丹药。”

夜风满面春风的笑了笑。

那本高级炼药师心得可真是个大宝贝。

很多丹药虽然比较浪费药材,炼制出来的药丸功效一般,但偏偏味道极好,简直是天生用来套路紫妍的。